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拉贝尔

腿肉风干场,停止更新
◆◆禁止转载◆◆
专注小花仙游戏相关脑洞,CP杂食
请善用归档功能吃粮

【梵月】胆小鬼和爱哭鬼


●五月总算不是性别不明了

●齐夜在末尾出没


  “梵、梵天。”

  翠绿的花神之灵用他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盯着旁边不知为什么变得十分烦躁的人,紧张地开口询问:“你能把我的灯笼还给我了吗?”

  梵天满脸阴沉地看了他一眼,没理他。

  被放置了的五月咬咬唇,将眼里泛起的酸意眨下去后,鼓起勇气伸手拉住了梵天的衣摆,轻轻扯了几下希望能引起对方的注意。

  被这样的举动弄得实在没法再无视对方,梵天转过头去,对着已经快要哭出来的五月露出一如既往的微笑,虽然他的眼中并没有笑意。

  “想要灯笼吗?”将手里的灯笼甩着画圆,梵天突然飞起拉开了两个身的距离。

  “那你亲我一下,亲一下我就给你。”

  如他所料,五月愣了一下后,在眼中聚集已久的眼泪就失去了控制,跟断线的珠子一样一颗接一颗地落了下来。

  “呜、呜,梵天你又欺负我。”

  不知是因为愤怒还是害羞,五月的脸上带着不自然的潮红。

  但做为始作俑者的梵天现在一点都没有平时欺负人的成就感,反而烦闷到不行。

  事实上,那种烦闷感从他见到五月后就一直存在。而最近五月被齐格飞“调戏”了过后,那种感觉就变本加厉地堵在他胸口,闷得他喘不过气来。所以他才会在那个时候插进那两人的中间将两个人分开,并告诉了齐格飞五月的真正性别。

  他不舒服也不能让别人舒服不是?

  灰黑的瞳眸中闪过一丝快意,知道真相时齐格飞的表情显然取悦了这个乐于欺负人的小恶魔。像杂耍一样地将手中的灯笼杆抛向空中,梵天在五月紧张的注视下重新抓住了灯笼,脸上的笑容没有任何改变,“怎么样?很简单的吧?只是亲一下,亲的位置由你定。”

  “呜……”

  小声啜泣了一下,五月咬紧了嘴唇,秀气的眉头皱在一起纠结着。

  但很快,他就摇了摇头说:“……不要。”

  这个家伙——!

  一瞬间,梵天脸上微笑的面具就快要崩坏了。五月一直都是这样,总能轻易地让他露出的本性。

  明明是轻轻欺负一下就会哭的爱哭包,却又在某些地方固执得要死。比如之前一时兴起的魔法指导,无论他多么的严格再怎么挑刺,这个人总是会眼角含泪地认真完成他的要求,永不放弃的固执让他也不禁有些另眼相看——

  但那种固执用在他的身上就不怎么令人愉快了。

  梵天眯起眼,用更加清澈甜美的声音引诱瑟瑟发抖的猎物。

  “为什么不答应呢?只是亲一下,我就会把灯笼还给你哦~”

  “……不要。”

  五月还是摇着头,说出的话如蚊蝇般轻不可闻。

  “那种事是必须要和喜欢的人做才行的……”

  像被人用针轻轻地扎着一样,梵天感觉他的心脏在五月说出那句话后就失去了控制一样疼个不停。某种感情随着愤怒溢了出来,将他脸上的微笑面具融蚀。

  ——和喜欢的人。

  梵天冷着脸,背过身去准备离开。他现在不想再看见五月的脸,因为他完全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些什么,理智已经无法控制他的行动。

  “梵天……”

  突然被抛下的五月慌慌张张地擦了擦眼泪,连忙用最快的速度追了上去,伸长手抓住了梵天的大衣后摆。

  “你生气了……吗?”梵天脸上的表情让五月感到害怕,忧郁花神之灵浑身抖了一下过后,就低下了头像是在犹豫着什么。

  后摆被五月抓住的梵天停了下来,却又什么都不说,就那样静静地看着五月。

  过了十分钟,又或是十秒,五月总算提起勇气抬头,两人之间的距离让梵天可以清楚地看到那双翠绿色的眼瞳中自己的倒影。

  然后,像被羽毛拂过一样的,脸颊上某种柔软的触感转瞬即逝。

  等梵天反应过来时,五月的脸已经红到可以滴出血来了。

  “但,如、如果是梵天的话……我并不讨厌……”

  “……!”

  这下轮到另一个胆小鬼落荒而逃了。



  “齐格飞你在看什么?”

  “嗯……看人偷鸡不成蚀把米?”

  夜华一副你在说什么鬼的表情让齐格飞放下了手里的望远镜,将手指比在唇边做出禁声的动作,从未睁开眼睛的花精灵王笑起来更像是某种狡猾的动物。

  “算是之前被整的报复吧?那个人意外的和我有些相同呢。”

  都是一样的胆小鬼——害怕被人窥探到自己的内心,表里不一,只以自己所希望的面具来面对其他人。

  “不过欺负自己喜欢的人……”

  “我可做不出来那种孩子气的行为。”


———————————————————————————



能力的正确用法

梵月

  “五月,你喜欢我吗?”

  “唔!呃,呃……Q////Q”

  “我刚刚已经听到你的心声了哦。”

  “!!!!梵天你欺负人!Q//A//Q”

  “那,五月你在这个世界上最喜欢的是什么?”

  “忧郁……? ”

  “……居然是真话。”

  “诶?!梵天你怎么又抢我的灯笼,呜,梵天你等等我!QAQ”

齐夜

  “夜华,你喜欢我吗?”

  “!!……”

  “如果你不说的话——或许那边的lady们会对我说出更加甜蜜的话呢?”

  “……我喜、喜欢你。”

  齐格飞使用了怀表。

  “……我喜、喜欢你。”

  齐格飞使用了怀表。

  “……我喜、喜欢你。”

  齐格飞使用了怀表。

  ……

  “夜华,我错了,不要不理我啦。”

  “齐格飞你这个家伙离我远一点!不要再让我看见你的那个怀表!”


【End】

评论(4)
热度(21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里拉贝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