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拉贝尔

腿肉风干场,停止更新
◆◆禁止转载◆◆
专注小花仙游戏相关脑洞,CP杂食
请善用归档功能吃粮

【塔巴斯】 中二向三十题


以为15号是白色情人节的我otz
把没太用心填的三十题拿来凑数
娱乐向,别太认真

●题目有修改
●饱含作者对塔巴斯的爱(è)意

1、隐藏的伤心

  塔巴斯从不会在别人面前露出伤心的样子。
  不仅是因为老国王教导过他男儿有泪不轻弹,还有无数英雄传说的影响。
  英雄只会将他荣耀辉煌的一面展露于众人面前,就像古堡上的那个勇士,有谁会去在意他们曾承受过的苦痛吗?
  当然,勇气国的小殿下才不会承认,他只是不想再被父王打哭时又让人看见取笑他而已。

2、假装消失

  西蒙不认识他了。
  明明他只不过是换了个名字,消失了一段时间而已。
  连衣服发型都没变。

3、其实我有人格分裂

  “西蒙!我恨不得现在马上就杀了你!”

  “呜……哥哥,别死!”

4、我才不在乎

  他只要他哥和他父亲好好的活着。
  其它的事怎样都好。

  虽然这么说,迷之王子还是消沉了好一阵子。

5、世界和我作对

  西蒙曾是塔巴斯的整个世界。

6、骗来的同情

  “你又迷路了吗?迷途的小鸟。”
  红发的少女紧张地看着他,眼中满是关心的神情。
  “……发生了什么吗?”
  “没什么。”
  连与对方调笑的心情也没有,塔巴斯匆匆抹去嘴角的血渍,面无表情地准备离开。
  “等、等一下!”
  少女慌慌张张地在身上找着,嘴里还说着什么还好今天去找艾玛玩了之类的话。
  一个邦迪贴在了他脸颊的伤口上。
  “……”
  “呃,因为是给朋友带的,只有这个……”
  少女脸颊渐渐变红的青涩,让他心情略好地弯腰在少女的耳边轻语。
  “谢谢。”

  她捂着耳朵逃走了。
  塔巴斯撕掉了脸上的邦迪,粉色的小熊图案被他揉成了一团,扔进了湖水里。

  “……傻瓜。”

7、请看着我吧

  勇气国的大皇子西蒙正是大家心目中的最适合继承人,就连国王陛下都已经开始让他接触政务了。
  二殿下呢?

  他会变强,直到变得能与哥哥并肩为止。
  或者,变得比哥哥更强。

  父亲。

8、我能看见灵魂

  他听见了父王的声音。
  复活我,我亲爱的孩子,让我再一次夸奖你。
  你做的很好。

9、你们都是骗子

  什么死者不能复生。
  他已经不止一次地复活了父王不是吗?

10、烦

  当塔巴斯第一次对西蒙说出这个字后,他以为自己会挨一顿打。
  然后他也确实被打了。
  小殿下吃着哥哥做的沙漠之泉,默默流泪的同时还要接受道德教育。
  但最终还是没能把他这棵歪苗给扳直。

  做为兄长的西蒙表示他的心很累。

11、我才是对的

  只有复活了父王才能解除诅咒。

  塔巴斯就从来都没有想过如果他和西蒙老死不相往来的话,一切问题就都解决了。
  说到底就还是不想离开哥哥的身边。

12、新世界的神

  上帝在给他们兄弟俩分配天赋点的时候,绝对是不平等分配。
  西蒙看着自家弟弟在纸上涂涂画画,抱着想夸奖对方的念头向他搭话。
  “塔巴斯,你在画什么?”
  “一个全新的世界!”
  “全新的……世界?”
  “没错!我要创造一个新的世界,成为创世神,这样你们谁都不能打我了!也打不过我!”
  “……”

13、割腕并不痛

  胸口被贯穿时更痛。

14、杀人很帅,要试试么

  他杀过无数的花精灵,也杀过花精灵王。
  杀人?
  他只杀过西蒙,虽然谁都不会记得。

  他将杀死西蒙。
  不试。

15、我要自杀了,再见

  他将水晶放入了自己的胸口。

  塔巴斯由勇气国的二殿下变为了魔王。

16、要改变这样的秩序

  父王镇压哥哥,哥哥镇压他。
  年仅八岁的塔巴斯心中燃起了斗志。

17、正义必胜

  又有谁能说,他所做的事不是正义呢?

