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拉贝尔

腿肉风干场,停止更新
◆◆禁止转载◆◆
专注小花仙游戏相关脑洞,CP杂食
请善用归档功能吃粮

雨过天晴



居然赶上521了有点意外


▲没做任务的瞎扯
▲cp顺序:乔弗,梵月,稻露




  今年的周年庆又是有惊无险地过去了,对许多小花仙来说,快乐的庆典日没有了,日常又再次回到了身边。

  对诺埃尔来说却并不是从喧闹变为安静这么简单。

  梵天稻荷还有弗雷德三人围成个圈把他堵在角落里,怎么看都是来者不善的样子,若有花仙这时路过一定会误以为是什么霸凌现场。身为审判者的诺埃尔并不害怕他们会对自己做些什么,而且看梵天和弗雷德一副事不关己看热闹的样子,他多少都知道接下来要发生的是什么了。

  “拜托你了诺埃尔!”稻荷祈求地看着他,连耳朵都低下去了,“请告诉我怎样才能和露缇娜和好?!恶灵期做的事我虽然都有印象可……实在不知道怎么和她解释。”恢复意识后,露缇娜就再也没和他说过话还总是躲得远远的。

  “……”诺埃尔偏头,宝石耳坠闪过一道光芒,“理由?”

  “因为你变成恶灵前不是女孩子嘛,所以就想你会比我们更懂她们在想些什么。”似乎是觉得自己这个里理由太过蹩脚,稻荷不由自主地摸了摸自己的酒杯。

  露缇娜是女性,五月和乔罗可不是吧?诺埃尔看向梵天和弗雷德。梵天笑眯眯地说:“哎呀,我偶尔也需要他人的建议嘛。”弗雷德咬了咬嘴唇,沉默地转过头去不和他对视。

  “……”

  黑色眼白的眼睛眨了眨,诺埃尔拨弄了一下手里的天平,在稻荷快要沉不住气再求他之前开口说:“弗雷德你不需要做什么,回去找乔罗就好了。”

  “可……”弗雷德犹豫地看着他。

  诺埃尔没有理他,“梵天你送些好吃的给五月就行了。”

  “这么简单吗?好啊。”

  “稻荷去和露缇娜约会吧。”

  “约、约会?!”没想到会是这样高难度的要求,稻荷吸了一口冷气,耳朵上的毛都快竖起来了。

  “嗯,去吧。”

  “呃……”

  “我的意见说完了,你们可以离开了吧?”诺埃尔冷冷地下了逐客令,手中的天平已经从动荡变为平衡。

  于是三人和来时一样一起离开了。只有梵天一个人依然笑容满面地和他道别,另外两个人都心事重重的样子。

  当普雅出现在诺埃尔背后时,他连眼神都懒得再施舍了。

  普雅也不介意他这样的态度,抬手捂嘴轻笑,手上缠绕的薄纱随风轻舞,“不愧是熟悉历代花神审判者,连建议也是因人而异吗?”

  “嘘——”

  诺埃尔将食指放在嘴唇上,明明是面无表情的样子,普雅却知道他现在心情极好。

  普雅笑了笑,没有继续说下去。




———————————————————————



  弗雷德忐忑不安地在家门口徘徊了半天,也还是没有叩响大门。

  一想起被恶德控制的时候,自己说的那些过分的话语,弗雷德心里就一阵阵地抽痛。如果是哥哥对自己说的话,肯定是比任何实际伤害还要令人痛苦……

  正在弗雷德沉浸在自责中时,门突然就被打开了,接着他就落入了熟悉的怀抱中。

  “!……哥哥?”

  乔罗把头埋在他的肩膀上蹭了蹭,红色的长发全都披着,衣服也乱糟糟的,“弗雷德你太坏了!”

  “嗯??”

  “说好的小甜饼草莓蛋糕都没给我做,还把我喜欢的小毯子变没了,还有……”

  听着哥哥细数自己的“罪行”,弗雷德又是心疼又是好笑地回复,“回去我就给你做,小毯子我也会赔给你的。”

  “明明说好了再也不分开的……”

  “……”回抱着对方的手一顿,弗雷德低下头,“对不起。”

  就算是被控制了,造成的伤害却不会随着控制的解除而消失。弗雷德有理由可以用来解释,但他更不想用这些借口去敷衍乔罗,如果他那样做了,那和变成恶灵后就忘了过去的自己有什么区别。

  乔罗刚从他的肩上抬起头来,弗雷德就立刻闭上了眼睛等待乔罗对他的惩罚,却不料什么都没发生。

  乔罗微笑着牵起弗雷德的手,用自己的小指与对方的勾在一起,“这次就约定,吞千针好了。”

  “哥哥?”

  未出口的话停在喉中的感觉就像已经吞下了千针般,弗雷德满脸通红地看着近在眼前的面容,唇上的触感只停留了一瞬,是温热?还是微凉?弗雷德不知道,大脑就像短路坏掉的机器不断重复着刚才的片段。

  “只要弗雷德你在我的身边,我们不管多少次都可以再做新的约定……别再丢下我一个人了。”

  如天空般湛蓝的眼瞳中的恳求让他无法拒绝,也不想拒绝。弗雷德点点头,两人的影子逐渐靠近,融为了一个整体。




———————————————————————



  “梵天你要送我礼物?”

  五月吃惊了一下,但很快就反应过来,皱着眉说:“不会又是打算捉弄我吧?”

  “当然不是!五月你这样说我很伤心啊,明明是想感谢你却被怀疑。”梵天一边说着还一边用袖子擦了擦眼角,五月也不知道他是真的在哭还是演戏,一时也有些手足无措。

  “呃,那你要送我什么呢?”

