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拉贝尔

腿肉风干场,停止更新
◆◆禁止转载◆◆
专注小花仙游戏相关脑洞,CP杂食
请善用归档功能吃粮

【盖西】晚安早安

●时间见证的后续

●末尾增加彩蛋




  当报时的钟声响起时,西蒙才发现他根本没有将刚才的文件内容给看进去,他有些懊恼地揉了揉自己眼角,试图将注意力集中在他已经看了有三四个小时都没看完的文件上。

  但是……发现自己开始不自觉地抬头看向房门后,西蒙索性丢掉文件,向后靠着椅背闭上了眼睛。眼前再也没有其它任何事物的时候,有关那个人的事就会在脑海中一点一点地浮现,幼年游戏玩耍时天真的笑容,宣誓时严肃认真的声音,以及现在温柔信任的眼神。不知不觉中,对方就已经从生活里慢慢地走进了他的心中。

  额头上的柔软触感又再度复苏,几乎快要将人灼伤的错觉引得他的脸也微微发红,西蒙抬手捂住额头,明明是在叹气嘴角却悄悄地弯了上去。察觉到自己又不自觉地笑起来后,他伸手揉了揉自己的脸。

  再过一会儿,盖恩就会进来催促他去休息了。

  想象着盖恩耐心地劝说他去休息的样子,灰褐色眼中的笑意与暖色的灯光融在一起。虽然有点孩子气——会这么晚都不去休息,有一半是他故意的。

  果然门后传来了三声轻响,西蒙赶快坐好拿起文件,清了清嗓子说:“进来吧。”在熟悉的蓝色出现的瞬间,西蒙听见了自己的心跳声,几乎要从胸腔中崩出来般重重地跳了一下。

  但进来的不是盖恩。

  科本带着爽朗的笑容,步伐轻快地走了进来,他的声音也和他的笑容一样充满了朝气,“西蒙王子殿下!您该休息了!”

  西蒙低下头看着文件,借着发丝的遮掩藏起自己眼中流落出的失落,他装作不经意的样子说:“嗯,一会就去……今晚是你值班吗?盖恩呢?”

  科本也没有注意到他的失常,大大咧咧地笑着回答了他的问题,“是啊!平时盖恩都会刻意和我们换夜班的,只是今天他病了,现在都还躺在床上呢!”

  “病了?”

  西蒙一愣,他确实今天一天都没有见到盖恩,但他不知道对方竟然会是病了。病得严重吗?居然还要一直躺在床上……被牵动了一天的心开始骚动起来,叫喧着要他去前往那个人的身边。

  他放下文件,从椅子上起身向外跑去,临走前他还没有忘记吩咐科本将书房的灯和门给关好。被丢在书房的科本呆了一下后,用食指敲了敲下巴,“我还没说那家伙已经好的差不多了,明天就能上岗……西蒙王子为什么那么急啊?”

  想见到他,想去亲眼确认。

  当西蒙冒冒失失地闯进盖恩的房间后,他才察觉到自己失礼。再怎么担心也不能在这么晚的时候……一边自我反省着向后退去,有点虚弱的声音止住了他的脚步。

  “西蒙王子?您怎么来了?”

  盖恩穿着睡衣坐在床上,取下头盔后的棕色短发有点乱,略微睁大的眼睛里有着微弱的光点在闪烁。看样子他并没有打扰到对方休息,没有看见想象中对方病得毫无生气的样子,跳动的心渐渐平静下来。

  “我……听科本说你病了,所以,”西蒙顿了一下后,还是叹了一口气。

  “对不起。”

  “……您不需要道歉。”盖恩还是温和地微笑着,眼中却有些不自然地闪过了一丝落寞的神色,“您能过来看我就已经让我感到十分荣幸了,在这里坐一会儿吧。”说着他将床旁边的椅子拉开了一些。

  西蒙走过去坐了下来,只是距离的拉进就让他不由自主地回想起了那个吻,为了停止自己胡思乱想的思绪,他清了清嗓子,“你怎么病了?”

  “呃……”

  盖恩的耳尖悄悄地红了一点,他挣扎了好一会儿后才只说出了一半的实话,“不小心受了凉,然后有点发烧。”

  他不会把真相告诉西蒙的。因为太过激动而在门外面呆了一晚上,然后被夜风吹到发烧在床上躺了一天……太傻了。

  西蒙伸手覆上盖恩的额头,确定手心里传来与自己相差无几的温度后,他才彻底松了一口气。他将自己的头靠在了盖恩的肩上,头饰上的金色羽毛画过一道弧线后随着发丝一起垂下。

  “西、西蒙?”

  盖恩被他的举动惊得连敬称都忘记,他试探性地抬起手将西蒙拥在怀里,右肩上被靠着的地方有点痒,就像被人用烛火燎过一样。

  “我居然没有发现你生病了,是我不好。”想到自己这一天莫名其妙的走神,在不好意思地脸红了的同时,忽视对方的负罪感也刺入心中,西蒙难受地皱紧了眉头。

  “您真的不用道歉。”盖恩摇着头说。

  哪怕只是被做为王子责任感所驱使,西蒙能过来看他,他就已经感到十分开心了,那份喜悦足以将心中微小的失落与不满消除。

  不能过于贪心,他在心中告诫自己。

  “但是……盖恩。”西蒙撑在床上的手渐渐握紧,“做为恋人我也许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我会努力的。”

