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拉贝尔

腿肉风干场,停止更新
◆◆禁止转载◆◆
专注小花仙游戏相关脑洞,CP杂食
请善用归档功能吃粮

Savior



手游魔法学院月刊投稿





*女性玩家x露莎

*手游剧情背景

*含私设ooc捏造剧情





*玩家有名字但几乎等于没有

*谢谢手游编剧给我一个泡露莎的机会





背景简介:玩家作为救世主被三仙女召唤到拉贝尔,面对经历过毁灭性灾难的大陆,与生活在这片大陆上的花仙接触过后,她决定留下来尽自己所能拯救这个世界。









  “说是要带我见最强魔法师,怎么一个人都没有……”



  我把耳朵贴在会议室的门上,里面静悄悄的,别说谈话声了,连移动桌椅或者走路这样的声响都听不见。



  “植物做的门看来隔音效果也不差啊。”



  “你在做什么?”



  温润的男声从我身后传来,吓得我头皮一阵发麻。我立刻从靠着的门上跳开,转头就发现一个蓝色长发的男性花仙正表情严肃地看着我,凛冽又严厉的眼神让我有种自己做了什么坏事一样的感觉。



  “我、我我我只是——”



  就像是为了拯救手足无措的我一样,身后响起了开门声,紧接着就是令人安心的女性的声音。



  “啊,爱德文!真是的,我不是让你在会议室等着我吗,结果一回来你就立刻跑不见人影了。”



  露莎走到我们两人中间,只是看着她那柔顺的金色卷发,我就像受到了阳光的庇护般,赶紧溜到她的身边证明自己并不是什么可疑人士。



“给你介绍一下,这就是这次被召唤来拉贝尔的人类,名叫赛薇尔。”



  “赛薇尔,这个是爱德文,就是……”露莎偷偷凑近我的耳边,轻缓的呼吸喷在耳侧,弄得我有点痒,肩膀也不禁抬高了些,“我说过的那个,拉贝尔最强的魔法师。不过你别当着他的面叫这个,记住了。”



  “哦。”我连连点头,没想到这个看上去这么年轻的男性花仙,居然就已经是最强的魔法师了,和想象中的白胡子老爷爷的形象完全不一样。



  “初次见面,请、请多关照。”



  我伸出手去,被他握住时手臂不由自主地僵了一下。



  “原来你就是露莎仙女说的那个异世界来的人类。抱歉,刚才吓到你了吗?我的表情是不是太凶了?”



  爱德文挠了挠头,以为我的反应是被他吓着了,绅士地向我道歉,“……如果吓到你了,实在抱歉,因为看你身上散发出来的魔法气息不太对,以为你是什么可疑人物。”



  他这样反倒弄得我不好意思了起来,赶紧摆手表示自己没事。



  “没关系,倒是我,鬼鬼祟祟的样子会被怀疑也不奇怪。”



  “那么我就先将赛薇尔交给你了,虽然已经实战过了,但是对于魔法操控和技巧这方面,果然还是要一位老师来引导才行。”露莎一边说着一边拍了两下爱德文的肩膀,“麻烦你了。”



  “老师什么的,太抬举我了,也就指导一下而已,交给我吧。”



  “啊,露莎……”



  眼看着露莎像是要留下我一个人跟爱德文去训练,内心的慌张促使我向她伸出手去。



  “我有点事要离开一会儿,总之你先和爱德文学习一下吧。”



  露莎拍了拍我的头,无视了我努力想挽留她的手,就这样放心地把我交给了刚见面的陌生人。我欲哭无泪地看了眼旁边的男性,为了让被复杂的情绪所塞满的胸腔轻松些,我长叹一口气。



  “就这么把我交给一个不认识的人了吗。”



  “哈哈哈,看来你很喜欢露莎仙女?”被叫做爱德文的男花仙笑了起来,却并不会让人觉得他讨厌,“放心,她又不是离开不回来了,平时她也有些事情要处理的。”



  “我知道,我又不是离不开大人的小孩子……”



  被当成任性的小孩子对待让我脸上一阵发烫,仅是这样的辩解有些欲盖弥彰的嫌疑,我假装擦汗用手背给脸颊降降温,一边继续补充,“只是有点不习惯而已。”



  从来到这个世界开始,我就一直和露莎还有琳恩在一起。她们帮助了我,告诉了我这个世界的现状,保护了还没有任何能力的我,而……站在爱德文的面前,我的脖子就隐隐作痛,抬头看着那张温柔的笑脸才让心中的恐惧消退了一点。



  在被那个西蒙袭击,切实感受到生命被威胁的可怕后,我只要靠近男性就会感到呼吸困难。



  就这点事吓成这样也太没用了。我一边唾弃着自己的脆弱,想要变强的心情却更加强烈。



  “那我们就开始吧?”



  随着爱德文的话音落下,四周的景色也为之一变,与刚才完全不同的黑暗风格使我忍不住后退了一步。



  我深呼吸了一下,试图让那种快要窒息的错觉褪去。



  “我会加油训练的!”











