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拉贝尔

腿肉风干场,停止更新
◆◆禁止转载◆◆
专注小花仙游戏相关脑洞,CP杂食
请善用归档功能吃粮

【安赛】恋人



◆春晚小品梗
◆看上面这条你就知道这是什么套路了
◆参本旧文


  “你是我的恋人吗?”少年歪了歪头,金色的头发如晨曦般倾撒而下,“那我要问问你,我们第一次见面时我穿的是什么?”

  “穿的是什么?”赛缪尔瞟了一眼旁边拼命比划的小花仙,再看了看对方的一头秀发,“总不可能是女装吧?”

  “对!我和我的恋人是竹马!小时候我们俩第一次见面你还以为我是女孩子呢!”

  侧脸避过闪闪发亮的眼神,赛缪尔扯了下嘴角,“呵呵,知道真相我肯定要和你绝交。”

  “嗯!那时候你的眼神超级可怕,几天都不理我,但后来还是和好了!”安格斯笑容灿烂地牵起赛缪尔的手,“你从来都不会丢下我一个人!”

  “哦,恐怕我只是怕你家长来找我吧。”

  “为什么?”

  “就你这智商估计迷路被人抓了自己都不知道怎么自救。”默默地把手抽了下,没抽出来,赛缪尔满头黑线地看着对方……那双眼睛里的光越来越亮。

  “没错!后来有一次我被黑影给抓了还是你把我救出来的呢。”

  像回忆起了什么美好的事,少年微垂眼睑,卷长的睫毛如一对蝴蝶停在那里,嘴角微微上扬的样子像天使般温柔乖巧。

  “不论我被困在哪里,你都能找到我将我带回去。你说过不管我怎么拖你的后腿再怎么给你添麻烦,我都是你的朋友,你绝不会放弃任何救我的机会。”

  “那我一定只有你这一个朋友。”

  “是的。”少年肯定地点了点头。

  “……”自己不会那么糟糕吧……?赛缪尔看见远处的小花仙对他比了个赞同的手势,脸刷地一下就黑了。

  能承受住赛缪尔毒舌的都是无畏的天使。

  赛缪尔见对方已经越来越坚信自己是他的恋人,不禁抚了抚额头,不打算再装下去了,“其实吧,我不是你的恋人。”

  “怎么可能!”

  已经深信不疑的安格斯摇了摇头,湿漉漉的眼睛就像快要被主人抛弃的小狗,赛缪尔头一次心虚地移开了视线不敢和他对视。

  赛缪尔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清了清嗓子再说话,“我的恋人应该是有一头金色长发,穿着深蓝礼裙的美丽女性才对。”女性两个字被他咬重强调,可惜对方并没有抓住这个重点。

  “我想那应该就是我哦。”

  安格斯的断定令赛缪尔立刻向小花仙求证,却看见小花仙举起了一幅海报,上面印着的——是穿着女装的安格斯,而且穿着疑似情侣装的他还动作亲密地搂着对方。

  “不……”赛缪尔听见他的声音在颤抖,“她是个身材凹凸有致的美女!!”

  “我想,那个应该是梦境里的我。”安格斯一脸你还是放弃吧的表情看着赛缪尔。

  赛缪尔难以置信地再次选择向小花仙求证,这次小花仙举起的,是一幅穿着嫩绿礼裙戴着玫瑰饰品的巨乳美女的画像,毫无疑问——脸还是安格斯的,这个人有着足以忽略性别的美貌。

  一瞬间如同打开了潘多拉魔盒。

  赛缪尔的脑内突然多出了许多记忆,让他头疼欲裂的同时也让他想起了事实。

  “所以……我们真的在交往?你是我的恋人?”

  “没错!”

  安格斯扑过来抱住他,金色的长发扫过赛缪尔的脸颊有些发痒,在他耳边发出的声音带着哽咽的颤音,“其实不是我失忆了,而是小赛赛你……自从你被伊紫的魔法误伤后,你就一直想不起我就是你的恋人……知道被你当做陌生人的时候我有多难受吗!呜,还好你想起来了。”

  赛缪尔无奈地拍拍少年的后背,安格斯才松开抱住他的手露出一幅默默落泪鼻头发红的可怜样,让他忍不住地笑着用手帕帮对方擦掉眼泪。

  “别为了这点事就哭啊。”

  “我真的很伤心!”

  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和对方告白了,被接受了开始交往的时候安格斯简直高兴到想去跑圈,可没过多久赛缪尔就被伊紫的魔法误伤再也想不起他,这种给予希望又迅速被打入深渊的感觉糟糕透顶。安格斯低下头,抓住帮他擦泪的手在指根落下亲吻。

  “不许再忘记我了。”

  “……嗯。”

  手上被柔软的嘴唇碰到的地方热得发烫,赛缪尔想将手抽出来却还是和之前一样被对方捏得死死的,只好忍着脸上的热度任由安格斯牵着了。




【End】


评论
热度(54)
©里拉贝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