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拉贝尔

腿肉风干场,停止更新
◆◆禁止转载◆◆
专注小花仙游戏相关脑洞,CP杂食
请善用归档功能吃粮

【安塞】三岁看大,七岁看老

●这个梗我还想玩

●这俩果然是竹马吧???脸已肿





过去

  披肩的金发上用雪白的发带绑着一个蝴蝶结,粉红的裙摆随着转身的动作轻轻晃动,露出里面雪纺的褶边。

  安格斯用水汪汪的眼睛盯着他,对着他露出一个可爱至极的笑容。

  “塞缪尔!”

  撒娇一样糯软的童音让他心神为之一动,但很快理智就提醒了他一个重要的事实——

  这个家伙是个男的!

  一把打掉伸过来准备抱住他的手,塞缪尔小少爷皱起了他小小的眉头。

  从他们第一次见面起,这个人就一直穿着女装。当然,面对如同壁画里面的天使一样可爱的“女孩”,他不可能不心动,但发现对方真实性别后的打击也重到让他怀疑人生。所谓爱得越深,恨也就越重——从发现真相的那天起,塞缪尔就对安格斯怎么都看不顺眼。

  他就不明白了,怎么会有人被迫穿上女装还能这么开心地接受了违背性别的装束?

  还不知道有个人的爱好和性格豁达这两种说法的塞小少爷纠结了。

  “小塞塞……你怎么了?”对于自己的手被打开,安格斯并不在意,反正塞缪尔用的力道也不大一点也不疼,“眉头一直皱着,是肚子疼吗?”

  软软的小手指点在他的眉间,像是要抚平眉头的皱纹一样轻轻划动。

  塞缪尔头一偏,不甘心于自己刚才一瞬间的心动,他说出了这几天一直纠缠着他的问题:“安格斯,你为什么老是穿女装?”

  “嗯?”安格斯歪着头,白色的蝴蝶结在空中飘了两下,“为什么吗……”

  “一开始是因为我身体比较弱,老是生病,才让我穿女装,好让我健康长大。”

  “但你现在很健康。”那红润的脸颊怎么看都不像是一个久卧病榻的人所能有的。

  “嗯!但是我很喜欢小塞塞啊!”

  “扑通!”

  塞缪尔听见了自己不受控制的心跳声,不用照镜子他也知道自己现在一定满脸通红,连耳根都隐隐发热。

  但再怎么心动害羞,他的逻辑也还是没有乱掉,“这跟我刚才问的问题有什么联系吗?!”

  “当然有!”郑重其事地点点头,安格斯转了一圈,轻飘飘的裙子舞成一个圆,层层叠叠的皱褶成荷叶状展开,“这样很可爱吧?”

  “……”这个人的脑袋是被鸟给啄了吗?

  “我很喜欢小塞塞,所以就去问了妈妈怎么样才能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妈妈说只要结了婚,两个人就可以一辈子都在一起了。”

  “我们两个都是男孩,结婚是男女之间才能做的。”

  “我知道啊。”安格斯拉起塞缪尔的手,笑着说:“所以如果我是可爱的女孩的话,就可以和小塞塞永远在一起了呀!”

  啊,啊,他彻底完了。

  被那天真无邪的笑容完全俘获的塞缪尔不禁这样想。

  但下一秒他就冷静下来,一把捏住安格斯的脸颊向两边拉去——

  “就算你穿了女装你也还是不能变成女孩子的,不要以为我会被你糊弄过去。”

  “唔、呜——疼……”

现在

  塞缪尔刚将手套戴好,抬头恰好看见安格斯从换衣间里出来。

  少年高挑纤瘦的体型套上蓝白色的礼裙没有丝毫违和感,搭配着露肩的设计反而有种莫名的色气。已经及腰的长发披在身后,如果单看背影,谁都不会认为这是一个男性。

  塞缪尔只感觉他两只眼睛的眼皮都跳了起来,安格斯这样的打扮让他想起了不太怎么美好的回忆。

  相处了这么多年,他到也不会再像小时候那样为对方雌雄莫辨的相貌变得脸红心跳。但每次看见安格斯穿女装——甚至是那一次在梦境中直接变成了女性,他都会有种奇怪的感觉。

  当然那不是喜欢,也不是爱情。

  如果只是因为服装或者性别的改变就喜欢上对方,那样未免将自己的感情决定得太过随意,而且也对安格斯很不尊重。

  “小塞塞~我穿女装很怪吗?”

  亮闪闪的眸子凑了过来,安某人一副“快夸我吧!”的样子让塞缪尔挑起了眉。

  若是平时,他绝对会毫不留情地说出自己对安格斯干出这种蠢事的看法,或者直接无视。可现在,也不知道是不是那种奇怪的感觉作怪,塞缪尔觉得头脑有些发昏,这使得他说出了完全相反的话。

  “嗯……挺适合你的。”

  听到了塞缪尔难得的夸奖,安格斯高兴地笑眯了双眼,接着他就拉着塞缪尔就朝外面走去。

  “等等,你拉我干什么?”

  完全搞不清楚状况的塞缪尔开始想夺回自己的右手,但无奈对方的力气并不像看上去的那样小,他试着抽了几下都没能将手从安格斯的手里抽出来。

  不论外表怎样改变,安格斯和自己一样是男性的事实都不会改变。

  “当然是去对台词啦,正好把戏服换上了,如果马上就脱下来不是有些可惜了吗?”

  安格斯没有回头,但从话音的起伏之间就可以听出他现在的心情十分愉快。

  “我没带剧本。”今天就只是来试一下戏服,他怎么会知道安格斯这家伙会拉着他对台词。

  “没事,台词不多。”

  “安格斯,我……”

  “好啦,小塞塞,你就当是陪我玩啦。”

  紧紧抓住他的手掌有些微冷还出了不少汗,这与他记忆中温暖而又干燥的触感大相径庭。如果他猜的没错,安格斯应该是在为他是否会拒绝而感到紧张了。

  这个笨蛋。

  就连塞缪尔自己都没有发现,他渐渐地翘起了嘴角,难得地笑了起来。

  尽管他还不清楚那种奇怪的感觉是什么,为什么会有那种感觉,但现在他不着急着去寻找答案了。

  因为他们之间的时间还有很长。



【End】

评论(5)
热度(69)
©里拉贝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