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拉贝尔

腿肉风干场,停止更新
◆◆禁止转载◆◆
专注小花仙游戏相关脑洞,CP杂食
请善用归档功能吃粮

【异库】Little By Little After



●嘘——

●粘粘腻腻预警 

 

 

 

 

 

 

  在那之后的某一个夏日—— 

 

  库库鲁趴在床上,面前摆了一本绘本书却完全没有翻开,他一边往嘴里投着零食一边盯着坐在旁边看书的异国皇子发呆。 

 

  这是一个非常平静的夏天,在他的坚持下异国皇子总算是答应和他住在了一起。 

 

  因为天气炎热,异国皇子脱掉了披风和帽子,动作十分随意地靠在软垫上,拿着一本厚厚的书认真地看着。少年修长的手臂与放在腿上的书之间形成的空隙似乎恰好可以抱住一个人……库库鲁眨眨眼睛,从床上爬了起来钻进异国皇子的怀中。 

 

  “怎么了?” 

 

  对于库库鲁这样突然的举动,异国皇子只是微微有些吃惊,随后就配合地将书挪了挪位置,将他抱在怀里。 

 

  “……唔,你体温低靠着很舒服。”总不能说是他想和喜欢的人亲近一些才这样做的吧,傲娇的库库鲁为自己找了一个蹩脚的理由。 

 

  “是你的体温太高了。” 

 

  像是看穿了他的小心思一样,异国皇子的话音中透着笑意,让库库鲁原本就有些微红的脸颊立刻红了个通透,不过小王子决定做只鸵鸟——反正背对着他看不见! 

 

  骨节分明的手指将书翻了一页,白色纸张上那密密麻麻的文字让库库鲁看得脑袋犯晕,“你这看的是什么啊,密密麻麻的全都是字,小爷我都看晕了……” 

 

  “古灵魔法的基础理论书,以前有在黛薇薇那里看过,但没能细读……”异国皇子将书放下,伸手准备把之前摆在库库鲁面前的绘本拿过来,“你看着头晕的话,换一本?” 

 

  “别把我当小孩子!” 

 

  库库鲁拍开他的手,不高兴地转过身去向他抗议。 

 

  没错,他不满这点很久了!按理来说——准确地说应该是黛薇薇说的——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是可以做很多事的!当然具体是些什么黛薇薇没有和他说,但库库鲁知道绝对不是现在这样。即便住在一起了,异国皇子也很少和他长时间呆在同一个房间,唯一算得上亲密的接触就是之前的那个吻……那还是一年前的事了。 

 

  现在还给他看只有小孩子才会看的童话绘本,根本就是小瞧他嘛! 

 

  “……我没有把你当小孩子。” 

 

  异国皇子的脸上还是那副看不出什么表情的样子,说话的语气却是从未有过的认真。 

 

  尽管从年龄上算起来说不定他比库库鲁还要大一些,但他从没有将对方当成不懂事的小孩子,没有任何人会比他更清楚那被时间所遗弃的身体中的灵魂会是怎样的形态。 

 

  “唔!但你老是做出一副大人的样子,还……”库库鲁顿了一下,支支吾吾了半天也没能把剩下的话给说出来,最后涨红了脸的他只能抱怨道,“这样一点都不好。” 

 

  “……” 

 

  异国皇子没有说话,他牵起库库鲁的手,宽大的手掌将微胖的小手轻轻包在里面,微凉与微热渐渐融合在一起。 

 

  两个人就这样牵着手,库库鲁觉得自己的心脏像被人用小锤子在敲击一样,咚咚咚的声音越来越大。他觉得自己大概是在期待着什么的,但期待着的内容却又是一片空白。 

 

  所以在异国皇子靠过来的时候,他下意识地闭上了眼睛。 

 

  缓缓地,如棉花糖一样柔软的亲吻落了下来,因为两人靠得太近,异国皇子呼出的气息轻轻地扑在他的脸上,痒痒的感觉就像有人用羽毛在他脸上挠过似的。从额头到眉间,再到脸颊,这个吻以并不快也不慢的速度进行着,最后落在了他的唇上。 

 

  “!!” 

 

  一瞬间,库库鲁只觉得他像被人施了什么魔法一样,周围的一切事物都消失了,只有扑通扑通的心跳声在耳边回响。 

 

  轻轻地触了一下就快速分开的亲吻,只留下了一丝淡淡的紫罗兰的香味。但这显然对小王子来说有点太刺激了,库库鲁双手捂住了嘴,红着脸睁大了眼睛的样子像一只受到惊吓的猫咪。 

 

  异国皇子笑了起来,如海般湛蓝的眼眸中点亮了无数的星光,从头发里露出来的长耳已经染上一片霞色。 

 

  “我喜欢你的时间比你想象中的还要长,库库鲁。”他没有放开库库鲁的手,反而拉着库库鲁的手放在自己的左胸上,“诅咒的影响消失后,这里也会变得更加复杂,我怕这份感情……会伤害到你。” 

 

  手掌心紧贴着温热的胸口,库库鲁发现异国皇子的心跳也和他一样在不断加速,小王子红着脸低声道:“哥哥我才不会……” 

 

  “刚才不就吓到你了吗?” 

 

  “才没有!”库库鲁瞪着他,“那只是、只是因为我没有准备!” 

 

  异国皇子静静地看着他,接着高挑的身影就再次靠了过来,库库鲁立刻紧张地闭上了眼睛。但半天都没有动静,库库鲁纳闷地睁开眼睛,结果却听见了异国皇子的笑声。 

 

  在快要炸毛的库库鲁额头上一吻,异国皇子将库库鲁抱紧,两个人的距离一下子就被拉紧。库库鲁几乎一抬头就可以亲到异国皇子,这使他立刻紧张到浑身僵硬,连头都不敢偏一下。 

 

  “其实我很贪心,想要的东西有很多很多,但我又害怕我的渴求会再次伤害谁,所以一直忍耐着……”刚刚点亮的星光暗了下来,却变得更加柔和,异国皇子略微垂下眼帘,那温柔的光芒就如水般倾泻下来。 

 

  “库库鲁,我不想让你讨厌我。” 

 

  “我不会讨厌你的!” 

 

  库库鲁认真地看着异国皇子,像怕他不相信自己一样又再重复了一遍:“真的!就算你逼我吃胡萝卜,我也不会讨厌你的!” 

 

  “嗯,我知道了。”异国皇子笑着靠在他的身上,小孩子的身体还没有长开,抱在怀里就像抱了一个软绵绵的抱枕,柔软的触感将他的心都给全部填满了。 

 

  “但还是慢慢地来吧。” 

 

  “唔……” 

 

  库库鲁被他靠着不敢乱动,过了许久,古灵小王子才摸摸自己的鼻子,小心翼翼地用手戳了戳异国皇子的后背。 

 

  “那个。” 

 

  “嗯?” 

 

  “胡萝卜就还是算了吧……” 

 

 

 

 

【End】

 

评论(4)
热度(27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里拉贝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