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拉贝尔

腿肉风干场,停止更新
◆◆禁止转载◆◆
专注小花仙游戏相关脑洞,CP杂食
请善用归档功能吃粮

【梵月】如果在梦中相遇

 

■500粉点文 

■私设ooc注意 

 

 

 

 

  与春天同时到来的还有学园祭。 

 

 出教室后下两层楼梯 ,越过走廊里拥挤的人群,接下可爱玩偶递来的传单,五月躲在教室门的旁边,瞧了瞧对面窗子里的自己。 

 

  嗯,头发没有乱。 

 

  “你、你们好——!”就算已经不是第一次来了,五月还是有点紧张,两边的脸颊都被扑上了一层桃红。 

 

  站在门口的女生一见他眼睛就亮了,利落地将黑发在脑后扎成单马尾,身穿执事服的桃喜一扫平日里阴郁的模样,看上去帅气又精神。 

 

  “快进来吧。梵天!你家小朋友这次没有迷路,嘻嘻。” 

 

  每次被人起这件事,五月就恨不得挖个洞把自己埋进去。也是他自己路痴还要逞强,新生入学时不等好友小吃货一起去找教室,觉得都已经是高中生了肯定没问题。结果一个人逛着逛着就迷了路,跑到二年级的教室坐了半天,被梵天发现后才发现自己走错了,几经周折才终于找到自己的教室。 

 

  说起来这也是他和梵天认识的开始呢。五月这么想着,头上就感觉一重,整个人都差点向前栽下去。 

 

  “桃喜你别捉弄他了。”梵天的声音从身旁传来,五月刚想转头就又被强行按住,“你不准动。” 

 

  “哈哈,梵天你都穿了一早上了,还不让别人看呢。” 

 

  说话的是梵天的损友稻荷,爽朗的男声响起的同时轻飘飘的裙摆也在眼前滑过。头上的威压一消失,五月就立刻转过头去。 

 

  该说什么才好呢? 

 

  包裹得严严实实的女仆长裙将平时难以注意到的腰身勾勒出来,一直束起的头发被放下披散着,为对方的侧脸添了几分柔和。只是视线一往下五月就看到了裙子下面的黑色长裤与运动鞋,他眨了眨眼睛,刚才还在脑袋里的惊艳就被这不和谐的搭配给清得一干二净。 

 

  “你信不信我现在就给诺埃尔发短信,让她带露缇娜过来?”梵天微笑着掏出手机威胁,稻荷立刻举手投降并友好地向后退了几步。 

 

  终于有两个人单独讲话的时间了,梵天无奈地叹了一口气,“你过来做什么?” 

 

  “不是学长你说想看这个的……吗?”五月将自己带的东西拿了出来,那是他们班上准备的道具——兔耳发箍。 

 

  想起自己在准备学园祭时说的话,梵天确定这家伙的迟钝已经没救了,“……那是开玩笑的,以及,” 

 

  脑门被弹了一下,完全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的五月捂住额头,泪眼汪汪地看着梵天。 

 

  对方咧嘴一笑,“再叫学长就不是敲你这么简单了。” 

 

  “那既然都拿来了,梵天你不如戴戴看?”点完单的桃喜凑了过来,坏笑着提出建议。 

 

  “我。才。不。戴。” 

 

  几乎是一个字一个字地从嘴里蹦出来,梵天就转身走进了后厨去端甜点了。还没搞清状况的五月被桃喜带着找到座位坐下,打开菜单,上面的内容都是梵天和他商量了好几天后才定下来的,这次活动的所有统筹计划都是身为班长的梵天在负责。 

 

  五月稍稍地往后厨那里瞟了一眼,梵天将袖子卷到手肘,一边认真地看着手中的纸张,一边和同班同学商量着什么。五月在桃喜的催促下才回过神来,他也没犹豫太久就点了一杯奶茶和一个草莓慕斯蛋糕。 

 

  桃喜在本子上记好后,笑眯眯地凑到他的耳边说:“其实梵天准备休息的时候去你们班看看你。” 

 

  “?看我?不看小动物吗?” 

 

  五月他们班是打算做小型动物园,不过只是那样也太普通了,所以才准备了各种各样的兽耳发箍,每种小动物负责人领到的都是对应的。 

 

  听完他的话,桃喜与路过的稻荷对视了一下,两人默契地笑了。 

 

  “对了,我有件事想拜托五月你。” 

 

  看着桃喜学姐脸上的笑容,五月的第六感告诉他自己大概是吃不到蛋糕了。 

 

 

 

 

 

 

  终于和负责后厨同学商量好了库存问题,梵天正打算去找五月时,却发现对方不在教室里。他抓住从身旁飘过的稻荷,“五月走了吗?” 

