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拉贝尔

腿肉风干场,停止更新
◆◆禁止转载◆◆
专注小花仙游戏相关脑洞,CP杂食
请善用归档功能吃粮

【异库】Pocky Game



●时间为中秋剧后的团圆夜

●末尾增加彩蛋



  今天晚上的月亮恰好应了节日之景,又圆又大的月亮简直就像是被谁画在天上一样的漂亮。散出冷色的光华,月亮在众星的簇拥下静静地欣赏下面热闹的场景。

  “呐,呐!我们来玩游戏好不好?大家一起玩游戏多好啊!”

  金发的少女一手捞着酒瓶,一手高举酒杯,两眼闪闪发亮地冲着众人喊道,一旁的白发青年则无力地扶着自己的额头靠在另一个抱着水晶球的青年身上。

  “所以我才说了不要让她喝酒……”

  因为没有人反对少女的提议,于是今天聚在一起的古灵族人们便开始玩起了她说的游戏。

  简单明了的国王游戏,从少女快速地拿出了抽签用的签纸就可以看出她是预谋已久了。一群人有的兴趣缺缺,有的无所事事,但就是没有一个人退出游戏。

  “哦~我是国王!”黛薇薇盯着手中的签纸捂嘴笑道,那笑声怎么听都有种女魔头的味道,“那6号和8号玩pocky游戏!6号是谁?8号是谁?”

  “我是6号。”正在帮库库鲁擦嘴的异国皇子举手示意,见众人都看了过来,库库鲁红着脸阻止了他帮自己擦嘴的举动。

  “我是8号。黛薇薇姐姐,pocky……游戏是什么啊?”和琳奈儿坐在一起的芬妮也举起了小手,她稍稍偏了一下头,皱着眉说出那个她第一次听到的陌生词语。

  “这个嘛——阿文,你和安安演示一下,之前我们三个人在一起的时候玩过的。”

  从包里掏出一个点心盒子打开,黛薇薇坏笑着从里面抽出一根长条状的饼干递给爱德文。爱德文犹豫了大半天后,还是在她威逼的眼神中接过了饼干。

  “你怎么还有这个饼干啊?”

  “让薇儿帮忙做了后,她也觉得挺好吃的就开始在店里售卖了。”

  “唉……”虽然玩过几次但那是三个人喝醉了胡闹来着,现在被一堆人看着,爱德文的耳尖有点发红,“安安,过来一点。”

  揽着安德鲁的肩膀将饼干的一头塞进了他的嘴里后,爱德文自己含住了另一头。饼干被一点点吃掉的同时,两个人的距离也越来越近。最后在快要亲上的前一秒,咔嚓一声脆响,以爱德文咬断饼干为结尾结束了这个游戏。

  “啊!唔——这次是示范就算了,接下来的两位可要好好地亲上去哦!”黛薇薇笑眯眯地将点心盒子放到了芬妮与异国皇子的面前。

  “亲,亲上去……!”

  芬妮睁大了眼睛,白皙的小脸上早已染上了蔷薇色。异国皇子倒是冷静地皱了一下眉,但他也没有伸手去拿饼干。

  “不行!”

  库库鲁首先提出了抗议,他跑过去将点心盒子抱在怀里,小脸涨得通红,“不行!绝对不行!”说完他就打开盒子将里面的饼干一股脑地倒进了嘴里,啪嚓啪嚓地包了一嘴的饼干,两颊被塞得鼓起的样子让他看上去就像一只小松鼠。

  “库库鲁!”

  黛薇薇生气了,她跑过去想把那个老是捣蛋的小王子给抓住好好教训一顿,却被异国皇子给半路拦下了。

  “我也觉得这样有点不好。”异国皇子让库库鲁躲在他的身后,一边从桌上拿了杯酒递给了黛薇薇,“我刚刚喝了酒有点不舒服,能让库库鲁带我去休息一下吗?”

  库库鲁努力地嚼着嘴里的饼干,牵起异国皇子的手点了点头表示自己愿意为他带路。

  “真是的,异国皇子你太惯着他了。”遗憾地长叹一口气,黛薇薇嘟着嘴将酒喝了下去,随意地挥挥手算是放过他们两个了。

  一大一小的两个身影靠在一起,两个影子在月光下混作一团,也看不出到底是谁牵着谁。两个人从古灵树下一直飞进了歌剧院。

  “呼……差点没把小爷给噎死。”

  库库鲁一边拍着小胸脯,一边啜饮着异国皇子给他拿的饮料,丝毫没有发觉自己今晚老是在被对方照顾的事实。

  “你不用吃的那么急。”异国皇子动作自然地轻拍他的后背,语气平静得好像他并不在意刚才的事。

  “哎!我要是不吃得快的话,你就要,那、那可是要接吻的!”库库鲁的脸再次变成了一颗红苹果,“和芬妮,唔,你都不害羞吗?!”

