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拉贝尔

腿肉风干场,停止更新
◆◆禁止转载◆◆
专注小花仙游戏相关脑洞,CP杂食
请善用归档功能吃粮

一些摸鱼

懒得标cp了,都是卡文时写的段子,可能会再增加因为我还在卡文……
三次元总算忙过了,我努力把七夕跳票的那两篇增增重,所以还得再等一段时间真是万分抱歉。
接下来会有的更新就是跳票的两篇+写完很久的同桌组+意外的知乎体+并不会有人想看的一堆坑,之后没有计划了,看官方任务的剧情吧,能不能把我拉回坑来【。



{独占欲}

  “你凭什么伤害他。”

  瘦弱的男孩蜷缩在阴暗的角落里,他双手紧紧地抱着膝盖,无视了来访者放在地上的礼物——哪怕那将是他接下来一周的食物——男孩冰冷的视线一直停留在来访者的身上。

  “他明明是我的哥哥,你凭什么伤害他。”

  长时间没有与人交流的男孩的声音有着不自然的沙哑,一字一顿地再次强调了一遍刚才的话,寂静的牢房里只有男孩的喘气声。

  来访者依旧保持沉默。


{礼物}

  粉色的蕾丝与可爱的蝴蝶结点缀在淡蓝色的连衣裙上,轻飘飘的雪纺质地不仅看上去轻盈透明,穿上的话也一定很舒服。随着拿出衣物而掉出的纸条上写着“希望你穿上能合身♡”,是不认识的女性的字迹。

  “……”

  西蒙现在遇上了一个超大的问题。

  要把这个丢掉吗?不太好吧……看纸条,那位送礼物的女性肯定是用心挑选了准备送给某人的,送错了也不代表他就有权利将这份心意随意处理了。但不丢掉的话……西蒙的眉头打了一个又一个的结,他下意识地将拿在手里的裙子往自己身上比划了几下——好像意外的合身。

  难道这个裙子不是送错了?

  为了确认这份礼物究竟是送错了还是变态的恶作剧,西蒙自我斗争了一番后将裙子穿上了。

  果然衣服还是要穿上身才知道合不合适。

  虽然衣服上半部分紧得贴身,但西蒙还是松了一口气。

  好歹不是遇上了变态……

  “西蒙你是变态吗?”

  “……!!?”

  西蒙动作僵硬地将头转过去,魔王面无表情地站在窗口看着他。

  “不!这个是送错了的!我正准备脱下来……唔!”

  解释的话还没说完,他就被人用力地推到在了床上。后脑勺猛地撞到床被上,眼前一片发黑的西蒙没有发现已经覆到他身上的黑影。

  “偶尔这样也不错。”

  塔巴斯饶有兴趣地翘起了嘴角,戴着黑色手套的手以不不容拒绝的力度抬起了西蒙的腿,从粉色的蕾丝与大腿间探了进去。

  “等!等一下!”

  “我来帮你脱掉吧。”

  被勾起了糟糕情趣的魔王在满脸通红的兄长的耳朵上轻咬了一下。


{理解不同}

  “五月,你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吗?”

  “嗯!”

  梵天清了一下嗓子,“是什么节日?”

  五月眯着眼睛笑起来的样子可爱得像天使一样,“是乞巧节啊!”

  “……”

  “女孩子们还有这样古老的节日呢,真有趣!不过梵天你问这个干什么呀?”

  “……”

  “诶???等、梵添!疼!”

  做好了约会准备的梵天决定今天还是继续蹂躏五月比较能让他心情愉快。



{演技}

  异国皇子皱着眉仔细地再看了一遍台词本后,微不可察地叹了口气。

  ‘没事!我演技很好的,到时候你就做下假动作就好了!不用担心的!’

  灿烂地笑着对他说出这句话的人正在和工作人员商谈着什么,异国皇子接过其他人递给他的法杖,在被发现之前收回了自己的视线。

  这次的剧情让他有些接受不了。

  居然要打库库鲁……先不说库库鲁是他哥哥的事,对方还是个小孩子就让他下不了手了。如果用魔法的话还可以随便糊弄过去,但编剧竟然要他用法杖打库库鲁,说什么“这样才能体现出你的混乱与愤怒”。

  身为任务剧情的演员,异国皇子的工作经验显然没有库库鲁多。他实在没有自信能在库库鲁被他打后还继续冷静地演戏,在库库鲁和编导再三保证只是假动作后才勉强答应试试。

  “好了,开始!”

