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拉贝尔

腿肉风干场,停止更新
◆◆禁止转载◆◆
专注小花仙游戏相关脑洞,CP杂食
请善用归档功能吃粮

亲亲抱抱举高高



■交往前提段子

■只有亲亲抱抱并没有举高高

■作者失智的ooc注意



cp见tag







【白安】





  时钟嘀嗒响了一声,时针微不可见地挪了挪位置,安德鲁抬起头,手中的羽毛笔还是被放在了桌子上。他捏住兜帽的边缘,手指在书页上像弹琴般敲击着,在敲到第十一下时,安德鲁终于合上了书本,振动翅翼飞出了家门。



  屋外的阳光刚照到他身上,安德鲁就看见了不远处那抹藏在叶片下的月白色。他不禁加快了速度,到达对方身边的时候,头上的帽子都被冲得向后滑下。



  “爱德文。”喊出名字的同时,安德鲁就拉住了对方的手。



  爱德文回过头来,有些惊讶地看着他,“怎么了?你怎么出来了?”



  “……你生气了?”回想起爱德文出门时的重响,他的胸口也仿佛被重锤压扁一样,连呼吸都变得微不可闻。



  “没有。”



  虽然不是撒谎,但安德鲁知道恋人还是有些介意的——不管是那不愿和他对视的双眼,还是僵硬地任他拉着的胳膊。



  两人的位置刚好在被叶片遮挡的角落,不去刻意寻找的话,一般是发现不了这里的。想到这里安德鲁松开了拉着的手,双手抱住爱德文的腰自然地把头靠在对方的肩上。



  “?!安安?”



  有一丝慌乱的声音在耳旁响起,爱德文迟疑了一下后,手掌无奈地抚上了他的后背,“我真的没有生气,那个声音只是因为门有些旧了,不用力就关不紧。”



  “嗯。”



  身为房主的安德鲁怎么会不知道这个,抱住对方的行为并不是狡猾的讨好,只是因为他想这样做而已。



  像脱手的气球线被抓住了般,繁杂的思绪都被一刀剪断,午后的暖阳照进紫罗兰的海洋。



  “之前你说的花蕾亚的学园祭,我们一起去吧。”安德鲁牵着他的手就打算向目的地飞去。



  “安安你不是只想看书,不想出门吗?”



  两个人会产生争执的原因就是这个。一个想拉家里蹲出去走走,一个死活不愿意出门,彼此都固执己见最后不欢而散。爱德文皱着眉停在原地纹丝不动,如果安德鲁是强迫自己迁就他的话,还不如就让对方待在家里。



  两人对视了半天,安德鲁还是投降了,“满脑子都在想你的事怎么看得进去。”



  本来计划好要看的魔法书一个字都看不进去,脑内被秒针塞满了对方的事,焦躁的情绪让他连短暂的等待都不愿意再忍耐。



  “与其浪费时间,还不如和你一起出来。”



  爱德文看着面无表情的他与染上枫叶色的耳朵,一直抿着的嘴唇渐渐松开,凑过去在恋人的脸颊上印下一个微笑。



  “走吧,我不会让你会觉得这是在浪费时间的。”









【异库】





  库库鲁发现了,两个人坐在一起的时候,异国皇子总是喜欢从背后抱着他,两只手把他圈在怀里,下巴还会轻轻地抵着他的头顶。



  这样的姿势对方什么都没法做,只能看着他在做什么。一想到这点,库库鲁连喜欢的漫画都看不进去了。



  “异国皇子。”



  “嗯?”



  少年的声音像从喉咙深处发出来的一样,又像躺在暖阳下的猫咪发出的呼噜声,带着睡意的朦胧。



  “你要是无聊的话就去做别的事吧,不要再这样抱着我了。”库库鲁一边说着一边将手里的漫画放下,“不仅不方便还很热……”说到这里他自己都有些底气不足,天气渐冷的日子两人凑在一起的温度刚好合适。



  “库库鲁你讨厌吗?”



  “我是怕你无聊啦。”



  他们两个人的兴趣爱好又不一样,要是让他跟着异国皇子一起看那些字又多内容又深奥的书,库库鲁保证自己绝对能在三分钟内就睡着。



  “我不觉得无聊。”修长的手指将漫画书又拿了起来,翻开的页面正是库库鲁刚才看的地方,“你看的这些我都没看过,内容很有趣。”



  “呃、是吗?那好吧。”



  漫画书上帅气的勇士与聪明的魔法师一起打倒了反派,库库鲁盯着没有什么台词的打斗页,总觉得自己似乎忘了什么……他突然转过身去瞪着异国皇子。



  “不是!我是想说你不要这样压着我的头了!压矮了怎么办!”



