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拉贝尔

腿肉风干场,停止更新
◆◆禁止转载◆◆
专注小花仙游戏相关脑洞,CP杂食
请善用归档功能吃粮

【西塔】无聊


●短

●原梗来自官方微博

●乱撒糖的恋人设定


●小小的私设:花仙的翅膀能够自由收起来


这个梗我要玩一年(人'∀'*)





  塔巴斯很喜欢夜晚,能够容纳一切罪恶的黑暗让他为其着迷不已。


  但如果一个美丽的夜晚有了一个不懂气氛的恋人——那简直是世界上最糟糕的事了。


  脱掉外套只穿着里面的黑色里衣,塔巴斯枕着自己的手趴在床上,视线越过床被爬到背对着自己坐在床边的背影上。


  为了纠正勇气国的君主老爱熬夜处理公务的毛病,塔巴斯让西蒙每晚都要在自己视线能及的地方处理文件,以方便自己在应该休息的时间将人拖上床。所以西蒙就像现在这样将文件堆在床边,靠着床坐在地上认真地阅读手里的文件内容。


  无聊,无聊,无聊透顶。


  有个认真正直的恋人就是这点不好,一旦有了工作自己就会被放置在一旁。


  塔巴斯在床上翻了个身,腰间的衣服被翻了上去,露出了紧实的腹部。他不满地抬脚踏在西蒙微低的肩上压了一下,换来对方一声轻哼。


  “还不睡吗?”西蒙连头都不抬,用手握住脚踝结束了塔巴斯的脚对自己的压迫。


  “还早,睡不着。”


  塔巴斯转头看了眼床头的闹钟,被抬起的脚没挪多远就又在西蒙的背上落下。避开微微张的翅膀,只踮着用脚趾在衣物上蹭下去,在脚下的身体忍不住地动了几下后,塔巴斯恶劣地在柔软的链接处用力碾了下去。


  “别闹。”脚踝再次被蜜色的手掌握住,西蒙总算放下了文件转过身来。把他的脚摆回床上又给他盖好被子,西蒙无奈地摸了摸他的头,“难道要我给你唱摇篮曲吗?”


  “西蒙你忘了你是个音痴了吗?我还想再多活几年。”


  魔王嫌弃地拉开被子干脆坐了起来,西蒙也没有真打算给他唱歌,笑着又重新坐了回去继续刚才未完的事务,“我以为你忘了,不想让我给你唱摇篮曲的话就快睡吧。”


  “……啧。”


  塔巴斯偏了一下头,背后的暗红长带歪着垂到了床上。他还是抬起了脚,比之前更用力地踏在了西蒙的背上。


  “唔!”


  “疼吗?”塔巴斯的嘴角翘起,凭着印象蜷起脚趾用指甲在背上掐下,“我抓的伤应该还在吧?”


  翅膀早就在他踏上的瞬间收了回去,塔巴斯像发现了新玩具的孩子一样反复地以脚趾碾压着西蒙的后背上的伤口,然后如他所料地被西蒙捏着脚踝拖下了床。


  “哼——”


  跨坐在西蒙的腿上的塔巴斯像只高傲的猫,脸上带着漫不经心的笑容扶着西蒙的肩膀坐好,居高临下的视角让他心情愉悦了不少。地上被丢下的纸张散了一地,明亮的灯光让他轻易地就能透过白色的发丝看见那抹情动的绯色。


  “西蒙,你的后背很敏感呢。”


  “塔巴斯。”西蒙盯着他皱起了眉头,长叹了口气,“别闹了我还……”


  浅浅的吻像被猫爪不轻不重地挠了一下,塔巴斯搂着他的脖子故意嘲笑道:“西蒙你这是不行了?”


  上一秒还在嚣张着的魔王被甩到了床上,西蒙脱下自己的围巾将对方的手缠住按过头顶,“激将法是没用的。”面对自己总爱捣乱的恋人,西蒙的语气里总是充满了无奈,“虽然我很想这样说,但你还是不会放弃的是吧?”


  “要做就做,别废话。”塔巴斯抬起腿用膝盖在西蒙的腿间轻轻磨蹭,“这样还能忍住,你真不行了?”


  “……”



  然后塔巴斯就切身体会到了西蒙行不行。





【End】


评论(10)
热度(630)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里拉贝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