  手心微微汗湿,异国捏紧到手指关节发白。对面库库鲁也很快就入戏了,带着憎恨与混乱的眼睛盯着他,如果……还在的话,也一定会用这样的眼神看着他。

  异国皇子调整了许久,才在导演下令前挥下了法杖,在快要碰到库库鲁之前对方就十分自然地倒下了,甚至还顺着力道向斜后方擦滑了一段。尽管手上并没有打到东西的感觉,却也足以令他慌了神。什么剧情什么台词都忘得一干二净,异国皇子丢下手杖大步走到还没起来的库库鲁面前,将他拉起抱紧在怀里,确认这份温暖仍然存在着。

  “我的演技还不错吧?呃,我没事的,你看,什么事都没有!所以别那么紧张啦!”

  “……”

  “你太担心了,反应太大了啦!我们的剧情还没拍完呢,你一年就这一次的机会……结束后再撒娇好不好?”

  “……”

  “呃,下次不会——”

“……嗯。”



{休息}

  “先沿操场跑十圈,然后军姿半个小时,休息一下后我就开始教你们……”

  啊,好累啊——!!

  这是接受训练的准近侍科本此时内心的感想,按要求跑完十圈后,他趁着队长不注意扯起衣领擦干脸上快要流进眼里的汗水。

  训练他们这些从士兵中选出的准近侍的是近侍长盖恩,谁都不能想到,那个长相清秀音如少年的人会是一个严格到被称为魔鬼也不足为过的教官。每天训练到科本他们耗尽最后一点力气为止,让他们每天回去后都只想躺倒床上睡觉,根本没有多余的精力去想其它的事。

  当然,身为训练官的盖恩也没有闲下来,他也和士兵一起接受训练,看着同样训练下看不出一丝疲倦的盖恩,科本他们也不好意思说自己累。

  “盖恩,你们还在训练吗?”

  “!西蒙王子!”

  头一次见到队长这个表情,总算有点人情味了。

  站在队伍前列的科本这样想,一边目不转睛地看着前面两人的互动。

  “别勉强自己了,你已经好几天都没有好好休息了吧。”

  “没有,我……”

  “好了,每晚我都看见你的房间还亮着灯,早上又起得这么早。”西蒙伸手用拇指擦了一下盖恩的眼下,那里有一条不明显的青乌,“你以为你能瞒得过我的眼睛吗?”

  “呃。”

  似乎觉得在科本他们面前被说有点不好意思,盖恩稍稍偏了下身,用后背斜对着他们。

  “西蒙王子您不也一样睡得晚吗?”

  “我好歹早上可以晚起。”

  王子说出的话带着明显的孩子气,西蒙王子说完这句话后就将视线移向了他们,笑着冲他们挥了挥手,同时抓起了盖恩的手。

  “你们队长我就带走了,我要监督他好好休息,你们也回去休息吧,别累坏了。”

  说完他就拉着明显不愿意还在说些什么的盖恩离开了。

  王子和队长的关系真好呢……好像有什么不太对?



{游戏}

  “你听过楚门的世界吗?”

  “知道梗概。”

  “如果你也和里面的主角一样,只不过是生活在被人观看的世界。”异色瞳的女性抿起红艳的嘴唇一笑,“你会怎么办?魔王大人?”

  “那又如何?”答复同到是毫不在意的嘲笑,“他们想看就看,对我又没有什么影响。”

  “哼嗯——还真是符合你的答案。不过,要是更过分一点,这个世界不过是一个游戏的话呢?”

  “……什么意思?”

  “啊啦?魔王大人你这般聪明的人还想不到吗?就是这个世界的一切,包括你我,都不过是人类世界里的由数据组成的存在罢了。”

  像将对方嘴角的弧度都抢过来了一样的,艾瑞斯的微笑越来越大,嘴角刻意画出的线条更是将微笑的幅度夸张增大。

  “身材、外貌、声音、记忆、人格,甚至是思考,一切都是被人制作好的存在,被修改或是彻底消除都是十分轻易的事。”

  “就连要让你放弃反抗命运的想法也——”

  尖锐的长枪切断了耳边粉色的卷发,一条细若发丝的血痕被刻在雪白的肌肤上。

  魔王面无表情地说。

  “这就是我的回答。”



{游戏}

  “如果真的是游戏的话,会感到害怕的应该是我吧。”

  “嗯?”

  青绿发色的青年放下了手中的文稿,以一副“又来了”的表情看着坐在旁边沙发上神情忧郁地抱着竖琴的人。

  “我不是有脸盲症吗?就算每天走在我身边的人是同一个人我也不会发现,然后就这样一无所知地,连拥有或是失去都不会察觉到地活着,最后我所拥有的记忆大概就和恐怖片一样只有面部模糊不清的人群了吧。”

  “……你又在犯什么病,你不是还能分清我们的吗?”

  “嗯,真是游戏的话也不全是坏事呢……”

  佐伊将竖琴放在身旁,放松身体慵懒地躺在沙发上,抬起手臂将眼睛遮住后小声嘟囔的话没有被忙碌赶稿的友人听见。

  说不定还能再见到——

评论(11)
热度(36)
©里拉贝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