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拉贝尔

腿肉风干场,停止更新
◆◆禁止转载◆◆
专注小花仙游戏相关脑洞,CP杂食
请善用归档功能吃粮

亲吻的多种方式

●突发奇想的段子

●大概是无脑甜

 

 

 

 

稻露

 

  稻荷大约是用光了所有的勇气才牵起了露缇娜的手,被月神所眷恋着的花神之灵的手也微凉如月色,他僵了半天后才低下头去在莹白上一吻。

 

  “……稻荷?”就连露缇娜的长反射弧也跟了上来;

 

  她不知道稻荷为什么会这样做,但手上一触即逝的温暖却并非虚无。

 

  狐狸面具下的微笑似风在散满月华的心中掠起细不可见的涟漪。

 

  “你能与我共舞一曲吗?”

 

 

安塞

 

  塞缪尔不否认,他的友人确实有被称为“缪斯”的美貌。

 

  专注于绘画的少年仿若天使般不容一丝污秽,落在他身上的光芒也沦为不起眼的点缀。拿起桌上的白瓷杯饮下温热的红茶,塞缪尔靠着门边看着安格斯落下最后一笔。

 

  天使马上就要坠落了。

 

  “塞缪尔!”瞬间完成神祗到神经病的转变,安格斯两眼发光地扑过来像只大型犬一样挂在他的身上,“你什么时候来的?”

 

  “松开!茶要撒了!”

 

  塞缪尔极力不让茶杯倾斜,却不料对方抓住了他拿着茶杯的手。

 

  “这是给我的茶吗?我正好有些口渴了!”

 

  “喂!等……”

 

  塞缪尔心疼地看着喜欢的茶被对方当水一饮而尽。

 

  达到目的的安格斯意犹未尽地舔了舔被茶水轻润的唇瓣,从蔷薇的奢香中品出了淡薄的茶苦味。

 

 

异库

 

  “生日快乐!祝你也祝我!”库库鲁笑眯眯地看着异国皇子,说:“闭上眼睛,我要送你一份礼物。”

 

  长长的眼睫将蕴有沉重回忆的眼眸遮掩,异国皇子闭上了眼睛。

 

  库库鲁盯着如同沉睡般的精致容颜,心里有点痒酥酥的感觉,他深吸了一口气后,按下波涛汹涌的情绪与紧张,闭着眼睛亲了下去。

 

  “……?”

 

  蓝紫交融的眼瞳中记录了由惊愕到恍然大悟再到恼羞成怒的全过程。

 

  “你为什么没有闭眼睛?!”库库鲁满脸通红地控诉着,他刚才紧张得亲错了地方的样子都被对方看见了!太丢脸了!

 

  也许是因为这个意外的惊喜,异国皇子的嘴角微微上扬,他将那个未完成的吻重新开始了一次。

 

  “谢谢你的礼物。”

 

 

塔西

 

  西蒙觉得他有一个问题应该和塔巴斯好好谈谈了。

 

  “你问我为什么有时候接吻会咬你的嘴唇?”魔王挑起了一边的眉毛,手中把玩着白色发丝,“你猜?”

 

  “我不猜。”西蒙不打算和他绕圈子,“比起原因,我更希望你能停止这种行为。”嘴上老挂着暧昧的咬伤也太不成体统了。

 

  “停下是不可能的,我倒是不介意你咬我。”

 

  西蒙盯了对方那张嚣张的笑脸大半天后,拉着黑色的羽领堵住那条令人火大的弧度。轻吮了几下后,牙齿在薄软的下唇上犹豫地蹭着,西蒙已经好几次地尝过用力咬下让鲜血都流出的疼痛,现在由他来给予对方却——

 

  “唔!你!”

 

  捂住再次受伤的嘴唇,出乎意料的偷袭让西蒙不禁怒视起凶手。

 

  “你动作太慢了。”

 

  嗤嗤地在西蒙耳边发出笑声,塔巴斯回味着刚才尝到的血液的腥甜。

 

  他的东西当然要好好做上标记。

 

 

 

 

 

【End】


评论(7)
热度(1197)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里拉贝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