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拉贝尔

腿肉风干场,停止更新
◆◆禁止转载◆◆
专注小花仙游戏相关脑洞,CP杂食
请善用归档功能吃粮

冷CP短篇.2


化妆(尤芙)


  “男人婆~”


  富有磁性的男声在爱芙耳边响起时,她不由自主地一颤,手下还差一步就要完成的家具就因为这一手抖而完全报废。


  几乎就在瞬间,肉眼可见的黑暗低气压笼罩了爱芙全身。她面目狰狞地瞪着身后的罪魁祸首,从嘴里挤出对方的名字:“尤——里——”


  “哎呀,爱芙你在做家具吗?让我看看你又准备做……”


  在紫色的头发靠过来的瞬间,爱芙脸上闪过一抹绯红。拉过一旁的废布掩住桌上的失败品,一边气势汹汹地踹开对方:“娘娘腔!你又过来做什么!?”


  “呜啊!呃……男人婆你还是这么暴力……”


  尤里捂住被踹的地方,揉了几下感觉不再痛得那么厉害之后,又不知死活地凑了过去:“有什么不能让我看的?好歹我们也算是交往了,难道你是在害羞?”


  “你才害羞!失败的东西你也不想让人看到的吧!”爱芙咬牙切齿地吼完这一句。


  但直到尤里耸肩放弃偷看,开始将他化妆箱里的东西摆上桌时,将重心放错了位置的爱芙才反应过来他刚刚到底说了什么。


  交往!


  爱芙的脸彻底烧了起来。


  两天前,刚好是圣诞节促销才结束的时候,她赶完了一堆圣诞用的榭寄生花圈累得半死不活,然后就又被尤里拖去过圣诞节。


  两只单身狗一边喝酒一边互相斗嘴,半醉半醒之间也不知道说了些什么,清醒的时候她就已经被尤里抱在了怀里。


  结实的手臂将她紧紧拥住,被搂住的地方传来的力度是与想像中完全不同的强大,爱芙此时才意识到抱着她的是一个男人。


  嗅着对方身上脂粉的香气,她感觉心跳在不断加速,温热带着酒气的鼻息喷在她的肩上,痒痒的感觉上她忍不住地蹭了几下。


  '我们交往吧?'


  她的大脑瞬间当机,过了许久,才低下头懦懦地从嘴里发出一声比猫叫还小的声音。


  但交往……到底怎样才能算是交往了呢?


  事实上, 她和尤里的相处与以前完全没有任何不同。对方依旧不请自来地打扰她工作,她也依旧暴力相向,两个人一天吵上十个来回都属于正常情况。


  即使从未有过经验,她也知道真正的交往绝不会是这样。


  “……娘娘腔你在做什么?”各种各样化妆工具摆在桌上,那些工具她不仅叫不出名字来,有些甚至她连见都没有见过。


  “最近我在斯尔克那里淘到了一本化妆书。”尤里摆弄着那些工具,按照顺序排好,“里面有不少妆都很棒。”


  “那和我有什么关系……别推我!你干什么?!”


  被尤里不由分说地按在椅子上,爱芙警戒地看尤里拿着做工精巧的瓶子接近自己,就像一只快要炸毛的小猫。


  “当然是给你试试里面的妆啊,你有好好洗过脸了吗?”


  “当然洗了!不对,我才不要……喂!你有在听人说话吗?!”


  尤里将小瓶内的液体倒在手上,那淡紫色修颜液在爱芙看来,简直就像是安德鲁调制出出来的世纪浓汤。


  “你的肤色比较暗,调整就用紫色就好了。”


  “尤里你是在讽刺我吗!不够白还真是抱歉了!!”


  温热的手指将乳液在她的脸上涂抹均匀,动作轻柔,仿佛触摸的是易碎品一样。


  “别说话,也别睁眼。我要给你上粉底了,一会进眼里去了可别哭啊。”


  “谁会哭啊!”


  但她还是听话地闭紧了双眼,微凉柔软的海绵的触感游走在肌肤上,让她不由自主的紧张了起来。


  粉底、画眉、眼影、睫毛、腮红,最后是唇彩。


  爱芙忐忑不安地在黑暗中任由尤里在她的脸上为所欲为。


  失去视觉,触觉与听觉就变的格外敏锐。尤里每一次的动作都会牵动起她所有的神经,像是期待,又像是害怕一样的感觉让她的心跳失去了控制。


  感觉心脏快要坏掉了。


  “好了,睁开眼睛吧。”


  漫长的等待时间终于结束,爱芙松了一口气,睁开了眼睛。


  映入眼帘的,是尤里有些得意洋洋的笑脸。


  没有多想,爱芙就一拳砸了过去。


  “呜!嘶——”尤里倒吸一口冷气,脸上被打的地方火辣辣的,稍稍开口都会引起撕心裂肺的疼痛,“男人婆你又发什么神经?牙齿都快被你打掉了。”


  本来并不是故意打上去,正准备道歉的爱芙听见他这句话,顿时就怒了:“谁让你未经允许随便给我化妆的!反正我就是个男人婆又不好看!画什么妆!”


  说完,她就感觉眼睛像进了沙子一样分泌出了生理盐水,下意识地想用手去擦拭却被尤里抓住。


  “会把妆弄花的。”尤里小心的用纸巾吸走她眼角溢出的泪水。


  “没有谁说你不好看,倒不如说……”


  尤里转头稍稍别开视线,从耳朵开始,他的脸上泛起了红晕。


  “你是我见过的最美的女性。”


  并不是什么恭维的场面话,他是真心这样认为的。特别是爱芙工作时朝气蓬勃的样子,让即使是在爱芙身边时间最长的他,也不由自主的看呆了。


  “!”


  爱芙感觉自己浑身的血液都冲向了头部,让她头晕目眩,脸上热得她都开始有了自己头上在冒烟的错觉。


  少女脸颊染上了蔷薇的颜色,妆容将爱芙平时并不显露的女性气质凸显出来,使她整个人看起来也像花朵一样惹人怜爱。


  目不转睛地盯着少女难得一见的害羞模样,尤里不由自主的低下了头……


  柔软到令人难以置信的触感从嘴唇上传来。


  爱芙睁大了眼睛,看着尤里的脸在自己眼前无限放大——


  然后又是一拳。


  “呜——!”


  距离两个人成为真正的恋人,似乎还有很长的一段时间。


【End】


评论(4)
热度(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里拉贝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