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拉贝尔

腿肉风干场,停止更新
◆◆禁止转载◆◆
专注小花仙游戏相关脑洞,CP杂食
请善用归档功能吃粮

【凯盖】秘密



盖恩痴汉的观察笔记




第一个秘密

  队长和西蒙王子关系很好,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但队长从来不会主动跟别人说他和王子是小时候的玩伴,如果不是西蒙王子有时候会提及他们小时候的事,可能至今都不会有人知道他们曾是幼年玩伴的事。

  所以这也算一个秘密吧?

第二个秘密

  队长的声音很……软。

  其实队长的声音和他的长相还挺配的,我对队长的第一印象就是从他的声音里得到的。轻柔的声音像还没有变声的少年一样,尤其是在和西蒙王子说话的时候,不论谁都可以感受得到他的温柔。

  有不少和我一样为此轻视了队长的士兵,都在被队长一番收拾过后改变了想法。

  这个人是鬼。

  以及,绝对不能说队长的声音可爱,同类词也不能使用。

  但是如果说队长的声音好听,他会笑着回一句谢谢。

第三个秘密

  队长喜欢听八卦。

  我站在门口值班的时候也会和来往的花仙们聊聊天,八卦也还是挺有趣的毕竟平时的工作太简单无聊了,但队长的八卦程度比我还要厉害。

  每到休假他都会跑去美丽湖东“探查消息”,就连西蒙王子都知道他是去找包子青蛙听故事去了。身为叶子报忠实的读者,盖恩有时还会跑去找班森聊天。

  有一次我帮队长拿东西进到他的房间时,在他的桌上看见了好几本有着精美封面的书,上面有着“By Pink Count”的字样……

  嗯,装作没看见好了。

第四个秘密

  队长怕虫,特别是那种毛茸茸的毛毛虫。

  发现这个秘密是在一次很偶然的事件里。你知道的,处于沙漠之中的勇气国植物是很少的,相对的那种可能会蜕变为美丽蝴蝶的毛虫也很少见。

  带来那只虫的是爱慕西蒙王子的花仙送来的花束,在队长帮忙将花束送到书房的路上,一只身上带着恶心花纹的毛毛虫顺着叶片爬到了队长的手上,然后同路的我就听见了人生中第一声来自队长的惨叫。

  说是惨叫也不太对,因为盖恩在完全叫出来之前就用手捂住了嘴。花束和虫子都被摔到了地上,他的脸色比百合的花瓣还要白,身体也似乎在颤抖着。

  虽然觉得这样的队长有点可爱,但是我还是没有那么大的胆子去安慰他。

  我将花束捡了起来送到书房后回到原地,盖恩背靠着墙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察觉到我走了过来,他抬头看着我。

  “我不会将这个事说出去的。”

  原来队长也会脸红啊。

  这样想着我的嘴角就控制不住地上翘,接着我的头就被他狠狠地敲了几下。

第五个秘密

  队长很讨厌前二皇子现任魔王塔巴斯。

  在塔巴斯还不是魔王的时候,他和盖恩就十分看不对眼。任性的小王子仗着众人的宠爱经常和队长作对,被大王子收拾了几次后就由明转暗,由大转小,最后恶作剧都变成了家常便饭。

  盖恩表面上没有什么,但我知道他讨厌塔巴斯,在塔巴斯变成魔王后队长就表现得更明显了——尽管除了我没有人看出来。

  为什么只有我会发现?

  透过棕色的发丝去追随他的一举一动已经变成了我的日常。从最初发现的小细节到现在能看出被他隐藏起来的情绪,我知道了很多属于盖恩的秘密。

  像吸毒一样,我已经无法停止这样的行为。

最后的秘密

  盖恩喜欢西蒙王子。

  可能连他自己都没发现吧,他每一次看着西蒙的眼神中除了不变的忠诚,还有着更深的执着与迷恋。

  我看着盖恩的眼神可能也是这样,明明知道结果却又不由自主地沉迷于其中。

  不过,还好这个秘密永远都不会被人发现。





【Fin】

———————————————————————————

尝试了第一人称感觉好怪

全程我都在努力表现队长的可爱才不是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写凯奇

评论(4)
热度(25)
©里拉贝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