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拉贝尔

腿肉风干场,停止更新
◆◆禁止转载◆◆
专注小花仙游戏相关脑洞,CP杂食
请善用归档功能吃粮

那个时候的事②





●这个月我要刷屏了……

●寒假任务拓展

●只是满足自己妄想









  夕阳的余晖像蜂蜜一样涂在被晚霞染红的天空上,西蒙看着远处集市中来来往往的人群,看着他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表情,他揉了揉有点发酸的眼睛。



  “你不会哭了吧?”塔巴斯看见他的动作,很是嫌弃地说,“勇气国的国王什么时候变得像女人一样多愁善感了?”



  “不是国王,是大皇子。”西蒙被他的表情塞得胸口一堵,皱着眉纠正他,“我也没有哭。”



  “哼……”



  完全从鼻子里哼出来的音调,其中明显的轻蔑之意让人感觉很不舒服。西蒙深吸一口气压制住想揍人的冲动后,他单膝跪在了塔巴斯的面前,用手拍了拍自己立着的那条腿。



  “脚伸过来。”



  “你要做什么?”这下换塔巴斯的眉头紧皱了。



  见他固执地一直不动,西蒙干脆一把抓住他的脚踝强硬拖了过来,“给你换药,刚才打听消息时我买了止血消肿的药和绷带。”



  “嘶——!!”被他这么一扯,腿上的伤口像是裂开了一样疼个不停,塔巴斯扯了扯嘴角,“你确定你这不是在报复?”



  “呃,弄疼你了?”



  “……”



  “……对不起。”拆绷带的动作变得轻了许多,西蒙想了想又觉得自己好像没有道歉的必要,他重重地叹了一口气,“你听话一点不就好了……”



  “这么多年了,你还是那么固执爱逞强。受伤了也不说,在烈焰沙漠那里我说我扶着你过来你也不让,本来可以不用受这些苦的……”



  “西蒙,你多少岁了?”



  “嗯?突然问这个做什么?”



  “没什么。”塔巴斯双手交叠着抱在胸前,悠闲地靠在一旁岩石上的样子就像一只慵懒高傲的猫,“我以为你已经上了年纪,要提前开始养老了。”



  “……”心想着不和伤员计较的西蒙无奈地摇摇头,继续认真和绷带战斗去了。



  “而且不光喜欢怀旧,记忆也出毛病了,卓娅一点都不胆小好吗?”



  没想到塔巴斯会真的将自己的话给听进去的西蒙惊讶地抬起了头,魔王面无表情地转过脸去,只留给他一个印有鲜红魔纹的侧脸与彼岸花型的刺青。



  虽然别扭得很,但……可爱的地方还是没有改变。



  西蒙的嘴角忍不住翘了起来,但为了不让对方看见后炸毛,他小心地低下头掩饰着。



  “她离开的时候,我也还很年幼,记忆难免会有些差错。而且她现在还是个少女,不是我们的母亲。”



  “……切。”



  觉得有点不爽的塔巴斯又转过头来,见西蒙还没拆开绷带,他的语气也开始变得不善起来。



  “你现在是连视觉都开始老化了吗?”



  “……”



  胸口刚生出的一点暖意被这句话给吹得一干二净,西蒙感觉有些难受。每次在他以为两人之间的关系有所缓和的时候,塔巴斯就会用挖苦嘲讽的态度来回应他——就像今天塔巴斯揽住他的肩膀离开,他的心跳为那微乎其微的可能性而加速时,塔巴斯接下来的行为就将他一厢情愿的热情给完全浇灭。



  放下纠结的思绪,再次默念着不与伤员计较的西蒙盯着还没解开多少的绷带,眉头也跟着打起了结。



  “我好像解不开了。”



  “哈?!”



  “她打了数不清的死结,现在全都绞在一起了。”



  “……啧,你还真有够没用的。”



  不耐烦地说完后,塔巴斯就弯下腰来想自己解开绷带。只是他一只脚踏在西蒙的腿上,一只脚独立着实在不好保持平衡,刚才靠着岩石还有个支撑点,弯下腰后便开始摇摇晃晃。最终还是没能保持住平衡,一个踉跄就要摔倒在地。



  “小心!”



  西蒙赶紧伸手接住了他。勉强稳住身形避免了两个人一起倒地的丑态后,西蒙松了一口气。



  “嘶!”



  塔巴斯则狠狠地抽了一口冷气,他刚才在快要摔倒的时候用受伤的那只脚支撑了下,不但没有起到什么作用,还将刚愈合一些的伤口给完全撕裂了,现在伤口那里疼得他直想爆粗口。



  “塔巴斯,你没事吧?”西蒙偏过头去,不过因为塔巴斯将头靠在他的肩上,他只能看见黑漆漆的后脑勺和暗红色的绳结。



  “怎么可能没事!”



  听塔巴斯这么说,西蒙就想松开他察看一下他的伤口,却被塔巴斯抓住围巾给阻止了。



  “别动!稍微让我靠一会儿……”



  “?……好。”



  肩头传来潮润的感觉,西蒙估计对方可能疼得冒出了冷汗,于是也就不敢再多动,就这么让他靠着自己。



  压在身上的重量比想象中的要重,与记忆中的任何一个拥抱都不同,怀里的身体已经不再是幼年时那样轻柔绵软,也不是少年时的单薄纤瘦。手掌下的肌肉因疼痛而略微绷紧,不难感受出其中蕴含的力量。



  嗅着从塔巴斯身上传来的那种清冷,混着一丝血腥的味道,西蒙再次确实地明白了——



  这个人已经不再是记忆中的那个人了。



  西蒙犹豫了一下,然后抬起抱住塔巴斯的手轻抚对方的背部,希望能以此来缓解一下对方的疼痛。



  “……你在做什么?”



  “呃,我觉得这样你会感觉好点——”



  “我不需要。”















【TBC】



———————————————————————————



既然是西塔,就让西蒙强势点了

比起让两个人一起倒在地上滚成一团,我还是选择让塔巴斯扑进西蒙的怀里……事实上是因为前者写成流水账了【。


评论(5)
热度(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里拉贝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