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拉贝尔

腿肉风干场,停止更新
◆◆禁止转载◆◆
专注小花仙游戏相关脑洞,CP杂食
请善用归档功能吃粮

【梵月】Sweet Valentine's Day



■已交往前提

■私设ooc注意




  在梵天把礼物递给他时,五月还有点反应不过来,他愣好半天才回过神来在梵天的催促下接过了盒子。

 

  “这是……巧克力吗?”五月小心翼翼地拿着盒子,仔细看了看简洁却又不失用心的包装,猜测里面会是什么。

 

  梵天点点头,“是啊,五月你快吃一颗吧,这可是我好不容易从小吃货那里拿到的。”

 

  一听是小吃货做的巧克力,五月不禁咽了一下口水。但梵天会这么好心送他巧克力吗?里面不会弹出一个小丑吧?可、可如果真是小吃货做的巧克力的话……一番内心挣扎后,五月一闭眼心一横就将系着盒子的丝带扯开了。

 

  揭开盖子后,里面是五颗做成小动物模样的巧克力,没等五月仔细地确认巧克力有没有问题,梵天就拿起中间的那颗兔子形状的巧克力抵在五月的嘴唇上,笑眯眯地喂他吃了下去。

 

  “?”

 

  五月懵懵懂懂地含着巧克力,甜甜的味道比他以前吃过的任何忧郁都要好吃。

 

  “我喜欢你哦,五月。”

 

  “!?”

 

  心跳一下子就失去了规律,五月捂着红透的脸颊,嘴里吃着巧克力的他只能瞪大了那双眼睛去质问梵天。

 

  “嗯嗯。”像刚才那句话不是他说的一样,梵天饶有兴趣地用手托着下巴,偏着头一会儿摸摸他的脸一会儿又抓起他的手摸摸脉搏,“传言是真的啊。”

 

  好不容易几下将巧克力咽进肚子,砰砰乱跳的心脏还是没有稳定下来,五月难受地皱起了眉,“梵、梵天?”

 

  “五月你现在是不是心跳很快?”

 

  “嗯!”

 

  简直就像生病了一样,是刚才吃下的巧克力有什么问题?五月犹豫不决地望向了梵天。

 

  梵天脸上的笑容越发灿烂了,他将五月手里的盒子拿过来,抽出里面的淡粉色卡片递给五月让他自己看。

 

  “心跳加速的告白巧克力……?”

 

  “没错哦,只要在对方吃巧克力时告白,就可以让对方心跳加速地爱上自己。”

 

  “!”

 

  五月眨了眨眼睛,脸颊红得比树上的桃花还要深,他小声地说了些什么后,捂着仍在快速跳动的胸口问:“可、可是我到现在都还在心跳加速,怎么办?”

 

  兔子耳朵晃了一下,梵天将卡片的背面仔细看了看。

 

  “嗯……你亲我一下就好了。”

 

  榛色的眼瞳像调入了可可粉与蜂蜜的牛奶,甜蜜的香味不仅刺激着味觉与嗅觉,还诱惑着他向前靠近。一步,两步,距离变为零,五月闭着眼睛快速地在梵天脸颊上亲了一下,然而心跳的速度却没有恢复正常。

 

  “要亲嘴唇才可以。”

 

  “……”

 

  一不做二不休,五月提着最后一点勇气亲了上去。嘴唇比脸颊更加柔软,就像蛋糕上的奶油,微凉又带着一丝甜味。心脏仍在狂跳,从耳根烧起的热度覆盖了全脸,五月捂着嘴不知所措地眨了眨眼睛。

 

  “为什么还没停?”

 

  梵天把卡片背面在五月面前晃了晃,上面什么都没写。

 

  “因为我是骗你的。”

 

  “诶!?”

 

  笑眯眯地抱住了他的梵天看上去心情不错,趴在五月的肩上笑了好几声。

 

  “我只是想让你主动亲我嘛,毕竟每次都是我主动,其实不管它一会儿就好了。”

 

  在耳边小声说话感觉痒酥酥的,五月不由自主地抖了抖,他用没有拿着巧克力的盒子拍了两下梵天的后背后,“你直接和我说不就好了……”

 

  “那亲我一下?”

 

  听见梵天要让他立刻验证自己的话,五月不由得用盒子挡住了自己再次升温的脸。

 

  “唔……”他确实是做不到……!

 

  “所以原谅我吧。”

 

  梵天带着笑意的声音从盒子后面传来,五月悄悄地在边缘瞄了眼,就落入那片阳光里再也出不来了。

 

  看样子距离他恢复正常还要很长的一段时间呀。

 

 

 

 

 

 

 

 

 

 

 

 

【End】


———————————————————————————————————————

其实那个卡片都是梵天塞进去的。


 


评论(2)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里拉贝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