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拉贝尔

腿肉风干场,停止更新
◆◆禁止转载◆◆
专注小花仙游戏相关脑洞,CP杂食
请善用归档功能吃粮

糯米团事件之后

●元宵任务拓展

●大家都好可爱啊!


CP:梵月,异库,塔西








———————————————————————————

(梵月)



  “呜,总算是结束了。”

  五月哽咽着用手擦去脸上的泪水,刚才他可是被那个奇怪的东西折腾得够呛,还差点就被强行……还好梵天帮了他。

  还留有湿意的翠绿眼瞳如一片新叶,悄悄地落到了到处忙碌着组织花神之灵们收拾残局的那个人身上。

  五月凑过去,扯住梵天的衣角小声地说:“梵天,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地方吗?”

  梵天撇了他一眼,转头给刚转过反射弧的露缇娜交待清楚后,他才对被放置得已经快要哭出来的五月说:“人手已经够了。”

  “这样啊……”五月将眼泪忍了回去,他是过来向梵天道谢的,不可以哭!

  “那个梵——”

  “话说你怎么都不知道反抗啊?”不等五月说完,梵天就双手捧起他的脸颊向中间揉挤,像要发泄自己心中的不爽一样,“你好歹也是个花神之灵,居然任由一个白面团摆布!”

  要不是他出手及时,这个爱哭鬼就要和那个叫夜华的家伙亲上了!还被白面团弄哭,明明可以欺负五月的就只有他才对!

  “唔……我,被吓,到了……”被揉得话都说不清楚,五月眼里又滚起了泪珠,不过他还是坚持把自己的心意说了出来。

  “谢、谢谢,你救了我。”

  “……只是顺手罢了。”

  梵天不再揉五月的脸,放下手的他转过头去,长长的耳朵恰好遮住了五月的视线,但另一只耳朵晃动的频率却暴露了他现在的好心情。

  “那你准备怎么感谢我?”

  “诶?”被问了意料之外的问题,五月歪头犹犹豫豫地说:“那……我请你吃元宵吧?”他现在只能想到这个了。

  “吃元宵?”榛色的眸子眯了起来,从缝隙中透露出的视线让五月觉得背后有些发凉。不过还好梵天很快就恢复了常态,尽管感觉不爽但他还是撇着嘴没有继续为难五月。

  “算了,吃元宵就吃元宵吧。”

  “!嗯,小吃货做的汤圆可好吃了!”

  五月笑着牵起他的手,还挂着泪珠的笑脸可爱到让人想把他捉进怀里好好揉两下。看见了预料之中的笑容,梵天也好心情地笑了起来。

  不过他的笑容是平时欺负五月,或者计划着捉弄其他人时才会有的笑容。

  小恶魔愉快地笑着将他没说完的话说了出来:“不过要你喂我才行。”

  “……诶?!”











———————————————————————————



(异库)



  解决完元宵节的团子事件后,库库鲁回到古灵仙地继续蹂躏那些糯米粉团。

  “唉……”

  在做了好几个不成样的汤圆后,库库鲁用沾满糯米粉的手撑着同样被白粉蹭得跟花猫一样的脸,发出一声长叹,接着又被自己吹起的粉尘给呛得打了个喷嚏。

  “库库鲁,你怎么了?”被他逗笑了的芬妮正在将汤圆煮下锅,她把有些漏馅的汤圆——全都是库库鲁做的——都仔细用糯米粉封好,不然一会煮得全锅都成了馅汤了就不好吃了。

  “我在想这么好的节日,又发生了这么有趣的事,他居然不在……”库库鲁用手指上的糯米粉在桌子上画了一个小人,然后又气冲冲地将画擦掉,“好歹也寄个信回来啊,不然小爷怎么给他说嘛!”

  “库库鲁,他是去了其它的时间,不是去别的地方那么简单。”

  用勺子搅着锅里的汤圆,一个个白色的元宵调皮地在汤里上窜下跳,活力十足的样子像极了某个人。芬妮想了一下后凑到库库鲁的耳边,说起了悄悄话。

  “不过我们可以这样做……”









  刚到古灵仙地,异国皇子就无奈地被库库鲁塞了一堆东西。

  “这些都是什么?”

  大大小小的盒子虽然都不是很重,但却相当的占地方。库库鲁拿着一个笔记本比划了半天,确定异国皇子手里拿不下后,才一一指着给他介绍:“这是春节的鞭炮,元宵节的汤圆,端午节的粽子……你错过的节日我都收集了!”

  “还有这个,”他举着手里的笔记本晃了两下,脸上的笑容灿烂到连阳光都比不上,“这半年里发生的有趣的事我和芬妮都记下来了,本来只有我一个人的,但芬妮她说我写得太差……”

  库库鲁还没说完,就被放好东西的异国皇子给抱住了。少年难得开怀地笑了起来,连道谢的话语都带着满是幸福的笑意。

  “谢谢你,库库鲁。”

  “哎!道、道什么谢啊!”

  熟悉的紫罗兰香气没有任何改变,还是一样地让库库鲁心跳加速起来。害怕自己心脏的异变被对方发现,库库鲁将笔记本抵在异国皇子的胸口上将他推开,“你先看看这个啦!”

