里拉贝尔

腿肉风干场,停止更新
◆◆禁止转载◆◆
专注小花仙游戏相关脑洞,CP杂食
请善用归档功能吃粮

我今年可能又拿错了剧本①



◆寒假任务扩展
◆有病的个人妄想
◆起名困难户





  与星空相连的意境原野上,仙人掌们挺直了身体守卫着边界的宁静,古怪的巨石在黄沙中印下不和谐的墨点。我深吸了一口气,干冷的空气刺得鼻喉阵阵发疼。

  在这一年最后的一个夜晚,我没有去看跨年表演,也没有和友人相约,而是蹲在意境原野上的一块石头后面,和侍卫长盖恩吹风偷窥。

  是的,和盖恩,一起偷窥。

  先不提组合奇怪设定不合理这样的问题,一男一女深夜躲在石头后面不发生点什么不和谐的事情简直对不起这个环境设定,但事实上我们两个人真的就只是安静地蹲在这个天然的遮挡牌后面,偷窥剧情的两个男主角喝酒聊天。

  双男主西蒙和塔巴斯,这对产自勇气国的兄弟每年快过年的时候都会被编剧安排一段虐心虐身的剧情,仅靠两个他们的颜值就足以圈得大批女花仙年年追剧无法自拔。

  而我是这个剧情的女主角。

  你信吗?

  一开始编剧跟我这样说的时候,我是相信的。

  毕竟这两个男主一个说“我很信任你,总是会和你说很多别人不知道的事。”;另一个虽然一开始很冷漠,但后来也知道了他不为人知的秘密——怎么看都是女性向恋爱AVG的flag——直到我去年将自己演的剧看了一遍。西蒙和我说的全是有关他那个不省心的弟弟的事,塔巴斯那个秘密也是为了救他那个死板的哥哥。

  我早该想起女性向游戏除了乙女还有耽美这个分支的。

  据说现在新诞生的花仙还会做那种被塔巴斯魔王邀请跳舞的梦,我只想摇醒那些无知少女,醒醒吧入了这个坑才知道是骨科的话就再也爬不出来了!

  “冷吗?”

  压低的男声让我从吐槽模式切换出来,拥有水蓝眼瞳的青年看着我,准确说应该是看我身上与季节不符的黑色小礼裙,轻轻扫视过后他解下了自己身上的围巾搭到我的肩上。“披一下吧,不愿意继续呆在这里的话你可以先回去。本来就是我个人的任性而已,你没有陪我的必要。”

  “谢谢。”我吸了吸鼻子,虽然出来前围了围巾,但为了漂亮而选的薄纱确实没有他厚实又大的深蓝围巾保暖。

  盖恩的视线向前没有改变,“不用谢。”

  与我对视过的眼睛现在看上去就像混入了夜色的天空,专注的样子连我都看不下去。我撇了撇嘴,继续把头探过石头围观两个男主谈天说地谈恋爱。

  我好像忘了说和我一起偷窥的侍卫长对他家王子的执念一点都不输给塔巴斯?

  今年的元旦晚会我本来是要看的,但在开始前碰到了带士兵组来玩的盖恩。毕竟也合作了几年,我就和他聊了会儿天,看他心神不宁就多问了一句……然后我就和他一起回了古堡,顺着大门的血迹追到西蒙卧室看见了洗干净的眼罩后,觉得自己目睹了捉奸现场的我被侍卫长带着来到了意境原野。我要补充一句,盖恩和西蒙的默契真的很厉害,意境原野这么大他都能准确无误地找到西蒙和塔巴斯聊天的地方,简直比追踪魔法都要厉害。

  坐在黄沙上的西蒙和塔巴斯不知道聊了什么,两个人都笑了起来,塔巴斯说着话又往西蒙的杯子里倒了酒,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他自己没有用杯子而是直接用酒壶喝,抬头喝酒时被羽领包裹的脖颈像天鹅一样伸直,动作说不出的色气。

  西蒙接下塔巴斯的话,估计有些醉了的他说着说着就靠到了塔巴斯的身上,魔王皱着眉推了他几下后这个醉鬼变本加厉地向下躺倒了对方的腿上,被迫做了膝枕的塔巴斯没有再动也没再喝酒,就静静地看着西蒙嘴唇开合越来越小,最后两个人都没了声音。

  只剩下风声的寂静大概也就只持续了一个呼吸这么长的时间,我刚想打个哈欠时就听见远处响起了烟花发射的声音。

  接着绚丽的烟花盛放的光景与我的脑内瞬间达到了同步——

  塔巴斯低着头,不论怎么看,他都是在吻西蒙。

  如果要用夸张手法来形容我现在的表情的话,大概就是下巴都要掉了。很快我就意识到我旁边还有个同伴的事,于是我转过头去,看见了明显比我冷静的盖恩——忽略他握拳的手和明显是攻击准备的姿势的话。

  如果不是塔巴斯吻上的是西蒙的嘴唇,那他的这个吻看上去更像是兄弟朋友间礼貌的问候,短暂到连烟花都还没有散落在夜空中他就和西蒙分开了。

  隔着夜色,我看不见塔巴斯的表情。只是仿佛感受到了,什么稍纵即逝的事物马上就要消失了。

  就像这场最后的烟花。





  昨晚是什么时候怎么离开的我已经忘了,只知道我和盖恩在塔巴斯叫醒西蒙的时候才从已经蹲出了印子的地方起身飞回了勇气古堡。因为时间太晚,担心我一个人回去不安全,盖恩就安排了一间客房让我住下,所以第二天醒来时看见不熟悉的天花板我还发了半天的愣才想清楚自己在哪里。

  简单收拾了一下后,我打算到大厅和西蒙与盖恩打声招呼就回去了,却没想到正好撞见盖恩向西蒙报告。认出不远处离开的那个背影是许久不见的依尔使者时,我的心瞬间沉了下去。

  “有花精灵发现,塔巴斯被冰封在冰封异境中。据说,他已经没有呼吸了。”

  “你说什么?”

  盖恩语气沉重地说完这句话让西蒙一愣,随后那双灰褐色的眼睛就像在迷雾中失去了方向。如果不是此时大厅里有太多花仙,他恐怕马上就要冲出去了。

  “快点!带我去那个冰封异境!”

  似乎是想怒吼的声音最终被压低了音量,焦急的心情却并未减少。

  不安以西蒙他们为中心扩散开来,在每个知道消息的人心中放下了一颗无法浇灭的火种,静静潜伏着等待毁灭破坏的时机。









【TBC】

———————————————————————
好久没打TBC了
总之这个寒假就是全程吐槽的勇气国任务“女主角”的视角,设定是花仙玩家,西蒙和塔巴斯是不知道自己在演戏,bug不要深究

评论(15)
热度(1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里拉贝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