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拉贝尔

腿肉风干场,停止更新
◆◆禁止转载◆◆
专注小花仙游戏相关脑洞,CP杂食
请善用归档功能吃粮

关于冬天起床


◆自娱自乐
◆私设胡扯ooc
◆学院组


8:00-9:00


  在闹钟响起的前一秒,赛缪尔按下了开关。睁开眼一片漆黑,床帘遮住了所有可能透进来的光线,仅有一线没拉上的间隙露出了不同的颜色,证明外面已经不再是夜晚。

  不再贪恋被窝里的温暖,他起床穿上衣服,然后拉开帘子下床拿起衣架上的外套,一边穿一边走向对面的床。

  “刷——”

  毫不留情地拉开床帘,安格斯整个人都缩进被窝里只剩下金色长发散在外面,完全没有受到他的影响。扒开被子让安格斯的脸露出来,赛缪尔丢下一句“起床了。”就转身开始收拾自己。

  花蕾亚的学生宿舍都是双人宿舍,不知道该说是幸运还是不幸,他和安格斯分在了同一间。放下漱口杯,水滴沿着杯型滑下,吸入冰冷的空气呼出一口白色的雾气,赛缪尔将洗脸帕搭好走回床边。

  被子里那个鼓起的大包和散开的金发一点变化都没有,原本他掀开的被子盖回了原位。这下赛缪尔没再手下留情,抓起被子边缘一掀——

  没动。

  眼睛都没睁开的某人皱着眉,死死地攥紧了被子拒绝一切寒冷的侵袭。

  “呜……赛赛……让我再、睡一下……”

  “快起来,早上还有课,再不起来我就要先走了。”

  “不要……我昨晚睡的……很晚……可怜我一下嘛……”

  这什么逻辑。

  “我走了。”

  说完赛缪尔也不拖泥带水,转身就想走到自己的桌前去找出今天的书本。却没有料到一双带着热度的手揽住了他的腰,安格斯还是很困地双眼不断开开合合,手却意外的有力。

  “别丢下我——”

  “那你就快点起来。”

  “呜……好冷哦……”

  每天早上都要上演这么一出,赛缪尔叹了一口气,还好安格斯习惯把衣服都脱在床上,他一伸手就拿到了外套,给对方搭在肩上。

  “起来吧,慢慢收拾也没关系,时间是够的。”

  松开手坐在床上的安格斯揉了揉眼睛,仿佛还在梦里般地点了点头,“……嗯。”

  等赛缪尔他找到书本后,发现还没有洗漱的动静而转过去一看,安格斯居然就维持刚才的姿势坐着睡着了。

  “安格斯!再多的时间也不是给你用来赖床的!”

  又是一个麻烦的早晨。

  抱着书站在门口的赛缪尔一边这样想着,一边看洗漱完的安格斯慌慌张张地梳理好长发,穿好鞋子,从书架上看都不看就抽出书往他这里跑来。

  “小赛赛,我们走吧!”

  “嗯,等一下。”赛缪尔将手上的围巾给安格斯戴上,虽然对方披着长发,但终究还是抵不过一天比一天寒冷的天气。他一边戴一边还不忘叮嘱,“书有没有拿错?还有没有忘带的东西?作业有吗?”

  听见他这么说,安格斯低头察看自己手中的书,“嗯……啊!书拿错了!还有作业也没拿!”

  “赶紧去拿。”

  “小赛赛你要是着急的话就别等我,先走吧!”留下一道金色的残影,安格斯在书架上焦急地寻找一边还冲着他挥挥手。

  赛缪尔笑了笑,白雾飘飘悠悠地散在冬日的空气里。

  “我说过,时间是足够的。”

  “嗯——!”

  拿好书的安格斯直接扑过来的样子让赛缪尔想起了金毛犬,还不等他反应过来,一个落在脸颊上的亲吻就已经完成了。

  “我就知道小赛赛你对我最好了!我们走吧!”

  “……”

  这个傻瓜真是热死了。

  赛缪尔顶着发热的脸颊,被安格斯牵着跑入了寒冷的雪地,雪被踏得吱吱作响。冰冷令人的感官都变得迟钝了许多,以至于赛缪尔飞起来后也没有一点自己在扇动翅膀的感觉。

  “我们不用赶时间的……!”







【End】

———————————————————————

一天的课程结束。

赛缪尔坐在床上准备拉上帘子休息时,对床传来安格斯的声音。

“小赛赛,你看。”

赛缪尔看向旁边。

安格斯脱掉身上的毛衣,衣服与头发产生的静电在黑暗中一阵噼里啪啦闪着蓝色光线。

“我会发电哦!”

看不见赛缪尔也能想到安格斯脸上的表情。

肯定傻透了。

“……明天早上我不会叫你了。”

“诶————?!”



评论(2)
热度(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里拉贝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