 

  戴着狐狸面具的少年神秘兮兮地冲他笑了一下,下巴一抬示意他去隔壁教室——他们隔壁班准备的是话剧,今天教室空着的部分就借给他们用来做换衣间了。只当对方的中二病又犯了,梵天无视他的笑容也不多问,直接朝目的地走去。 

 

  他刚走到隔壁教室门前,正好关上的门就打开了,五月穿着明显有点大的女仆装,低着头走了出来,手还在拉着后面的拉链,显然没注意到前面有人就一头撞进了他的怀里。 

 

  “呜,梵天?” 

 

  五月一抬头,头上的兔耳朵也一晃一晃的,可爱到让人忍不住想捏一下。 

 

  梵天不用想也知道罪魁祸首是谁,说不定那个家伙就躲在附近等着拍照,好用来日后敲诈。想到这里,他迅速地拉着五月又重新躲进了教室。 

 

  教室里没有别人在,中间放着从保健室借来的屏风作为换衣的遮挡,另一边则堆着用不上的道具与服装。五月一脸茫然地跟在梵天的身后,在两只手臂像要拥抱他一样绕到背后时才惊叫出声。 

 

  “梵、梵天?” 

 

  “我帮你拉上拉链。” 

 

  清脆的拉链响声让五月整个背部都麻掉了,如同被细小火苗灼烤般的热度从腰后一直烧上脸颊。骚扰着鼻尖的发尾传来淡淡的香味,是梵天常用的洗发水的味道,他曾经有无意中闻到过。 

 

  “谢谢……梵天?我们可以出去了。” 

 

  五月试着拍了拍梵天示意可以松开自己了,然而圈住他的手臂没有半点要放开的意思。 

 

  “你怎么穿上这身了?” 

 

  “呃,因为桃喜学姐说人手不足,让我来帮忙。” 

 

  “头上的耳朵呢?” 

 

  “学姐说反正都带过来了不如这样顾客会更加开心……” 

 

  “你是笨蛋吗?这种话都信。” 

 

  梵天单手捂着眼睛叹了口气,像是对他看不下去了一样,对此五月不满地瞪大了眼睛,但很快就被额头的暴击给打了回去。 

 

  “那你就留在这里帮忙吧,我休息时间到了。” 

 

  梵天说着就反手拉下背后的拉链,黑白搭配的长裙随着脱下的动作自然滑落。他里面穿着薄薄的白色衬衫,布料被汗水濡湿而略微透出一点肤色。 

 

  直到对方将脱下的长裙都折好了,愣了半天才反应过来的五月赶紧拉住梵天的手臂。 

 

  “等、等等!别丢下我……!” 

 

  似乎空气也变得稀薄起来,感到有些呼吸困难的五月急得眼眶发红。在这个班上他认识的人也不多,可以说如果不是因为梵天在这里,他今天也就不会过来了。就算桃喜学姐和稻荷学长人很好……总之就是不行! 

 

  “那就跟我一起溜出去吧。”见好就收的梵天笑着伸手摸了摸对方的头,“乔罗和弗雷德他们班的舞台剧时间就快到了,你不是还想吃三班的章鱼小丸子吗?” 

 

  “嗯,那我换一下衣服。” 

 

  五月吸了吸鼻子,正打算脱下裙子,手刚摸到拉链就被人抓住了。刚才被摸头的触感还没有消失,对方就露出了熟悉的坏心眼的笑容。 

 

  “作为轻信别人的惩罚,你就穿着这身衣服去。” 

 

  “诶??” 

 

  如稻穗般闪着金色光芒的发丝下,微弯的眼眸里融着蜂蜜的甜味。仿佛被那股甜香蛊惑,五月呆呆地看着对方低下头来,两人的距离越来越近,连呼吸的热度都能感受到…… 

 

 

 

 

 

 

 

  “哇啊?!” 

 

  猛地从床上坐起来,五月盯着熟悉的房间墙壁渐渐瞪大了眼睛,接着在鸟儿的鸣叫声中用双手捂住了自己的脸。 

 

  他都做了什么梦啊——!! 

 

  而在他不知道的房间里,另一个人也刚从梦中醒来。 

 

  “……也太可爱了吧。” 

 

  如呓语般的嘀咕声与红透的耳根被床单藏了起来,等梦境的余温都从床脚溜走之后,兔子先生才按掉闹钟不情愿地起了床。 

 

 

 

 

 

 

 

【End】 

 

————————————————————— 

梵天:在?照片交出来。

评论(6)
热度(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里拉贝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