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拉贝尔

腿肉风干场,停止更新
◆◆禁止转载◆◆
专注小花仙游戏相关脑洞,CP杂食
请善用归档功能吃粮

【爱伊】只有你知道的事

◆私设短日常
◆拒绝刀片从我做起
◆还是站百合好了



  今天伊紫有点不对劲。

  见她把便当里的花椰菜夹起又放下地重复了好几次后,爱娜看不过去地开口说:“不能挑食,会长不高的。”

  “……嗯。”

  瞧瞧,这个人的魂还在这里吗?爱娜放下筷子,伸手在她眼前晃了晃。伊紫这才抬起了头,无精打采的样子就像颗打了霜的茄子。

  “你是最近太累了吗?不用那么努力也可以的啦。”

  “不是……”

  伊紫犹豫了一下后,偏头倾斜身体靠近爱娜,爱娜也心领意会地靠了过去,让伊紫在她耳边说出不想让其他人听见的悄悄话。

  “其实今天早上起我就感觉身体有点奇怪……肚子感觉有点疼但又不是很明显……”

  嗯?等等,这个描述——

  不用听完伊紫的话,爱娜又是好笑又是难为情地拉着还在问她自己是不是得了不治之症的小笨蛋离开了吃午饭的中庭。

  向梅里美老师请假后又把伊紫拉到医务室躺下,跟值班的校医商量安排好了一切后,爱娜才终于拿着东西坐到了伊紫的床边。

  “我是不是生了很严重的病?”

  伊紫一脸不安地看着她,爱娜这才发现自己忙得忘了解释。

  “不是,你这个每个人……不,是每个女生都会有的,而且以后还要每月都麻烦一次。”见伊紫眼中的惶恐不安慢慢变成了好奇疑惑,爱娜笑着掏出准备好的东西,向她伸出了手,“先去一下厕所吧。”

  于是两人去了厕所。

  等回到医务室时,两个人都是满脸通红,深感疲惫地一起倒在了医务室的床上。

  “爱娜你明知道我什么都不懂,还欺负我……”

  伊紫嘟着嘴,好久不见的大小姐脾气也冒了出来,爱娜忍不住笑着捏了捏她的脸颊。

  “还不都是你太笨啦,这种女性本能一样的事也就只有你还要人教了。”

  “居然说我笨!!看我——唔!”

  上一秒还像只炸毛的猫咪一样要扑过来,下一秒就可怜兮兮地蜷缩成一团。

  “别乱动了,实在疼得厉害的话我还是去找老师要点药吧。”

  “呜……没事……”

  “和我在一起就别逞强了。”

  她安慰地摸了摸伊紫的头,淡紫色发丝的触感像细软的小动物的毛发,伊紫也难得地没有反对。

  没有毒舌任性,也没有强行装出的成熟稳重,此时的伊紫将脆弱的一面完全暴露在她的面前,就像一个普通的女孩子,也会有难受到不想再伪装自己的时候。

  爱娜觉得她心中某个柔软的地方肯定被占据了,那里只小心翼翼地塞满了伊紫一个人的事。

  “还好爱娜你在我身边,要不然我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浑身酸软无力的伊紫抓住了爱娜的衣角,半眯着眼睛的样子看上去是困了。

  真拿她没办法。

  “要是没有我的话,你肯定会去找梅里美老师说那些胡话吧,哈哈想一下都觉得好笑。”爱娜笑弯了眼睛,某种奇妙的优越感也让她非常愉快,“这些事梅里美老师可不能教你。”

  “嗯嗯,是是是,爱娜你最好了。”

  漫不经心地说着打了个哈欠,伊紫突然想到了什么地凑了过去,两个人面对面地靠近,爱娜这才发现小花神的眼睫又长又卷,那双眼睛如天空般透明澄澈。

  “这件事你可别告诉别人啊。”

  “嗯,好啊。”

  爱娜将手搭在伊紫的腰上把她搂着,已经闭上眼睛的伊紫无意识地随着她的动作调整了一下位置后就立刻陷入了梦乡,只留下爱娜一个人听着时钟滴答的声音直到铃声响起。

  离放学还早,不如她也先睡一会儿好了。

  这么想着爱娜也闭上了眼睛。




【End】

评论(3)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里拉贝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