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拉贝尔

腿肉风干场,停止更新
◆◆禁止转载◆◆
专注小花仙游戏相关脑洞,CP杂食
请善用归档功能吃粮

【桃铃组】Sweet Valentine's Day


■红雨x君影

■私设ooc注意





 

  “唉……”

 

  桃花花精灵王坐在花之圣殿的角落里,情绪低落得连周围的空气也都变得沉重起来,要是再给她一把伞,她就可以完美扮演一颗生长在阴暗墙角的蘑菇了。

 

  “红雨你怎么最近都在这里唉声叹气的啊?你不去找你的好朋友君影了吗?”绮丽凑了过来,尽管摆着一副关心的模样,但她的眼中更多的是想要捉弄的狡黠。

 

  一听她的话,红雨更加难过了。

 

  “就是找不到君影啊,这几天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到处都找不到她。”

 

  “君影吗?”听见她们的谈话声,椿也凑了过来,“我最近有在古灵仙地看见她,看上去像是在找什么东西,不过因为她飞的太快我也没有问她在找什么。”

 

  跟在椿身边的玛格丽特想了想,说:“君影是不是想找那个巧克力?前几天她还有问过我在哪里能找到那种巧克力。”

 

  “巧克力?”红雨打起了精神,“什么巧克力?”

 

  “啊,这个的话我也知道,就是能让恋情顺利的巧克力对吧?”绮丽用食指点了点下巴,眼睛也朝上边看去,一副在想着什么的样子,“说不定是君影有喜欢的人了?所以想找巧克力来帮助自己表白?”

 

  “!不可能!”

 

  红雨像被雷劈了一样,先是震惊地睁大眼睛,接着就不可置信地瞪着绮丽。她才不会承认君影有其它喜欢的人了……都不告诉她!这一定是绮丽在捉弄她!

 

  “但是你看吧,明天就是情人节了。在情人节前找巧克力,只能是有喜欢的人了吧。”

  

  “我不听我不听!”

 

  “红雨,你要面对现实……”

 

  这边绮丽还在火上浇油地说着,红雨忍不住捂上了耳朵。最后还是椿看不下去了,拉走绮丽免得她继续刺激已经快要倒地不起的红雨。

 

  红雨红着眼眶擦了擦眼睛,抬头望着外面快要变成橘红色的天空,暗暗下定了决心。

 









  “老实坐着。”

 

  君影一回到家就把从门口拎进来的花精灵王丢到沙发上,顺便再掏出一条毯子将冻得手脚冰凉的红雨包得严严实实的。耐不住寒还坐在她家门口不知道有多久,君影面无表情地看了红雨一眼,转身就去倒热水了。

 

  红雨还没开口就被热水堵住了嘴,被君影喂了好几口热水下去后,她才终于感到身体有了些热度。一抬头红雨就意外地看见君影惊讶的表情,再一摸自己脸上湿湿的,不知不觉间眼泪就先感情一步溢流了出来。

 

  “呜、君影,别丢下我一个人。”

 

  一只手抓着毯子,一只手抹着眼泪,这样的红雨让君影仿佛看见了被雨水打湿的小狗,她用手帕帮红雨擦掉泪水与鼻涕,又是好笑又是无奈地叹了口气。

 

  “我什么时候说要丢下你了?”

 

  “可是,你有喜欢的人了,巧克力,这几天都不见你……呜呜……”红雨抽噎着断断续续地说出了毫无逻辑可言的话,而君影居然也听懂了她的意思。

 

  “我没有喜欢的人。”

 

  君影摇了摇头,她走到柜子前打开抽屉,取出一个粉色的包装盒递给红雨。红雨接了过来,在印有桃花图案的盒盖上还有彩带做的蝴蝶结,可见做这个的人有多用心。

 

  “这是给你的。”

 

  “什么?”

 

  这下红雨傻住了,连眼泪都忘记擦。呆呆地看了看君影又看了看手里的盒子,一副不敢相信的样子。

 

  “打开吧,是我做的新的‘幸福巧克力’。”君影帮她解开丝带,里面是摆放整齐的花朵形状的巧克力,正散发着美味的香气,“我这几天都是去和小吃货交流做巧克力的感想了,并不是你说的有喜欢的人。”

 

  “诶??”红雨眨眨眼,她拿起一个看着就很美味的巧克力,偷瞄着君影的反应一边小小地咬了一口。嗯……果然就是“幸福巧克力”的味道!但比原来的更细腻更好吃了!

 

  “真好吃!”

 

  见她吃得满脸幸福,君影也不禁微笑了起来。

 

  想要改良巧克力的配方也是因为她想看红雨开心的样子,为了保持惊喜感,她只能这几天都躲着红雨,免得一不小心就走漏了风声。

 

  不知道这个笨蛋是被谁给忽悠了,居然跑到她家门口来守着,她只好提前把礼物拿出来了。想到这里君影不爽地捏了捏红雨的脸颊,板着脸问:“这下你就放心了吧?”

 

  “嗯!”红雨猛地上下点了点头,小心地将盒子重新盖上,剩下的她要回去慢慢吃。

 

  君影低头帮她系好丝带,粗心大意的桃花精灵王可打不来什么好看的蝴蝶结。红雨看着她的手指灵活地穿梭在丝带间,很快一个蝴蝶结就完成了,礼盒又变回了原本完美无缺的样子。

 

  但里面是少了一颗巧克力的。

 

  红雨摸了摸嘴唇,牛奶的甜味渐渐淡去后她尝出了一点属于可可的苦味,那是非常少的一点苦味,少到可以让她忽略不计。

 

  “那个,君影……你以后有了喜欢的人,可一定要第一个告诉我啊。”

 

  红雨伸出手翘起小拇指,金黄色如太阳般温暖的双眸静静地望着她,在分针快要敲下第二个音节时,细长的手指才勾上了她的手指。

 










【End】


评论(23)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里拉贝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