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拉贝尔

腿肉风干场,停止更新
◆◆禁止转载◆◆
专注小花仙游戏相关脑洞,CP杂食
请善用归档功能吃粮

【尤芙】trick or treat



▲400粉点文

▲有私设与ooc











  “这位女巫小姐,可以打搅你一下吗?”



  被富有磁性的声音给叫住,爱芙转过头去,看见一个面色苍白双眼猩红的男性正对她微笑。



  简直就像从小说里走出来的吸血鬼一样,这个人打扮得也太逼真了吧。她一边这样想着,一边点头示意,“说吧,什么事?”



  “请问你有没有见过一个和你差不多高的魔女呢?”青年眯起他那双眼睛,从张合的双唇之间可以看见明显的尖牙,“是一个带着一只猫头鹰,有些话唠的红发女孩。”



  “抱歉,我没有看见。”



  爱芙摇了摇头,她冲出来时根本就没注意到周围的情况,不然也不至于会把黛薇薇送给她的头饰给弄掉了……回想起刚才发生的事,当时的感受又再次浮现上来让她皱紧了眉头。



  “虽然有些失礼,但我能问一下你为什么会难过吗?”



  “啊?”



  吸血鬼极具绅士风度地对她笑了笑,“我可不是看着女士流泪难过还无动于衷的人,尽管是初次见面,但你能和我分享你的烦恼吗?说不定我能帮上你的忙。”



  爱芙愣了一下,接着忍不住笑了起来,一边笑还一边搓起了自己的手臂,“你怎么说话和……我一个熟人一样,听得我别扭死了。而且在那之前你不该先自我介绍一下吗?”





  青年也没料到她会是这样的反应,不过脸上的表情也只是僵住了一秒就恢复了原样,“是我疏忽了,我叫修。”



  “我叫爱芙,是家具店的老板。”爱芙伸出手过去,握住了那只纤细苍白的手,才发现对方的体温低得惊人,“怎么这么冷?”



  修抽回了手,笑着回答了她,“天生就是这样。”还从胸前的口袋里抽出手帕仔细擦拭那只被握过的手。



  这种洁癖龟毛的地方也真是……察觉到自己又在想那个人,爱芙不禁摇了摇头,开口试图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却不料在她出声前就被对方先一步打断了。



  “是和那位熟人有关吗?”



  “诶?嗯……是这样没错,可你怎么知道的?”



  “我怎么知道并不重要,还是请你说出你的烦恼吧?”



  在月圆之夜的背景下,逆着光的吸血鬼微微勾起唇角看着她,爱芙就像喝下了一杯酸涩的葡萄酒般,脑袋里的思绪全部短路,不由自主地说出了那些她原本并不想说出来的话。



  “都是尤里那家伙!什么叫‘试试的话和我交往也行吧?’啊?!那种说法不是故意惹我生气吗?……所以我就揍了他一拳跑了。”



  气冲冲地说到最后,爱芙的声音却渐渐小了下去,低头看着地面的她没有发现,对面吸血鬼那仿佛看着跳进陷阱中的猎物般的眼神。



  “是在为了男性而烦恼呢。”



  冰冷的手指抚上脸颊,令她抬起头来,那股带着铁锈味的红酒气息仍未散去,反而变本加厉地紧紧缠绕着她。



  “就让我来让你忘记这——”



  修的话还没说完,爱芙就感到手腕被谁从后面抓住了,接着她就撞进了一个熟悉的怀抱里。



  并不宽厚还带着淡淡的脂粉味道,却让她无比安心。



  “请问您找她有什么事吗?”一路跑过来的尤里喘着气,想起刚才看见的场景他就不禁皱起了眉。



  修双手半举着,一副我什么都没干的模样,“只是问个路而已。”



  “爱芙小姐,你对男性更警惕一些比较好哦。”



  微笑着说完,他向两人摘帽行礼后就化为蝙蝠消失了。



  “诶?变成蝙蝠了?!”



  爱芙目瞪口呆地看着他消失在夜空里,许久才想起要从尤里的怀抱中挣脱出来,却不料她一动对方就抱得更紧了。



  “你放开我!”



  “爱芙,你先就这样听我说。”



  “我不听!”



  但不管爱芙怎样挣扎,环抱着她的双手仍纹丝不动,突然意识到对方也是一个成年男性时爱芙不禁涨红了脸,不知道是用力憋出来的还是其它原因。



  “之前的事我跟你道歉,是我不对,不该那样跟你开玩笑。”



  “开玩笑?”



  “嗯,对不起。”尤里在心中叹了口气,这是他能想到最好的办法了,“所以你就当我在胡说八道吧。”



  “!尤里你——!”



  爱芙说不出自己现在心里是怎样的感受,她闭上双眼,不想让那些软弱的泪水流出来。



  “但交往是认真的。”



  到刚才为止都紧紧抱着她的手松开了,爱芙看着尤里走到她的面前,淡淡的月色让那羞涩的绯红也染上了少女的脸颊。



  “虽然不想认同刚才那家伙的话,但爱芙你确实该对自己的魅力更有自觉一点……我不想你被其他人抢走。”



  “所以,请和我交往吧。”















【End】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里拉贝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