  “诶?”绀碧色的眼瞳猛地紧缩了一下,盖恩愣住了。哪怕已经听过一次,但以恋人这个词语来描述两个人的关系依旧令他无法适应。

  心像是被人丢进了无底的黑洞里,轻飘飘的失重感孕育出了微小的期待,那些如晨辉般的光点在他的心中缓缓地摇曳着。盖恩好像已经知道西蒙接下来会说些什么了,他安静地等待着西蒙的话语。

  一天的心神不宁,一路上的忐忑不安,此时都有了答案。而现在,西蒙选择将这个答案说出来。他从盖恩的怀里直起身来,微笑着握起盖恩的手,两人的手指亲密地交握在一起。灰褐色的眼眸中再也没有迷茫,温柔、真诚地映出了他所重视之人的身影。

  “盖恩,你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人,我想认真地对待你对我的这份感情。”

  虽然他还不知道这算不算恋爱之情,虽然他还是会将国家摆在首位,但西蒙也已经清楚地知道了他内心的想法。

  他想让盖恩得到幸福——如果这份幸福要让他去给予的话,他愿意去做到。

  “西蒙……”

  盖恩看着西蒙露出了他从未见过的微笑,有点羞涩却又无比认真的笑容让他心跳加速,快要超过负荷的幸福让他如同身在梦境之中。

  从昨晚,不,从西蒙回应了他的告白起,无尽的幸福就像蜂蜜一样将他的生活浸泡,甜腻地涂满了他的每一分每一秒,就连呼吸都带有一股莫名的甜味。盖恩闭上了眼睛,像再次发烧起来一样,他的头脑里一片混乱。

  “我想说的就是这些,已经很晚了——”

  西蒙从椅子上站起来,他扶着盖恩的肩膀弯下腰。盖恩感觉到有人靠近便睁开眼睛,然后隔着发丝,一个柔软的吻带着温热的吐息印在了他的额头上。

  “晚安,盖恩。”





  沙漠的清晨意外地凉爽,微润的空气还有着露水的味道,但就算带着湿意的微风吹在西蒙的脸上,也无法消去他脸上的热度。

  “那个,盖恩,你的病好了吗?”

  “嗯,昨晚就已经好了。”

  一提到昨晚,西蒙这才后知后觉地感到害羞。尽管已经想通了一切,但像现在这样两个人面对面地近距离相处,他还是没法保持平静。

  “西蒙。”

  用手臂将西蒙圈在自己与椅子之间,盖恩伸手轻轻拨弄西蒙耳侧的发丝,微红的耳根在头发与布料间若隐若现。

  虽然一开始真的只是一点点的触碰都会令他感到无比欣喜,但人都是贪婪的,他渐渐地也开始奢望着能得到更多。昨晚的告白与那个落在额头上的亲吻,更是将他心中的欲望给全部引了出来了。

  “我会变得更加贪心的,”他一边感叹着,一边让白色的发丝从指间滑过,“你不拒绝我的话。”

  “唔……”

  西蒙僵坐在那里,红着脸的他几乎不敢抬眼与盖恩对视。沉默了许久之后,他才抬手抱住了盖恩的脖子,闭上了眼睛。

  盖恩顺着他的动作弯下了腰,两个人的距离贴近到从未有过的程度,连对方眼睫毛的轻微颤抖都能看见,盖恩忍不住地略微偏头,吻上了那片淡色的嘴唇。

  像烟花在夜空中绽放似的,无数的幸福感从柔软的接触中蹦了出来。

  “早安。”






———————————————————————————




  从来都不知道与一个人接吻会是这样开心的事。

  西蒙看着和他一样满脸通红的盖恩,忍不住笑着说:“再来一次?”

  尽管刚才只是转换着角度将嘴唇贴在一起而已,但慢慢地从心中最深处溢出的温暖让他感觉很舒服。不用再去考虑任何烦人的事,只需要闭上眼睛感受彼此的轻松令西蒙又主动亲了上去。

  “唔……”

  唇上再次传来被柔软覆盖的感觉,盖恩闭上了眼睛。激烈的心跳鼓动起所有的勇气,他小心地伸出舌头舔了一下微热的唇瓣,在得到允许后便穿过松开的齿间——

  “咔。”

  两个人都捂住了嘴,被嘴里的疼痛震得说不出话,但很快又都被这个乌龙弄得笑出声来。

  “盖恩,你没接过吻吗?”故作正经地咳了一下,西蒙还是没能止住嘴角上扬的弧度,满带笑意地盯着已经不好意思地转过脸去的盖恩。

  “……我只和你做过这种事。”

  从他懂得什么是恋爱起,他的心就已经被这个人占据了,怎么可能再去和别人做这样亲密的事?

  “我也是。”

  伸手将盖恩的脸转过来,晨辉下西蒙灰褐色的眼瞳中洒满了太阳的碎片,温暖的光芒让盖恩不禁再次低下头去靠近那抹柔和的色彩。

  “我们可以慢慢练习——”






  “我就说昨晚王子殿下的反应怎么那么奇怪。”

  “而且队长感冒的原因也相当可疑啊!”

  “你们小声点。”

  “他们什么时候开始的……又亲上了!”

  “哇啊!队长好大胆!”

  “凯奇你别推我!”

  “碰!”

  书房的大门最终还是拍到了墙壁上,扒在门缝偷看的三个人跟叠罗汉一样地倒在了地上,六只眼睛与四只眼睛尴尬相对。

  “你们……!”

  “队、队长你听我解释!”“这是个误会!”“我是被他们硬拉过来的!”

  在西蒙王子的默许下,科本他们三个人的训练量与任务量以等比数列的形式翻了倍,时间为一周。





【End】

评论(5)
热度(54)
©里拉贝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