  露莎说的没错,爱德文是一个很好的老师,就算我有很多都是常识的问题,他也耐心地为我解答了。



  人一旦找到事情做并沉浸其中,时间就变得如同流沙般,一不留神就全都从手里消失了。



  结束训练回到小屋吃过晚饭后,我回忆着这一天的收获,战斗后仍在沸腾状态的血液使我毫无睡意。



  从窗外撒进的银白月光引导着我,走进了异国他乡的夜景之中。



  拉贝尔的夜晚像是童话中的仙境,周围花朵小屋亮起的光芒如同一只只萤火虫,静静地落在夜幕下的草丛里。飞行过程中发现下面一片荷叶上的人有点眼熟,我停了下来试着叫了一声。



  “爱德文?”



  “赛薇尔……?怎么了?这么晚了还不睡。”爱德文惊讶地抬起头,伸手扶了要落到荷叶上的我一把。



  “不知道怎么的睡不着,可能是前几天睡多了吧,现在能下床活动了就意外地有精神。”想起伤好后一睁眼就看见露莎着急的模样,我忍不住笑一下。



  “而且来到这里后,我还没好好看过景色,就出来了。”



  一到这个世界就差点被坏人拐走,接着又迷路被人救,好不容易派上用场了,又受重伤躺回床上……这样想起来,我根本没有做过什么像救世主的事。



  我沮丧地在荷叶上坐了下来,在微冷的夜风中抱紧了自己的双腿。



  “原来是这样。不过拉贝尔的夜色确实很美,以前我也经常会在夜晚出来,看看景色。”爱德文看着夜空,他的双眸像装入了亿万星辰般闪闪发亮,“毕竟白天,总是会有一群喧闹的家伙……”



  我等着他继续回忆过去,却不料对方并不打算说下去。爱德文转过头来看着我,问:“你觉得拉贝尔,这里的大家,怎么样?”



  “怎么样……”毫无准备的我思考了一下,“也就和我原来的世界差不多吧,除了文明和环境不同,也没什么特别的地方。”



  “你不喜欢这里吗?”



  “倒也不是不喜欢。如果我是来旅游的话我会很开心,可事实上我却要拯救世界。”坐在荷叶边上一伸脚就能触到湖面,我看着那一圈又一圈扩散开又互相干扰的波纹,内心也像乱麻般纠结。



  “但是能遇到露莎,这一点让我很开心。”



  这句话说出口时,连我自己都愣了一下。



  为什么会是露莎呢?如果是雏鸟情节的话,陪在我身边的也还有琳恩。但要说在这个世界上最信任的人是谁,脑海里第一个浮现的就是露莎。



  “刚来这个世界,每当我不安和害怕的时候,她都陪在我的身边。”



  只要想起在承诺会拯救拉贝尔时,露莎那如天使般的笑容,自胸口生出的暖流就让我充满了动力。



  “虽然平时也会和其他花仙接触,但果然露莎最好了!”



  “是吗……那你要好好珍惜啊,不管是露莎,还是其他花仙。”



  爱德文的话语里似乎还藏着什么深意,但我却没有多想,点点头就答应了下来。



  “那当然!”











  腹部的剧痛令我睁开了眼睛,梦见过去的场景让我短时间有些时空错位的茫然,但很快就明白了自己的处境。



  “赛薇尔!你的伤口!我这就帮你治伤!”守在我身旁的琳恩咬紧了嘴唇,脸色惨白的女孩满脸都是汗水,手却没有一丝颤抖地从药箱里掏出了药品。



  “不用了。”



  我拒绝了她进一步的包扎,看着上空那个被黑暗吞噬而痛苦挣扎的身影,心脏也跟着如针扎般刺痛。



  在探索薄暮山谷时,露莎为了保护我被“核”袭击,也就是那次受到了黑暗物质的感染。



  最后在今天爆发,将她变成了失去理智的怪物。



  我不知道是该庆幸那些黑暗物质没有直接夺走她的性命,还是该痛恨自己的无能没有发现她身上的异常,混乱的头脑在疼痛的刺激下只剩下唯一的信念。



  “再让我去试试吧!”



  不等其他人阻止,我就扇动翅膀向上飞去。



  离她越近,那些被黑暗传递过来的情绪就如潮水般涌了过来,过于强烈的情感几乎要将我溺亡。



  终于飞到她的身边,我喘着气,身上的疼痛让我脸上全是汗水。然而露莎的情况也不比我好多少,为了不让自己再伤害他人,那团被黑暗扭曲的身影紧紧掐住了自己的双手,黑红的血液从她的指缝间滴落。



  “没事了。”



  我毫不犹豫地抱住了已经失去人形的她。



  在“崩离”发生时,无能为力只能看着自己守护的事物消散,曾经为自己送来礼物的花仙们一个又一个地痛苦死去,到现在连一个人类也不能保护好——



  愧疚、悔恨、愤怒、自责……这一切都是属于露莎的情感,此刻从怀中向我传来。



  强烈的共感让眼泪无法抑制落下,我轻轻拍着她的背部。



  “你不用再责备自己了,你已经找到救世主了。我会将这一切都结束,让这个世界恢复原样的。”



  也许是我身上的救世主光环终于起作用了,那些缠绕着露莎的黑雾渐渐散去。因为失血导致的头晕脱力使我再也不能扇动翅膀,抱着露莎的手也慢慢松开。



  昏迷前看见的最后一个画面,便是金色的光辉如天使降临般朝我落下来。











  刚恢复意识就被身体的疼痛强迫着睁开了眼睛,熟悉的场景让我松了一口气,一偏头果然看见了露莎。她正趴在床边浅眠,像初雪般洁白的肌肤上,两个浅黑色的月牙印在眼睛下面,估计又通宵熬夜照顾我了吧。



  我只是动了一下手指,露莎就像受惊的小鹿般立刻弹了起来,和我对上视线后,那双海蓝色的眼睛就溢满了泪水。



  “太好了,你终于醒了……”



  “嗯,嗯!”



