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拉贝尔

腿肉风干场,停止更新
◆◆禁止转载◆◆
专注小花仙游戏相关脑洞,CP杂食
请善用归档功能吃粮

声明

是我打私设ooc太多了让你们无视这两个了吗?

私设:私自加的设定,包括一切写出来或没写出来的设定,并不保证就不脱离原作。

ooc:指在同人文学创作中扭曲人物性格,使人物完全脱离原型,说出原角色不可能说出的话,做出原角色不可能做的事。百度来的,差不多就这个意思。

标这些不是废话,你点进来,就要有被雷的准备,因为我写的内容不一定就是你想看的。你觉得这个情节不合理,他们不该是这样的关系,但我觉得合理所以我写了。

我只是个会写点文字的固执己见之人,我能力不高顶多能把故事写完。我写文是为了我自己开心,我发文是为了找和我看法一样的人一起更加开心。

9102年了,黑名单早就有了,您和我看法不一样,能不能无视我,把我当个灰尘扫进去。这样你我都眼不见,心不烦。

———————————————————————
这篇声明的意义是:

您如果在角色理解和文章剧情上与我有冲突,请尽量不要来和我讨论。

如果我写错了什么地方,可以有理有据地跟我讨论,但如果只是来说您觉得他们该是怎样怎样的话,还请您不要浪费时间。因为要扭转这种带着主观意志的事是很难的。您不会认可我的解释,我也不会同意您的意见。

大家也不是时时刻刻都挂在这上面的,与其有那个时间,不如放在更有意义的事上面。

再说我觉得老看见自己不能理解的东西也挺难受的,所以建议拉黑。

评论(4)
热度(16)
©里拉贝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