  对!这才是库库鲁真正想说的问题。



  异国皇子也被这突如其来的指责给弄懵了,他眨了一下眼睛反应过来后,如水晶般清澈的双眸就渐渐弯了起来。



  “……不会的。”声音里的笑意却没有半点掩饰。



  “笑什么笑!我要是矮了就全都是你的错!”



  库库鲁恼羞成怒地扑了上去,两个人比起打闹更像是在你来我往地拍手,他每次的袭击都会被对方准确地接下。



  没有多少体力的小孩子很快就放弃了,库库鲁像只漏了气的皮球滚进对方怀里,抓着弟弟的手继续蹂躏。



  “很久以前我就在想。”小小的手指蹭过带着薄茧的皮肤,“这样碰到你的时候就能意识到,你是我的弟弟呢。”不管第一印象有多糟糕,也不管隔开他们的时间有多遥远,从触碰的肌肤开始,这个穿透血液的魔法就再也无法中止。



  “只是弟弟吗?”



  被他捏在手里的手掌扣了过来,十指以不可分离的力度交握着。头顶似乎被什么柔软的东西碰了一下,库库鲁红着脸的瞪视显然没有多少攻击力。



  “都说了不准压我的头!”









【安赛】





  “呜小赛赛怎么办啊……”



  “自己想。”



  赛缪尔无视自己发小兼恋人的哀嚎,无情地拿起桌上的茶杯慢悠悠地喝了一口,红茶的清香将那股颜料的味道稍稍淡去了一些。



  盯着空白的画布至少有半个小时的安格斯将画盘放下,表情崩溃地抓了抓自己的头发。距离老师给的交画时间只剩下最后三天了,可他现在连画什么都还没想出来,更不用说动笔了。如果是其它学科都还好,绘画专业就连赛缪尔也爱莫能助了,最多能在画室里陪着他。



  看他纠结成那样,赛缪尔单手撑着下巴咳嗽了两声,“你们老师出的题目是什么?”



  “……小赛赛你抱我一下我就告诉你。”



  安格斯一边说着一边摊开了双手,被阳光亲吻过的双眼盯着他,赛缪尔愣了一下又立马别过脸去再看他。



  “不要。”



  “诶……但你抱抱我的话说不定我就有灵感了呢?”



  他仿佛看见对方头上两只毛茸茸的耳朵垂了下去,赛缪尔揉了揉眼角,“被人看见了不好。”



  “不会有人来的,我把门锁好了。”毕竟创作时需要安静的环境嘛,安格斯发誓他绝对没有别的想法,“不行吗?”



  “……”



  这个人就是拿准了他不会拒绝才敢提这种要求。



  赛缪尔走了过去,明明只是几步的距离他却觉得走了十几分钟,心脏也随着脚步加快了跳动。弯腰,抬手,温暖又熟悉的手臂就跟着环住了他的腰,赛缪尔将头低下靠在对方的肩膀上,蔷薇的花香在金色的丝线中飘散。



  温热的柔软在他的耳根停留了一瞬,赛缪尔立刻松手弹了起来。始料未及的安格斯被他撞到了下巴,一边捂着被撞的地方,一边哀嚎,“小赛赛,好痛啊……”



  “……自作自受。”



  赛缪尔转过头去,从窗户上玻璃的倒影中看见了对方笑得傻兮兮的模样。



  “不过充电成功,我感觉灵感的小天使已经向我射了一箭,正中红心!”



  “你是傻瓜吗?”



  被亲过的耳根烫得惊人,赛缪尔喝下手中凉透的茶水希望能降些温度,外面的天空渐渐燃起了火焰,橘黄色的暖阳照进来,将他嘴角翘起的弧度给遮住。



  “对了,你们老师规定的题目到底是什么?”



  “无题。”安格斯冲他眨了眨眼睛,接着就拿起笔在画布上涂上大致的分部。



  “……那不该很简单吗?”



  “不不,正是这样才头疼,不过现在我已经想好要画什么了。”



  解决问题后心情明显不错的安格斯哼着歌,手上的画笔如同他身体的一部分般快速地挥舞着。



  “那你准备画什么?”赛缪尔好奇地走过去站在安格斯的身后看了看,不过现在才刚刚开始,大片的色彩根本看不出作者的目的。



  “你猜。”



  不想和他玩你问我猜的游戏,赛缪尔选择坐回位置上继续看自己的书。



  窗外的太阳渐渐落下,等安格斯终于停下画笔宣布暂停后,赛缪尔凑过去想看看完成后的画。然而只是瞄了一眼他的眉头就瞬间皱成一团,脸上也像被涂上了红色颜料,不知道是在生气还是害羞。



  “不准交上去!”



  “诶,为什么?我觉得画的挺好的啊。”



  “总之就是不准!”









【End】





 


评论(10)
热度(2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里拉贝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