  “这个嘛……你先闭上眼睛。”

  从哭到笑只用了一秒都不到的时间,梵天立刻又是那副笑眯眯的模样,背在后面的手依旧没有伸出来——应该是拿着礼物吧?

  五月这么想着闭上了眼睛,却没料到等来的不是惊喜而是惊吓。

  梵天抱住了他。

  这也不算头一次了,自从成为恶灵后又再回归,梵天和他之间的肢体接触就变得多了起来。小到拉手大到拥抱,五月也不太明白梵天为什么总是这样做,隐隐约约地从中感到了些什么。可就算他问梵天,得到的回答也只是在恶灵时期照顾他留下的习惯而已。

  “梵、梵天?”

  “嗯?”垂着的兔子耳朵没有动,倒是抱着他的手松开了,梵天摸了摸他的头,“谢谢你五月,没有对我不管不顾,把我重新拉了回来。”

  五月脸颊立刻红透了,手忍不住去摸了一下头上被抚摸过的地方,“这没有什么,梵天你不也是在我成为恶灵的时候帮了我吗?”

  还不等五月再多沉醉一会儿,榛色的眼睛就眯了起来,只要每次梵天这样笑五月就觉得他像从童话书上看见的那只猫,不,是狐狸!

  “嗯——‘啊,是你,是你教会了我要坚强。我不会再逃避了,你不记得了也没关系,我会让你想起来的……’”

  “梵天!”

  如果花仙也有表演金奖的话,那肯定非梵天莫属了。听着他用夸张的语调重复自己的话,五月害羞地捂住了耳朵,急得眼泪汪汪的瞪着梵天。

  “我这不算欺负吧?这些话都是你说过的。”

  “呜……!”当时没想太多就说出口了,谁知道现在听起来会这样让人害羞啊!

  “哈哈哈。”梵天笑着帮他擦掉眼泪,这次却无比郑重地握住了他的手,“虽然那个时候说你娘娘腔,但我真的没有那样想过。”

  “说那些话时的你很帅气,我是想表达这个意思。”

  说完这句话梵天的脸颊看上去也有点红,那双一直以来都是带着笑意的眼睛,此时也只剩下了直率的真诚。五月不禁低下头去,他实在是有点受不了了,不管是那温柔的视线,还是自己跳个不停的心脏。

  这样的礼物果然还是——




———————————————————————
 


  稻荷没有想到露缇娜居然真的答应和他约会了。

  在邀请之前,他就已经厚着脸皮去请教齐格飞怎么样安排约会才能让女孩子玩开心了——你问为什么不找梵天?稻荷想起来要找他的时候,那家伙都不知道跑哪儿去了。之后又在小吃货的鼓励下,带着甜点整理完毕的稻荷就去邀请露缇娜了。

  出乎意料的顺利。直到现在看着坐在旁边开心地吃着甜点的露缇娜,稻荷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看来还是小吃货的甜点的功劳吧,回去一定要好好感谢他……

  “稻荷?”

  “啊?”

  头上的耳朵抖了抖,稻荷看着递到面前的勺子,眨着眼睛一副还没回过神的样子。

  “你不是想吃吗?一直看着。”露缇娜看着他,白色的长发垂落在腰间,衬得她肌肤如雪般白皙,“吃吗?”

  “!!不是的!”稻荷快速摆手,还向后挪了挪避开那个勺子。

  “嗯,那好吧。”

  见露缇娜收回了勺子继续吃了起来,稻荷松了一口气,一边将头上的面具向下拉了拉,希望这样能将他脸红的样子给遮住一点。却不料他自己也因此没有发现,露缇娜一直若有所思地看着他。

  这样沉默下去可称不上能让人心情愉快的约会,稻荷回忆着齐格飞的建议,排除了诸如天气真好这种的开头,装作不经意地样子举起酒杯搭话,“甜点很合你口味吗?”

  “嗯,很好吃。”

  她笑起来真好看。

  稻荷觉得自己应该用更多的词语来形容这个笑容,然而事实上他根本就无法思考,脑内只剩下这一句简单的陈述。稻荷也没有察觉到他看了有多久,直到露缇娜喊他才回过神来。

  “什么事?”

  “稻荷。”纤细洁白的手指将装有甜点的杯子上的水珠抹下,像装着满天繁星的双眼中倒映着他的模样,“他们说恶灵时的你就是那样的?”

  “?!”

  稻荷刚刚还激动着的心突地被泼了一盆冷水,四肢都像失去了知觉般变得僵硬,是的,他好像忘了……自己暴露了黑历史这件事。他想解释,可现在的状态已经不是解释能够澄清的了,像是看出了他的为难,露缇娜笑着继续说。

  “虽然你好像很不愿意让我看见你这一面,但我很高兴能了解到恶灵时的你。”

  “……露缇娜你不是很讨厌那样的我吗?”被洗脑又不会失忆,想起来后被“连人格都改变了吗”这句话伤得体无完肤的稻荷心情郁结,连头上的耳朵都无精打采地耸拉了下来。

  “嗯……从追女孩子的手段来说是不喜欢。”

  “……”

  “但恶灵时的我不也很令人讨厌吗?我也不喜欢那样的自己,然而对那样的我伸出手的是你啊稻荷。”露缇娜一边说着,一边牵起稻荷的手让他抬头看着自己,“现在我也知道了恶灵时的你是什么样的了,我们这就算扯平了。”

  峰回路转的发展让稻荷觉得自己仿佛在梦里似的,可手上的触感并不是虚假的,他愣了半天才回过神来,吞吞吐吐地挤出一个嗯字就当是回答了。

  两只手握在一起,微潮的感觉让稻荷觉得这个夏天的开始还是有些太热了,但他还是没有松开那只手。









【End】

评论(8)
热度(18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里拉贝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