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拉贝尔

腿肉风干场,停止更新
◆◆禁止转载◆◆
专注小花仙游戏相关脑洞,CP杂食
请善用归档功能吃粮

【梵月】我知道你不知道我知道你是谁

◆文的类型如题
◆参本旧文





  五月虽然知道梵天肯定没有能透视的能力,但还是忍不住在对方的注视下陷入了混乱之中。小小的花神之灵被他堵在角落里也并不慌张,反而漫不经心地用手中的权杖顶端轻敲着自己的下巴,榛色的眼眸若有所思地看着他。

  眨了眨眼睛瘪起嘴巴,五月觉得他要再被梵天这么盯下去绝对会忍不住哭出来了。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




  时间倒回两个小时前。

  “黛薇薇请了我做外援,味道和安全是可以保证的。”小吃货抬了抬头上歪掉的厨师帽,将一套可爱的玩偶服装放到了桌子上,双手按在五月的肩上,“但实在是世纪浓汤的招牌太……所以拉客人的任务就拜托五月你了!”

  “诶?”

  五月吃了一惊,连忙摇头,“不行不行不行!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你就穿着这身玩偶服,将客人们拉过来就行!不用说话直接强抢!当然实在不愿意的话也不用勉强。”听见他们对话的黛薇薇丢下材料,过来向五月解释。

  如果只是将人拉过来的话……五月看了眼桌上的小玩偶装,可爱的小熊表情呆呆地看着他。穿上这件玩偶装从外面根本看不出里面是什么人,这也给了五月一点点勇气。

  他再考虑了一会儿,最后还是在小吃货的美食诱惑下答应了帮忙。

  一开始是很顺利的,基本上每个被他堵到的花仙都会顺着他被他牵走——相信任何人都无法拒绝小熊外观和行动的可爱——随着成功次数的增多,渐渐地五月也有些飘飘然了起来,以至于在看见梵天路过的时候想都没想就飞了过去。试了几次都没能让梵天停下来,五月一时心急就干脆用手臂把对方给堵在了角落。


按人类流行的说法,他壁咚了梵天。


  梵天也吓了一跳,却没有出声,只是眨了下眼睛就开始盯着五月。而已经从大脑缺氧的状态中脱离出来的五月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后,整张脸都跟要被蒸熟了一样红透到了耳根,随后他又开始庆幸自己还好穿着玩偶装,不会被梵天发现在这里面的人是自己。

  可接下来该怎么办?

  五月拼命地想了又想,现在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离开的话是不可能的,怕被对方发现也不能说话,剩下的交流手段就只有手写和肢体语言了。五月开始和梵天比划起来,想让对方去安德鲁开的食物摊去。棕色的小熊在空中飞舞着,又是拉手又是转圈的,动作因为外形看上去呆萌又可爱。

  梵天在他比划了半天后才问:“你是打算带我去哪里吗?”

  小熊点头的力度令梵天不禁担心头套别被甩掉了,用权杖抵着对方的额头让他强行停下后,梵天笑着阻止了五月再一次想要来拉他手臂的举动。

  “我为什么要和你去那里?”

  五月比划了一个吃东西的动作,吃完后还拍拍自己的肚子做出一副吃饱了很幸福的状态,做完后歪歪脑袋表示询问。

  梵天长长地哼了一声,兴趣缺缺地说:“我又不是小吃货和五月,看见好吃的就想去。”说完就又想要走。

  “!”

  被突然提到的五月还在心跳个不停,见他又要走只好赶紧扇动翅膀追上去扯住了梵天的外套下摆,这一扯直接将外套扯落了大半,没注意到而用力过大的五月瞪大了眼睛。面对转过来默默地将一半落到手腕处的外套穿好的梵天,五月控住不住害怕地微微颤抖着,手上拉着后摆却一直没有松开。

  “真的想要我去?”

  梵天绷着脸,其实他早就知道这只小熊是五月扮的,本来他到这里来就是为了捉弄对方,却没想到在找到之前先被五月给堵住壁咚了。兔子耳朵代替笑容晃了两下表达主人高兴的心情,梵天虽然不能直接看见,但也能想象得出五月现在纠结的表情。

  五月几次想开口都被害羞给止住了,穿着玩偶套装没人知道的话还能做些大胆的举动——比如强行拉人,可一旦在知道里面是谁的人面前的话,他就绝对做不出那种事了。不透风的玩偶套装里闷热无比,汗水浸湿了整张脸颊使五月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哭了,他咬紧嘴唇,最后还是只能撒娇一样地摇了摇抓住的下摆。

  只等到这个举动的梵天愣了一下,随后那双好看的眼睛就眯了起来,脸上也恢复了五月熟悉的微笑,“光是吃的可不够,我要——”

  “?!”

  头套突然被摘掉,小花神之灵的脸颊红扑扑的,不知道是热的还是急的,脸上的水珠在阳光下闪闪发亮,不知所措地睁大的碧绿眼瞳就像春天的湖水般波光粼粼,几撮被汗水打湿的头发贴在脸上,看上去狼狈又可爱。

  梵天拿掉对方的头套后就伸手拉过五月亲了他一下,短短的吻有汗水的咸湿味也并不会令人讨厌,软绵绵的触觉就像快要融化的棉花糖。

  等他亲完后五月还是睁大眼睛的样子,梵天在对方额头上弹了一下才将魂给叫了回来。被敲疼的五月泪眼汪汪地抱着被递回的小熊头套,两个一样可爱的事物都盯着他,仿佛在控诉他的暴行。

  “走吧,带我去摊位。”

  梵天好心情地弯起了嘴角,也不问五月愿不愿意就拉着他往前飞去,五月跟在后面踉跄了一下后才弱弱地反驳说:“我还要拉客人去……”

  “好了,不用担心。”

  梵天挥了挥手,开始计划着怎样说服小吃货还有黛薇薇他们换人来做这件事。大冬天的捂出一身汗,除了寻找好吃的忧郁其它都不会在意的五月绝对会感冒……

  他只是不想新年没人欺负,少了一个乐趣而已。才不是因为担心,也不是因为不想让别人看见五月穿玩偶装的样子。

  在心里自我确认了一遍,梵天拉着五月已经飞到了世纪浓汤的摊位,不过空空的摊位现在没有一个人。正在旁边点鞭炮的库库鲁看见他俩过来,挥了挥手大喊:“别等了!摊位暂停营业!安德鲁的世纪浓汤把爱德文又弄进医院了,现在他们三个人都在医院。”

  五月刚把玩偶装脱下放在摊位上,听见库库鲁的话后苦恼了起来,“那……怎么办?”

  梵天皱着眉,脱下自己的外套给他披上拢好。微润的衣物接触到空气正有点冷的五月被外套一盖就好多了,看见梵天只穿了衬衫,五月刚想说出担心的话就被对方打断了。

  “做为外套的回报你就陪我在集市上玩会儿吧。”

  “诶?!”

  “走吧,那边的沙漠之泉好像挺好喝的。”

  “嗯!”

  对付吃货果然还是用美食最好。



【End】

评论(9)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里拉贝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