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拉贝尔

腿肉风干场,停止更新
◆◆禁止转载◆◆
专注小花仙游戏相关脑洞,CP杂食
请善用归档功能吃粮

【异库】可爱与帅气不可共存


●闲时乱产的小甜饼
●设定两个人住在一起


1

  库库鲁认为他一定是世界上最帅气的王子,直到异国皇子出现为止。

  他一点都不在意,真的。哥哥不就应该让着弟弟吗?库库鲁自认为是一个大方的好哥哥。

  但自第七十三个花仙捏他的脸或摸他的头或微笑着说他可爱后,库库鲁怒了。

  就算没有没有第一,他也是世界上第二帅气的王子好吗!?才不可爱!可爱那种词应该用在芬妮那样的女孩子身上才对!

  然后第二帅气的王子殿下在报复了那些花仙后被第一帅气的王子殿下带回了家,避免了被黛巫婆给抓去教育的悲惨结局。


2

  库库鲁决定要让那些说他可爱的人后悔!他明明很帅!

  首先从外表开始,他要换一身帅气的衣服!在本就不多的衣服里挑挑选选,库库鲁最终选定了万圣节时的礼服。

  吸血鬼应该够帅气了吧?

  戴好领结的小王子骄傲地扬起了下巴,满足地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嗯,帅气十足!

  “库库鲁?”

  他世界第一帅气的弟弟走了过来,明明应该和他一样的脸却看上去就是比他要帅得多——这是对方偷跑了的原因!他要是能长大这个第一就要物归原主了!

  “你这是在做什么?”异国皇子在他面前停下,怀里还抱了两本厚厚的书。库库鲁飞起来双手叉着腰,得意洋洋地笑着绕着他转了个圈。

  “小爷我帅不帅?不帅的话我就要吸你的血——!”

  说完还作势向前扑了过去,不过力道没掌握好,他直接扑到了异国皇子的身上。

  异国皇子单手将自己的哥哥扶稳,虽然他脸上的表情控制的很好没有变化,但眼里的笑意还是止不住地冒了出来,“嗯,很帅。”

  出丑了的库库鲁也嚣张不起来了,将脸塞在异国皇子的披风里一副要鸵鸟到底的样子,嘴上还是继续逞强地说个不停。

  “不要敷衍我,我能知道你有没有在撒谎!”

  “嗯,我没有撒谎。”

  “那我帅吗?”

  “嗯,很帅。”

  “真的?”

  “嗯。”

  “哼哼,我就说那些人都是瞎说!小爷我才不可爱呢!明明应该是帅才对!”

  到底是小孩子忘得快,库库鲁又得意起来。你看,他弟弟都说他帅气了!

  看着库库鲁得意洋洋地甩了甩斗篷结果被缠住的样子,异国皇子忍不住地用手遮住嘴巴笑了起来。

  果然很可爱。


3

  睡前牛奶是异国皇子的习惯,现在他也会给库库鲁准备好一杯加有蜂蜜的牛奶。

  库库鲁小口小口地喝着自己杯子里面的牛奶,眼睛却不断地偷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人,准确地说是对方手里的杯子。

  难道他没有异国皇子帅气是因为喝的牛奶不同吗?

  “异国皇子。”

  “什么?”

  少年就算到了晚上也抱着书,里面的内容是库库鲁最深恶痛绝的那种,陌生名词多到要让他怀疑自己是不是不识字了。

  “可以给我喝一口你的牛奶吗?”库库鲁可怜兮兮地看着异国皇子,仿佛不给他喝就是欺负他一样。

  异国皇子抬头看了他一会儿,点点头将杯子推了过去,“我的没有加蜂蜜。”

  库库鲁迫不及待地拿过来喝了一口,咂咂嘴后小眉头瞬间皱成一团。

  好淡……

  修长的手指将玻璃杯从库库鲁的手中拿过去,异国皇子动作十分自然地接着他喝过的地方将剩下的牛奶喝光了。

  库库鲁呆住了。

  连自己的牛奶都没继续喝完,库库鲁就不争气地逃跑了。

  没有自觉的异国皇子看见小小的身影钻进了被子里,还不忘提醒他,“别忘记刷牙。”

  库库鲁从被子里伸出头,发现异国皇子又在专注地看书了才蹑手蹑脚地跑下床去刷牙,路过桌子时眼角瞄到桌上两个空杯后,刚凉下去没多久的小脸就又红了个通透。


4

  库库鲁在思考原因,为什么那些人都说他可爱?

