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拉贝尔

腿肉风干场,停止更新
◆◆禁止转载◆◆
专注小花仙游戏相关脑洞,CP杂食
请善用归档功能吃粮

【白安】Sweet Valentine's Day


■已交往前提

■私设ooc注意

 

 

 

 

 

 

  爱德文现在有些烦恼,他被恋人压在沙发上有半个多小时了——并不是在做什么不可告人的事——只是在单方面地被亲。

 

  对,被亲得快要窒息。

 

  苦笑着用手抵住还准备凑过来的安德鲁,爱德文抓紧这个时间问:“安安你是怎么了?吃错东西了?还是魔法失败的副作用?”

 

  “应该是之前吃的那个巧克力吧。”

 

  安德鲁连思考的时间都不用,他抓住爱德文的手慢慢地从手腕亲到手心,呼吸扫过皮肤痒酥酥的感觉让爱德文忍不住想收回手来。

 

  “是能让恋爱顺利的巧克力吗?”他最初还打算买一个送给安德鲁,现在看来没买还是正确的了。

 

  “嗯,安格斯他们来找我调查给我的,我好奇里面究竟是什么魔法原理就吃了一小块。”看样子应该是结束了,安德鲁终于松开了恋人的手,他皱着眉揉了揉自己的嘴唇,亲了半个小时难受的可不只是被亲的人。

 

  总算是能从沙发上坐起来了,爱德文松了一口气,从脸颊到手,他露出来的肌肤都被亲了个遍。即便已经结束了,也还是有些不自在,被亲吻的感觉仍残留在皮肤上。

 

  这样怎么感觉有点像……之后?明明他们什么都没做。为了消除自己脑袋里奇怪的想法,爱德文一边将被扯开的扣子扣好一边问,“那我没过来之前安安你怎么办?每一个人亲一下?”

 

  “怎么可能。”魔法师赏了他一个白眼后,拿起那个还剩了大半的巧克力打算继续研究,“虽然偏差有点大,但魔法本身的性质还是不会变的。”

 

  “这个巧克力这么神奇的吗?”

 

  “你来试试?”

 

  “嗯?”

 

  爱德文凑过去越过恋人的肩膀想看看那颗巧克力是什么样的,却猝不及防地被转过头来的安德鲁扯住领子吻了上来。

 

  热烫的嘴唇像点点火星,使探进来的舌尖变得微凉舒适,巧克力在两人的不断来往中渐渐融化,却没有留下一点味道。爱德文撑着桌面,从口腔到咽喉都一片火热,他有些艰难地咽了一口唾液,但还是感到口渴难耐。

 

  魔法师认真地看着他,眼中像装了星星似的闪闪发亮,“我很期待你会有什么反应。”

 

  “你别拿我当试验品啊……”

 

  爱德文无奈地笑着叹了口气,伸手搂住安德鲁的腰让他更贴近自己一些。脑袋里一直有个声音在叫着,让他遵循内心真实的欲望。爱德文低下头用鼻尖蹭了蹭对方,干渴的喉咙发出的声音都是沙哑低沉的。

 

  “那接下来就要拜托你陪我了。”

 

  安德鲁眨了眨眼睛,抬手搂住他的脖颈点头表示同意。

 

 

 

 

 

 

 

 

 

 

  “给你。”

 

  爱德文把手里的热水递给安德鲁,看着对方红彤彤的嘴唇,自己的也是火辣辣的估计看着也好不到哪儿去,他忍不住笑出了声。

 

  “怎么了?”被笑的安德鲁端着杯子,莫名其妙地看着他靠了过来。

 

  爱德文还是止不住笑意,“还好巧克力的效力不算太长,再久点我就要撑不住了。”

 

  “可惜剩下的全给你吃了,明天我去找桃喜——”

 

  “拜托你饶了我吧。”

 

  听着恋人的求饶,安德鲁慢慢喝着杯里的水,嘴角微微地翘起了一些,“和她谈谈这到底是什么魔法。”

 

  “我还以为你要继续让我当小白鼠,”爱德文松了一口气,“明天一起去吧。”

 

  安德鲁将叠上来的手握紧,闭上眼睛彼此碰了碰嘴唇,接着又相互看着对方嘴唇上的红肿笑了起来。

 

  今天过去了,明天也有想要去做的事,后天也毫无疑问地会过去。时间一眨眼就从手中溜走了,就算一天什么都没做,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就能找到快乐方法。

 

  这是名为恋爱的魔法。

 

 

 

 

 


 

 

 

 

 

【End】


评论(1)
热度(10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里拉贝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