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拉贝尔

腿肉风干场,停止更新
◆◆禁止转载◆◆
专注小花仙游戏相关脑洞,CP杂食
请善用归档功能吃粮

那个时候的事③




●寒假任务拓展

●以塔巴斯视角的剧本继续

●我觉得约翰需要看眼科














  “卓娅呢?”



  “不知道,她没有跟上来。”



  西蒙向身后看去,闪闪发亮的沙漠就像是夜空的倒影,身后空无一人,只有冷风在原野上奔驰,“她……可能迷路了?”



  “啧,女人真麻烦。”



  魔王眉头皱紧地回头看了一眼后,又转身向前飞去。在他转身的瞬间,一个小瓶子从他身上掉下。



  “她是你的母亲。”西蒙摇着头叹气道,一直跟在自家弟弟身后的他将塔巴斯落下的瓶子捡起。



  “你的东西掉了……这是什么?”



  西蒙摇摇瓶子,轻飘飘的也不像是装有东西的样子,他打开来闻了一下,“好甜的味道……”这种甜腻的味道简直就像某种催情的药剂——



  “啊,那个给你也没关系,反正都已经用过了。”塔巴斯无所谓地摆摆手,没有一点要将瓶子收回的意思。



  “用过了……”



  就像突然连通了什么一样,西蒙想起之前他找到约翰和卓娅想告诉他们真相时,两个人古怪的神情。他丢掉瓶子,冲过去抓起塔巴斯的衣领。



  “你在父王和母后身上用了这个?!”



  “是啊。”塔巴斯漫不经心地用手拍了拍他抓着自己衣领的手,“别那么激动,亲爱的哥哥。那只不过是会让人意乱情迷的迷药罢了,他们现在一点事都没有不是吗?”



  “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为什么?西蒙你还真是问了一个愚蠢的问题呢。”



  塔巴斯唇角的笑意越来越深,他稍微抬起下巴看着西蒙说:“当然是利用莉莉娅那个蠢女人的嫉妒心来解除误会啊!只是看见约翰和卓娅两个人亲亲我我的,她就按耐不住了呢。”



  “塔巴斯你!”



  西蒙睁大了眼睛,灰褐色的眼中被复杂的色彩所填满。他手中的力度一松,塔巴斯就挣脱了他的手,慢条斯理地理了一下自己的衣领。



  “你为什么要用这样的方法!”这个人难道就没想过莉莉娅可能会伤害那两个人吗!?



  “你的废话还真多,西蒙。”



  塔巴斯挑起一边的眉毛,语带讥讽地说:“我为什么就不能用这种方法了?难道你要我和你一样,用那种白莲花的方法吗?”



  “塔巴斯!”西蒙的脸一瞬间扭曲了。他露出苦闷的表情,摇着头说:“你为什么每次……我无法理解你,真的……”



  “无法理解就对了,我们永远都不可能明白对方的想法。”



  塔巴斯表情冷漠地看着西蒙,而他的眉头却渐渐皱起。



  “反正在正直的你眼里,我用的都是卑鄙的、不入流的糟糕方法——”



  柔软的双唇堵住了他接下来的话。



  轻轻贴上来的唇像在祈求着什么一样轻颤着,干燥的唇瓣上留有被夜风吹拂过的冷意,在覆上来的瞬间也冰冷了他的嘴唇。苦涩的感觉自相触的地方扩散开来,令心跳的节奏错乱了一拍。



  塔巴斯猛地推开了西蒙,在对上那双迷蒙的眼瞳后,他脸上露出了有些古怪的神情,但又迅速地转变为了嘲讽的笑容。



  “我的迷药的滋味如何?”



  “……!”



  见西蒙仍是一副神志不清的样子,塔巴斯皱着眉转身离开了。



  “你还是就在这里吹吹风,清醒一下吧。”



  西蒙按着额角,看着那个漆黑的身影与夜色渐渐融为一体。



  如星尘洒落般的沙砾静静地反射着月光,柔和的光芒组成了一天与天上相同的河流。风缓缓地吹过,两条银河都泛起点点细碎的波光。



  迷药……的原因吗?



  西蒙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深夜寒冷的空气也并没有令他混乱的头脑清醒多少。他的手指轻抚上嘴唇,冰凉的触感就像刚才的那个吻又似乎有所差别,被迷药麻痹的神经根本无法提供任何准确的记忆。



  只有心脏的悸动,直到现在也无比鲜明地存在着,让他无法忽视。

















【TBC】



———————————————————————————



爸妈没亲成就让捣蛋的两个亲了,老约翰是一个大写的苏。下周的任务我可能做不了,更新……就看到时候有没有人给我剧透剧情了

塔巴斯居然随身带迷药,啧啧啧【XXXX


评论(16)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里拉贝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