  为了让她放心,我忍着身上的疼痛从床上坐起,“你看,我没事了!”



  没料到骗不过她,眼泪不停的样子反倒让我的心更慌了起来。



  “你、你别哭了,你再哭我就要亲你了?”



  “胡说什么,伤都没好透就别逞强了。”被我的话给逗得笑出了声,露莎用手擦掉了眼泪,一边还细心地拿了个枕头垫在我背后,让我靠得更舒服些。



  虽然目的是达到了,但我心情却反倒郁闷了起来。



  久眠后手指的触觉仍有些迟钝,我抓紧被单,咽了口唾沫试图将快要跳到嗓子眼的心脏压下去。



  当我抬头看向露莎时,脑袋里想好的话就全变成了废纸,人生第一次的告白变成了考试上的盲点考题,临到交卷才乱填了一句答案上去。



  “露莎,我喜欢你。”



  “嗯?我也很喜欢赛薇尔你哦。”



  仙女优雅地偏头冲我微笑了一下,然而我一听就知道她根本没将我的告白当真。



  “我说的是这种喜欢。”



  我拉着露莎的手臂,浑身的伤痛都在嘴唇接触的瞬间就都被抛到了脑后。



  如果说酒壮怂人胆的话,我现在应该是趁伤行凶——仗着自己一身伤,觉得对方应该不会对病人生气,头脑一短路就干出了自己都不敢相信的事。



  亲下去的第一秒我怂了,飞快松开对方的第二秒我就想挖个坑把自己埋了,低着头脸红的第三秒我开始继续表白。



  “就算你对我的好都只是因为我是救世主也没有关系,毕竟我最初也没有将这一切当真放在心上,大话谁都说得出口。”



  被召唤到异世界当救世主什么的,现在小孩子都不会做这种梦了。所以我一开始根本没把这些当真,只认为是一次无聊的角色扮演游戏,内心嘲笑着这个落后的剧本,觉得所有的发展都是理所当然的安排。



  “当我看见你的笑容后我就后悔了,我觉得自己该认真去对待这个世界。”



  说到这里我的内心就有种被塞入了小刺球一样的不适感。当初我明明是很夸张敷衍地说出了那些承诺,露莎认真对我微笑道谢的样子却深深地刻在了脑海中。



  在这个世界,她是如此真实又鲜明的存在。



  她就活在这片她所热爱的大陆上,我又有什么资格,以上帝的视角去断定她们的真实。



  “是露莎你改变了我,让我开始想要尝试去融入这个世界,变成真正的救世主。”



  我大胆地牵起露莎的手,小心地将那只柔软洁白的手护在手心,贴在胸口,让她感受体内这份无法抑制的高鸣。



  如果在原本的世界,我做个普通人也不会有什么问题。



  但在这个世界,我是她的救世主,是唯一的希望。所以才会渴望变强,渴望自己能真正拥有拯救一切的力量,去实现她的愿望。



  “我喜欢你,也想和你一起守护这个世界。”



  在如海水般透彻的瞳孔中,我看见了自己满脸通红笑着的傻样。耐心地听完我的告白后,露莎微笑低下头去,绸缎般柔滑的金丝从她的肩头滚落,似乎有一颗水晶从她眼角滑下。



  “你们人类都这样笨吗?”



  没有听见拒绝的话,也没有被讨厌,这对我来说已经是最大的鼓励。



  “我只知道恋爱中的人都是傻瓜。”要是能照镜子的话,我的嘴角肯定已经拉到了最高处。



  “其实我第一次听到你的名字就知道了,也就你这个小笨蛋会直接叫自己救世主。”



  像是看不惯我的傻样,露莎笑着弹了一下我的额头,顺带提醒了我曾经还干过的傻事。



  “这个,能不能给我个改过从新的机会?”跟中二时期的旧事被人翻出来了一样,我恨不得变成贝壳里的软体缩进被子里。



  “当然——”



  她微微翘起唇角,拖长的语调吊起了我的心脏,那略带狡黠的眼神是我从未见过的一面。我眨了眨眼睛,虽然知道脸颊肯定已经出卖了自己,却仍希望突然失衡的心跳不要被她发现。



  “可以。”



  我松了一口气,趁着胺多酚还在效应期,我朝着她的方向凑了过去。



  “那你靠过来,我告诉你。我的名字叫——”











【End】


评论(5)
热度(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里拉贝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