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拉贝尔

腿肉风干场,停止更新
◆◆禁止转载◆◆
专注小花仙游戏相关脑洞,CP杂食
请善用归档功能吃粮

【异库】野水仙

◆标题歌名
◆找不到感觉
◆自我理解,私设如山




  如果自己有异国皇子这么强大就好了。

  认识的时间不断增加时,这样的想法也在库库鲁的心里不断加深。在几次被其他人与对方比较过后,这个想法的存在就越发无法忽视。明明知道自己不论如何也不可能达到,却也正因为如此才会有所期待。

  库库鲁坐在直播的休息间里,端起小花仙送来的饮料心不在焉地喝着。一会儿还要继续直播,他一直站在凳子上还会时不时地摔下去,实在是太费力了,幸好体贴的小花仙备了茶水点心,不然他可就真的要撑不住了。

  “没问题吗?库库鲁。”

  异国皇子推开门走了进来,库库鲁抬起头和他对视了一下后又移开了视线,就像忘记了如何发声一样他只是点了点头来回答对方。

  “不如我和班森商量一下,给你——”

  “不用!”下意识的拒绝令他自己都有些吃惊,为了不让弟弟再为他担心,库库鲁努力扬起笑脸,“我没事的!你看!站着还能让我精神集中呢!这样就不会捣乱啦!”

  “……”

  少年沉默着坐到了他的身边,与他完全不同的体型所带来的存在感让库库鲁不自在地扭了扭,最终他还是没有增大与对方的距离。现在只有他一个人不能长大了,不论是谁都会说,异国皇子和芬妮好配啊完全就是郎才女貌,而他永远都只是个长不大的孩子。

  他不想被他们抛下,却又被迫留在了原地无法动弹。

  头顶突然传来温热的重量,意识到自己在被对方摸头后,库库鲁微微脸红地瞪视他。异国皇子只轻轻地将那几撮翘起的发丝按下就松开了手,面无表情但语气温柔地说:“不要在意那些人的看法。”

  “你说的这么简单……异国皇子你很厉害才能做得到,我不行的。” 库库鲁连忙摇头,头发也像淋了雨后甩干水的小狗一样炸成一团,“我什么都做不好,还总是捣乱,这次也是,芬妮一长大了,大家就都想让你做男主角……”

  说着说着声音就被泪水噎在了喉咙里,库库鲁努力了好几次也没能把泪水收回去,就睁大着眼睛隔着模糊的水雾看着那滴泪珠落在腿上。

  没有人不喜欢称赞,库库鲁也希望有人能支持他夸奖他,可那样的人却太少了,少到他现在也没有遇上。所有的人都只会将他和异国皇子摆在天平上,如货物般评价一番后再把他丢进不需要的选项里。库库鲁做不到将那些人的话当做空气,因为他们的话语是如此残忍地戳在他的身上,如枷锁般将他束缚在异国皇子的阴影下。

  明明他从来都没有嫉妒过对方,却在这种环境下生出了不甘的心情。

  “库库鲁,看着我。”

  异国皇子握住了他的手,库库鲁吃惊地想把手抽回去,却没能成功。大与小的差距明显到令库库鲁更加难受,颤抖着抿紧的嘴唇委屈地撅着,眼泪跟断线的珠子一样不断留下。

  修长好看的手指轻轻擦过他的脸颊,将那条泪痕截断,“我也并不是一开始就很强大,我也有弱小的时候,而支撑我努力变强的动力是你。”

  “……啊?”库库鲁长大了嘴巴,还挂着泪珠的眼角的红色似乎有扩大的迹象。

  “库库鲁你难道没有想保护的东西吗?”少年垂下了眼睑,紫罗兰色的眼中星光忽明忽暗,宛如游荡在深海之中,“我只要能看见你的笑容,能在你身边就很开心,所以无论如何我都想取回这份幸福让未来能延续下去。”

  这样的心情库库鲁也有,他点了点头,“嗯……嗯!”快速用手臂擦去眼泪后,库库鲁打起了精神。

  “我会努力的!”

  小孩子好像装不下过多的情绪,短短的休息间歇里,他就已经把刚才的忧虑抛在脑后了。现在的他被异国皇子说的话激起了无尽的勇气,他挺起了胸膛展开了笑容。

  还挂着泪水却无比灿烂的笑容。

  “我会向他们证明,我库库鲁除了身高其它一点都不比你差的!”

  而且他想守护的和异国皇子有点不一样,这可是双倍的动力呢!库库鲁又为自己添了几分自信,现在只要想一想他最重要的想要守护的人,他就能有大声驳回那些人的否定的勇气。

  将他的笑容全部收入眼中,异国皇子静静地笑了。

  “你的这个笑容已经赢过我了。”







【End】

评论(7)
热度(19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里拉贝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