  “有点困扰,但不会害羞。”

  异国皇子摇着头老实地说出了自己的想法,他又不喜欢芬妮,即使要他去亲芬妮,那也只会是像亲人一样的亲吻。他不会为此感到害羞,最多就是对要与人有亲密接触而有些烦恼罢了。

  停顿了一下后,他向库库鲁问道:“你讨厌我和芬妮接吻吗?”

  “啊?”

  这个问题把库库鲁给难住了,小王子皱着眉头想了很久很久后,才揪着自己衣服的下摆说:“我、我不知道……但一想到那样的画面,我的胸口就会很难受。”

  异国皇子半蹲了下来看着他,海般深蓝的眼眸里有细小的光芒在摇曳,像有小水母在里面游动。

  “那换一个问题,你想和我和芬妮中谁接吻?”

  “诶?!”小王子的脑袋彻底变成了一团浆糊,“我,这个……”这个问题和之前的问题有关吗?

  “试试看?”

  不等库库鲁拒绝,异国皇子就亲上了他的嘴唇。轻飘飘的吻有着淡淡的酒香,让库库鲁的脑袋也像喝了酒一样地晕了起来,直到异国皇子放开他,他也还是有点恍惚的样子。

  “你讨厌吗?”异国皇子的声音有点低,离得这么近库库鲁才闻到他气息间有着果酒的香味。

  原来他真喝了酒,库库鲁愣愣地想着然后摇了摇头。

  “唔……”库库鲁知道他肯定脸红了,脸颊跟发烧一样热。被自己的心跳声给震得有点不知所措的他低下头问:“你,对谁都会这样做吗?”

  “嗯?为什么这样问?”

  异国皇子用披风将他半拥在自己的怀里,果酒的后劲发起来让他有些微醺地将下巴搁在了库库鲁的头顶上,蹭了蹭那头总是看起来十分蓬松柔软的短发……感觉有点像他曾经摸过的小猫的毛发。

  “因为你一点都不在意……还跟我……”

  库库鲁的声音越说越小,最后消失在了嘴唇的再一次碰触之中。

  “我只对你一个人这样做过。”







———————————————————————————




  “异国皇子?弟弟?诶,皇子!”

  库库鲁吃力地撑起靠在他身上的身体,努力不让对方倒在地上,但两个人实在体型差距有点大,被压得喘不过气来的他说话都带上了哭音。

  “喂——我快要撑不住了……”再不快点醒来的话,他真的要摔倒了!

  “唔……嗯……”

  摇了摇还昏昏沉沉的头,异国皇子总算是从库库鲁的身上起来了。小王子松了口气,赶快拉着人往房间飞去,免得对方再次倒在他的身上。

  折腾了大半天总算是把异国皇子给弄到床上躺着了,库库鲁擦了一把头上的汗,心中做为哥哥的责任感首次得到了满足。

  不过也不能就这样让对方穿着衣服睡下去,圆圆的眼睛转了一圈后,库库鲁伸出小手扒下异国皇子的帽子,接着又去解开领口的领结。在他马上就要帮对方脱下披风时,异国皇子的手将他揽倒在床上。

  “啊?!你干什么呀?”

  看着突然放大在面前的脸,库库鲁想起之前的那个几个吻,才凉了一点的脸颊又再次烧了起来。他慌慌张张地想要推开异国皇子的手,没想到却直接被对方抱进了怀里。

  “诶、诶诶诶???!!”

  如果他是只猫的话,现在肯定已经全身的毛都炸起来了。抱住他的手压在他的腰上,礼服轻薄的布料根本无法阻挡对方的体温,库库鲁只觉得他整个人都快要被覆上来的热度给融化了。

  “异国皇子!放、放开我!”

  抵在胸口不断推动的手总算是让异国皇子有了反应,仍有着睡意的眼睛开合了好几下,他从喉咙里发出了像撒娇一样的低吟。

  “嗯……?唔……库库鲁?……我想和你一起睡……”像被雨水洗过的天空一样清澈的眼眸半弯着,有些孩子气的笑容在少年的脸上如花苞般绽放。

  “!!”

  哇啊!他笑了!

  不对!这个人喝醉了!这个人喝醉了!这个人是喝醉了的!

  在心里狂叫着提醒自己的库库鲁只觉得今天他的心脏大概是坏掉了,心跳声居然大到和他最讨厌的雷声有得一拼。有些开心又有些难受地抓住异国皇子的衣服,库库鲁最终还是闭上眼睛一头扎进了对方的怀里。

  嗯,弟弟都这样和他撒娇了,他做为哥哥也不能不答应是吧?

  而且……他的怀里还挺舒服的……





  最后还是琳奈儿过来给他们俩盖上了被子,避免了第二天两个人都睡感冒的结局。



【End】

评论(14)
热度(34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里拉贝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