  衣服?身高?发型?……好像外貌并不重要啊,因为就连安格斯那个雌雄莫辨还留着长发的家伙都有人说他帅。

  难道是气质那种虚幻飘渺的原因吗?

  库库鲁盯着异国皇子看了大半天,也没看出他身上有什么不同的“气质”存在。当他打算再接再厉的时候,眼睛却被温暖的手掌给遮住了。

  “该睡觉了。”

  “……你也还没睡。”

  嘴撅得都快能挂瓶水了库库鲁也没有拍开对方的手,任由那只大手将所有的光线都遮住。不过他刚抱怨完就听见啪嗒一声,异国皇子将手收回去时卧室已经一片黑暗了。

  “睡吧。”

  “……唔……”

  “怎么了?”

  “……我睡不着。”刚刚想得太专心了,导致神经兴奋起来的库库鲁觉得要他现在立刻起来捣蛋也没问题。

  “那要我给你唱摇篮曲吗?”

  异国皇子的声音听上去似乎是含着笑意的,库库鲁赶紧摇头,很快又想起一片黑暗对方看不见,他赶快开口拒绝,“不要!”

  那“摇篮曲”可不是真正的摇篮曲。以前他有次也睡不着耍赖要异国皇子陪他玩,然后异国皇子就说要给他唱摇篮曲,没听过对方唱歌的库库鲁当然举双手赞成,结果……

  异国皇子把他看的书给库库鲁念了好长一段。具体念了多少库库鲁也不知道,因为他在中途就睡着了。

  就算异国皇子朗读的声音好听他也不要再听那种“摇篮曲”了!那种根本听不懂的东西简直枯燥到要让人抓狂好吗?!

  “闭上眼睛,别乱想。”

  异国皇子伸手将他抱在怀里,靠着温暖的胸膛,背后被手掌轻轻地规律地拍着,听话地闭上了眼睛的库库鲁觉得好像有点睡意了。

  在库库鲁意识朦胧得快要陷入黑暗前,他好像听见了谁在哼着歌。

  那歌声和母后给他唱的摇篮曲好像啊……


5

  “你好可爱啊~”

  你看吧,又是这样。

  面对陌生花仙的第八十二次赞美,库库鲁已经习惯到不会立刻炸毛了。但过他还是很不开心,没有一个男孩子会喜欢被人说可爱的。

  不高兴的库库鲁去找自己弟弟要安慰了。

  “怎么了?”异国皇子摸了一下埋在他肩膀上的小脑袋,一边抱紧库库鲁不让他掉下去。

  “他们为什么老是说我可爱呢……明明一点都不可爱。”

  自己就算不是一个帅气的王子也应该是一个讨人厌的捣蛋鬼吧?这个时候才有了自觉的库库鲁挂在异国皇子的身上,跟打了霜的茄子一样整个人都焉了。

  “可爱不好吗?”

  “一点都不好!”库库鲁瞪大了眼睛惊讶地看着他,男生被说成可爱难道会好吗?!

  “如果我也觉得你很可爱呢?”

  什、什么!!!

  库库鲁感觉他的世界整个都玄幻了,但异国皇子的表情又认真的不像是在开玩笑。库库鲁想哭但又觉得在弟弟面前哭出来太没面子了,只好瘪着嘴皱着脸来表达自己的不满。

  “你之前还说我帅的……”

  嘀嘀咕咕的抱怨在耳边轻挠着,异国皇子用脸颊蹭了蹭库库鲁蓬松柔软的短发,嘴角微微上扬。

  “是,我说过。”

  “你还说你没有撒谎。”

  “嗯。”

  认为自己又上当受骗了的库库鲁用力锤了一下异国皇子的肩膀,说出的话也怒气冲冲的,“你骗我!”

  “没有。你很可爱,也很帅气。”

  异国皇子侧头在他的头顶上轻轻地吻了一下,小孩子柔滑的发丝有着太阳的气息与温度。

  “我很喜欢这样可爱又帅气的你。”

  库库鲁脸红着庆幸他将脸靠在了异国皇子的肩上,这样对方就不会看见他的表情了——但他不知道,他的耳朵与体温早就出卖了他。


  世界第一帅气的王子都这样说了……他就勉强接受可爱这个赞美好了。





【End】

评论(9)
热度(556)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里拉贝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