18、多数人

  大部分花仙都会选择站在西蒙的那一方,然而真理却只掌握在少数人手中。

19、不想落单所以

  塔巴斯成为了雅加的黑暗势力中的一员。
  呆了不到十天他就后悔了。因为其他人都太没用了,全靠他和爱德文在外面撑场子。
  爱德文回去了以后,他就成了唯一的苦力。

  现在雅加也挂了,挑起了担子的魔王大人心里苦。

20、嫉妒

  塔巴斯不喜欢盖恩。
  平日里忙于帮常年在外征战的父王处理政务的哥哥好不容易抽出时间来陪他,却又总是会和盖恩聊他不懂的话题,然后聊着聊着就忘了他的存在。
  这么多年过去了,塔巴斯也还是不喜欢盖恩。
  盖恩能一直陪在西蒙身边,他不能。

21、一厢情愿的黑暗

  从决定复活父王离开西蒙之后,他就一直都在黑暗中前行。

22、没人理解我么

  魔王认为他不需要任何人的理解。
  等看到结局后,那些人自然就会明白一切了,而他只需要在那个时候做出一副计划通的表情就好。
  这就是智商碾压。

23、喂!听我说啊!

  “哥哥,你有在听我说吗?”
  “嗯。”
  “我真的会追上你的!”
  “嗯。”
  “别敷衍我!你根本就没有听!”
  “我在听。好了,快去睡觉!”
  西蒙第四次将自家弟弟想凑过来在他耳边大喊的头推回去,心里暗自后悔。
  谁知道这小子酒量会这么小啊!
  酒品差也是一个问题。

24、逐渐变味的同情

  也不知道和什么东西发生了什么奇妙的化学反应,塔巴斯对雪露的感情在经历了一系列的变化后,最终产物却是父女情。
  大概是那头白发的错?
  也许他想把某人当孩子养,以此来扳回一局很久了。
  魔王摸着自己没有胡子的下巴思考着。

25、我好像,爱上你了

  从侍女那里看了太多不良小说的小殿下某日十分霸气地对自己的兄长实施了壁咚。
  尽管以他的身高只能咚住对方的腰。
  失败是注定的结局,还伴随着来自兄长的爱的教育。
  这棵歪苗已经长成大树了。


  单手撑在他的头边就算了,脚还不老实地顶进了他的双腿之间,西蒙发现某人的另一只手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爬到了他的腰上,警铃大作的他此时才想到要推开对方,不过为时已晚。
  发现西蒙已经浑身僵硬,塔巴斯才放过了他肖想了很久的双唇,转为在对方的鼻头上轻咬了一下。
  “我好像爱上你了。”
  他的笑容还是和多年前一样嚣张到让人想揍他。
  “怎么办?哥哥。”

26、看破红尘

  西蒙和他打了一架,两败俱伤。

  当西蒙的小孩都能跑来找他理论时,塔巴斯还是一个人。
  无情无心的魔王,呵呵。

27、世界的未来会怎样呢

  最终服从命运去杀了西蒙?
  还是继续反抗直到西蒙杀了自己?
  塔巴斯才不会去想这些庸人自扰的问题。

  未来会怎么样那是未来的事,他只会考虑一件事,也只会完成一件事。

28、你们这是自取灭亡

  当风沙之王再次来袭时,他发出了嘲笑。

29、新世界

  西蒙在临死前将勇气国交到了他的手上。
  为什么是他而不是盖恩?
  盖恩那条忠犬早就为了西蒙战死在沙场了,他果然还是不喜欢盖恩。

  塔巴斯成了新世界的救世主。
  当和平再次到来时,他将一切都交给了小皇子。

  “……无聊透顶。”

30、是时候该醒醒了

  虚假的走马灯剧场,做为饭后的消遣还算不错。
  “艾瑞斯,没有下一次。”
  魔王看着从树叶间透下的斑驳光影,又重新闭上了眼睛。





【End】

评论(9)
热度(1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里拉贝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