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拉贝尔

腿肉风干场,停止更新
◆◆禁止转载◆◆
专注小花仙游戏相关脑洞,CP杂食
请善用归档功能吃粮

【尤芙】元宵时分



●官方花样发糖任务剧情的扩展短篇

●这一对好可爱啊!





  “真好呢。”


  爱芙看着四周的人都在交换着吃元宵,不由自主地感叹道。


  其实她也并没有想太多,只是单纯地觉得能有个人可以一起分享节日食物是一件不错的事。


  在这样团聚在一起的节日,周围的人群都是成堆或是成对地聚在一起欢闹,一个人尽管不会矫情地感到孤独,但也还是会羡慕那份特别的热闹,才会衍生出希望有人能与自己一起庆祝节日的想法。


  可她之前尝试着给尤里做了元宵,结果却害得他被呛到晕了过去,醒来过后整张脸都是紫黑色的,死也不肯再吃一次她做的元宵。然后现在尤里也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她只好一个人孤零零地跑来参加晚会。


  爱芙也知道自己做的元宵肯定不怎么好吃,可她就是想让尤里尝一尝,毕竟尤里平时还有在帮自己打扫卫生……


  “事情怎么会变成那样啊……唉——”


  “唉声叹气可不是你平时的作风啊,男人婆。”


  “尤里!”爱芙惊喜地转过头去,嘴里却被塞进了一个东西,下意识地就嚼了两下。


  糯软的表皮被咬开过后,里面咸味的肉馅就在嘴里铺展开来,味道鲜美得几乎快要让人把舌头都吞下去。


  “着时泥灼的?害油不咬焦沃难认粕。”


  “说什么呢?吃完了好好说话。”虽然尤里一脸嫌弃的样子,但他手上却又舀起了下一个元宵准备吹冷了喂给对方。


  “嗯……好吃!”总算是把元宵咽了下去,爱芙满足地连眼睛都眯了起来,“这是尤里你做的?”


  将吹好的元宵喂了过去,看着爱芙吃得十分开心的样子,尤里只觉得自己的心里也暖烘烘的。


  “当然不是我做的了,谁会为了男人婆你去做元宵啊。”他才开始学做元宵,没做完全熟练之前怎么敢做给爱芙吃。


  “唔……都说了不要叫我男人婆!”


  “好吧。那好吃吗?爱芙。”


  当熟悉的声音喊出自己的名字时,爱芙发现自己比想象中的还要不好意思。嘴里的味觉一下子都全部消失,她只能机械地重复着咀嚼的动作。


  “…………好吃……是好吃……”


  “呃……”没有料到叫对方的名字会造成这样的效果,尤里也有些不知所措起来。


  “咳嗯。”


  用咳嗽声掩盖自己脸红的事实,尤里企图转移话题,“那个,你是在哪里学做的元宵啊?”


  “诶?啊……是在佐伊那里找来的食谱,据他所说好像是他从安德鲁那儿拿的。”


  “……是这样啊,是安德鲁那里的食谱。”


  尤里松了一口气。他原本还有些担心自己胃的将来,现在看来应该还有外界作用的可能性。


  “唔呜……”将已经不知道是什么味道的元宵囫囵吞下,爱芙有些忐忑不安地开口,“尤里,我以后还能再给你做元宵吗?”


  “……嗯,当然了。”


  他能拒绝吗?看着爱芙内疚心虚的样子,尤里将几乎脱口而出的话咽了回去。


  “那我明年再做给你吃!”


  少女高兴得几乎要从地上跳了起来,之前阴郁的表情就像假的一样一扫而空。


  尤里盯着爱芙在露露的邀请下跑去赏花灯的背影,无奈地笑了笑过后,便开始解决剩下的元宵。


  其实他想说,以后也可以由他来给她做元宵的。


  不论多久。




【End】


评论(8)
热度(37)
©里拉贝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