  “嗯。”

  异国皇子接下笔记本正准备翻看时,库库鲁突然揪住他的衣领让他弯下腰,轻柔得跟羽毛一样的吻落在他的脸颊,异国皇子愣住了。

  “还有,欢迎回来。”











———————————————————————————



(塔西)



  魔王大人现在是濒临爆发的状态。

  啊,顺带一提,梅特墨菲斯的那场化学事故也波及到了恶德花园。

  在雪露喊出:“这些汤圆都是我做的这么可爱你怎么舍得伤害它。”的话让塔巴斯错失出手良机后,他就被这些可恶的团子给绑架到了他绝对不想再回去的,勇气古堡。

  而且还是在西蒙的卧室。

  魔王既然被称为魔王,怎么会连对付一只糯米团子的力量都没有呢?他当然反抗了,下场就是原本只能黏住他手脚的糯米越来越多,最后把他裹成了一颗大号汤圆。接着这颗汤圆就顶着魔王大人脸黑得不成样子的头,在西蒙的床上滚躺下了。

  然后就在塔巴斯考虑要不要直接把身上这堆东西给炸掉时,所谓祸不单行——盖恩扶着西蒙回来了。

  修罗场,啊不,仇人见面总是要拔刀相向的。但西蒙却在看到他的瞬间就扑了过去,抱着他不松手。

  “喂,这是怎么回事?”看着已经闭上眼睛睡过去了的西蒙,塔巴斯立刻冲能回答他的盖恩问道。

  “刚才在元宵宴上,殿下被他们灌醉了。”对于他根本不想再多说一句话的盖恩快速地解释完,接着就像没看到他一样地打开了房门,看样子是准备离开了。

  塔巴斯惊讶地挑起一边的眉毛,“西蒙的忠犬,你就这么放心让他和我呆在一起?”

  “殿下喝醉了也不会闹,我只是去处理一下宴会的后续事务。”盖恩站在门口回过头,碧海般的眼眸中竟有笑意在深处游动,“而且你这个样子也做不了什么吧?”说完,他便关上了门。

  “切。”

  不爽地皱紧了眉头,塔巴斯盯着还紧紧扒在“汤圆”上的西蒙,动了动嘴唇也还是没有吟出魔咒。并不是担心会伤到西蒙……他只是不想连头都被裹住。

  塔巴斯正在思考着其它从这里脱身的方法时,一阵风带着古怪的药味从他身边吹过,顿时他身上被束缚住的感觉消失了。糯米团们也随着那阵风消散在了空气中,失去了支撑的西蒙也就这么躺进了塔巴斯的怀里。

  “莫名其妙。”

  塔巴斯停顿了一下,就将西蒙推开到一旁自己翻身下了床。西蒙也没有什么反应,依旧沉沉地睡着,在酒精的助眠下他睡得十分安稳,表情也是难得的平静。

  ‘殿下喝醉了也不会闹。’

  这点他当然知道。

  塔巴斯站在床边,用手托着自己的下巴思索了一下,还是觉得既然来了不做点什么实在不是他的风格。

  “做不了什么吗……”

  一边愉快地笑着,他对身处睡梦之中的人伸出了手。











———————————————————————————







【小剧场】



梵月



“梵天,为什么要我喂你啊?”

“不是你要感谢我的吗?”

“但梵天你又没有受伤,又不是不能……”

“我觉得你喂我会比较好吃。”

“诶?”O///O

“好了,再不快点去的话,小吃货的汤圆估计要被抢光了。”

梵天牵着五月的手将他往自己的方向一扯,在五月的耳边悄声说:“最好是你用嘴来喂我。”

“诶,诶诶?!!”O//A//O

五月吓得灯笼都掉了。

“噗,我开玩笑的。”







异库



“库库鲁,谁让你这么做的?”

“啊?是黛薇薇,她说我这样做你会很开心……你不高兴吗?”

“……不。我很开心。”

异国皇子也低头在他红扑扑的脸颊上亲了一下。

“我回来了。”

“唔,嗯!”

库库鲁的小脸都热得快要冒出蒸汽了。





塔西



“…………”

“……………………”

“………………唔。”

沉默着察看了许久之后,西蒙还是将脸埋进了枕头里。虽然没什么太大的问题,但……

“…………小孩子吗?”





“嗯……”

塔巴斯一边吃着雪露给他做的元宵,一边笑着回忆起不久前感受到的触感。

软软的,居然还带点不可思议的甜味。

“跟这个有点像啊。”

“嗯?和什么有点像?”









士兵组

“队长!那些团子太可怕了!”

“松手!”

盖恩按着凯奇的头想把他从自己的身上拉开,却被对方抱得更紧了。

那阵怪风后,糯米团们就消失了。

他担心着和塔巴斯呆在一起的殿下,手下的力气也越来越大。

“嘿嘿!队长你也继续来喝啊!”

“喂!”

已经喝醉了的科本举着酒杯扶着盖恩的肩膀,也压到了他的身上。

身上挂了两个人后,盖恩就完全动弹不得了。

“你们这群酒鬼混蛋……!”

至于安迪,他已经醉倒在桌子底下了。







【End】

———————————————————————————

小剧场的画风比较清奇就单独搁出来了

塔巴斯做了什么?你猜?


评论(15)
热度(79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里拉贝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