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拉贝尔

腿肉风干场,停止更新
◆◆禁止转载◆◆
专注小花仙游戏相关脑洞,CP杂食
请善用归档功能吃粮

疯狂者









■时间为净化玫杜莎之后

■个人解读,剧情探讨

■存在ooc与私设







 



  “你是不是有什么话该和我说?”



  从玫杜莎的舞会中出来后,诺埃尔和塔巴斯又来到了那棵漆黑的树前,散发着不详气息的树干上镶嵌着数块宝石与水晶,诺埃尔取出怀里红色宝石将其贴在树干上,树干表面的纹路流动着将宝石吞进自身融为一体。



  做完这一切,诺埃尔才转过头去看着塔巴斯说:“我没有什么好说的。”



  “是吗?”



  魔王挑起了眉毛,像对他的话感到好笑般哼了一声,“明明不用玫杜莎的宝石也可以,我们为什么要浪费时间?”



  “这个问题我也已经解释过了,不论哪种方法玫杜莎都是必须的。”诺埃尔盯着他,被黑暗包裹的红色眼眸毫无波澜,“你是和西蒙吵昏了头吗?要不要我帮你冷静一下。”



  “净化她也是必要的吗?这才是你真正的目的吧。”



  塔巴斯一边说着一边抱起双臂,“故意带错路拖延时间,甚至连灵魂宝石的碎裂都在你的预料之中,从一开始所谓的计划就只有这一个。”



  “……”



  黑白分明的花神之灵沉默半晌后,就在塔巴斯以为他被说得哑口无言时,却听见了极轻的笑声。



  “是又怎么样。你只需要知道,我不会做对计划不利的事就可以了。”



  只微微翘起了一点的嘴角并不明显,诺埃尔手中的天平晃动了一下,“难不成你以为我净化玫杜莎是为了拉贝尔那群花仙吗?那你完全可以放心,我和他们那些花神之灵都不一样,我没有所谓的神的仁慈。”



  “那就最好。”



  塔巴斯像并没有将他的解释听进去一样,随意地点头回答了一声。



  诺埃尔对他这样的态度倒也习惯了,花神之灵抬头看向树顶,与一开始枯树般只剩枝干的景象不同,此时枝叶繁密,在树枝的最顶端则挂着一颗紫色的果实。



  “只剩下最后一步了,你和我的愿望很快就都能实现。”



  魔王看着诺埃尔没有出声,等那颗水珠状的果实散发出诱人堕落的香味后,他才终于打破了沉默。



  “诺埃尔,你当初为什么要跟我合作?”



  “事到如今?”



  这个问题就算是诺埃尔也不禁有些意外,但也不用多加思考。他眯起了眼睛,语气中隐隐透出了一丝怀念。



  “因为你明明向往着光明却坠入了黑暗,成为了被所有人都排斥的逆行者,我很期待你最终会迎来怎样的结果。”



  对,就如同曾经的……



  诺埃尔的眼神凝固了一瞬,但也只是短暂的变化,并没有被他多疑的同盟发现。



  “走吧,去找雅加。”



  小小的身影飞上顶端摘下那颗被黑雾缠绕的果实,在果实与树枝分离的瞬间,树木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枯萎了下去,最终化为灰烬被魔王踏在脚下。



  他们会实现各自的愿望。哪怕只是短暂的幻影,也值得此刻付出一切。



  “去实行最后一步。”


















【End】


———————————————————————

1月就想写了,然而我没料到诺埃尔居然是这样的诺埃尔。


评论(1)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里拉贝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