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拉贝尔

腿肉风干场,停止更新
◆◆禁止转载◆◆
专注小花仙游戏相关脑洞,CP杂食
请善用归档功能吃粮

所有的链接备份

事前说明:

一直以来用的都是Evernote国际版,这个停车场没挂!只是不太好打开。(现在我自己手机怎么样都没法打开,但电脑畅通无阻,最多就是登录慢了点)

因为总是有人跟我反应打不开,所以这次进行了一下搬运,备份用的是Wordpress,以后的链接也会集中在这边进行备份。


可能的问题:

为什么不替换原本的链接:首先所有的链接都没挂,其次修改会涉及到排版问题,还有被屏蔽的风险。

为什么都是非国内站点:当然是翻车风险低啊,你看我旧车一个都没挂。

打不开怎么办:换网换浏览器换设备,要是真没办法了再通知我。


当然我还是那句话,请不要跟我玩私聊要文的羞耻play。分享出来就是看得见的乐乐,看不见就算了吧没缘分别强求。



以下按时间排序:

fellatio、riding、insomniac》:fallatio    riding    insomniac


【异库】彼此相连的未来》:你选择把盒子交给库库鲁     你选择不把盒子交给库库鲁


那个时候的事④》:后续


【白安】同居30题(后10)》:30.滚床单


betray【塔盖】》:车祸现场


washing【塔西】》:进入浴室


depend》:depending     depends


mistake【西盖】》:自助上车


strangle【盖塔】》: 从那天开始,一定有什么坏掉了。


eclipse【西塔】》:他心中的光灭了。


misery》:let's go.

评论(3)
热度(134)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里拉贝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