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拉贝尔

腿肉风干场,停止更新
◆◆禁止转载◆◆
专注小花仙游戏相关脑洞,CP杂食
请善用归档功能吃粮

当然是选择原谅她啊


单方面性转,cp顺序见tag




【异库】



  ‘那就麻烦你帮忙把她带回去了。’


  黛薇薇丢下这句话就离开了,异国皇子看着已经躺在椅子上睡熟了的库库鲁,无奈地叹了一口气。


  短得跟男孩子一样的头发蓬松乱翘着,微红的脸颊与露在外面的手脚一样看上去软乎乎的,紧闭着的睫毛像刷子般浓密细长,睡着的女孩就像天使般安静可爱。


  不论是黛薇薇,还是库库鲁,都太善良,太容易相信别人了。


  当然并不是说他就是什么坏人,又或者打算做什么坏事。只是在他一次又一次地破坏了他们的生活,一次又一次地伤害了库库鲁之后,还给予他这样的信任……


  异国皇子俯下身,打算将库库鲁抱起来时,对方却呼地一下睁开了眼睛。


  女孩眼神清明得不像才睡醒的样子,笑着张开的嘴里露出了两颗尖利的虎牙,跟主人一样得意洋洋地显摆着自身的存在。


  “怎么样?吓到你了没?”


  少年将扶着她肩膀的手松开,垂下的发丝没有遮住他眼中腾然点亮的光彩,他稍低下头微笑着回答。


  “嗯。”


  库库鲁这才满意地从椅子上坐了起来,一边整理着衣服一边又有点懊恼。


  这和她原先计划的可不一样,唉,但要被异国皇子抱着回去的话更难为情!公主抱什么的只适合芬妮那样可爱的小公主,她这个爱捣蛋的讨厌鬼还是不要——


  她才这样想,身体就已经腾空被对方抱起来了。


  “!等?!”库库鲁瞪圆了眼睛,像吃惊的幼犬一样。


  “黛薇薇让我送你回去。”


  “但也不用!我不要公主抱啦!”


  “?那我背你吧?”


  好像哪种都不太好。对着异国皇子那副认真的表情,不知道该怎么选择的库库鲁干脆把脸埋进了他的披风里,从软毛里窜出的小巧耳尖早就红透了。


  “算了,就这样吧。”


  其实被人抱着感觉也不差……就是心脏跳得有点难受。





【白安】



  虽然是女孩子,安德鲁不修边幅的程度连黛薇薇都看不下去。


  懒得梳头就将头发剪短,不用任何化妆品,不戴任何饰品,一年倒头都只穿着那件魔法袍,拉起兜帽就连头发都不用打理了。要不是还有爱德文监督着,恐怕她会沉迷于魔法实验中连洗漱都忘记。


  牛奶盒的方形开口倾斜着倒出里面的液体,估着倒满两杯后,爱德文拿着马克杯走进卧室。


  安德鲁正坐在床上,手里还拿着纸张,看来她又在研究魔法了,这些材料应该是过来时趁他不注意带过来的。听见他的脚步声,安德鲁抬起头来看着他伸手,“谢谢。”过长的袖子遮住大半的手掌只露出了四根修长的手指。


  爱德文把牛奶递了过去。虽然两个人从朋友成了恋人,但留宿还是头一次,安德鲁没有换的衣物就只能穿他的衣服了。男女身形不同,自己穿着合适的衣服挂在她身上松松垮垮的,肩膀处更是露了半个肩头,似乎只要轻轻一碰衣服就会滑落。


  安德鲁低头一边看资料一边小口啜饮着牛奶,胸前大片露出的肌肤跟牛奶一样白皙,爱德文尝着牛奶的甜味,将杯子放下后就走到了床边。


  “你在我这里就不要再研究这些了。”


  从安德鲁的手里抽走纸张,爱德文低头吻住了她。


  淡淡的牛奶甜味在舌间传递,同一款沐浴露的味道飘了过来,明明是已经闻惯了的味道此时却格外诱人。爱德文不知道女性的身体是不是都像这样柔软,他小心地抱住安德鲁,害怕一用力就会将她弄疼。


  “哈啊……”


  亲吻结束后安德鲁睁开双眼,如晨间盛放的紫罗兰般的双眸中微漾着水光,被吻过的唇瓣透出樱桃般的红色,再往下就能看见宽大的衣领间露出的圆润曲线。


  “可以吗?”


  “……”


  耳边的喃喃细语被环上肩颈的手臂回答,爱德文顺势将安德鲁推到在床上,埋头在她的颈部印下一个吻痕。





【塔西】



  当那滴泪落下时,塔巴斯愣住了。


  记忆中的西蒙虽然身为女性却丝毫不输给任何一个男性,文武双全性格也豪爽大方,坚毅地守护着这个国家,可以说是完美的如同女神般的存在。不管是练习得遍体鳞伤还是被他背叛伤害,甚至是在父王去世时她也没有掉过一滴眼泪,就像一个没有感情的机器人,塔巴斯也曾因此憎恨过她的冷漠无情。


  现在西蒙却在他的面前哭了。


  “塔巴斯,我什么都知道了……所以别走,别再离开了。”


  一滴,两滴,晶莹的泪珠不断地冒出来,滑过脸颊留下一道水印。就算他不停地用手去擦也不能止住,本来就不擅长应付女性的塔巴斯现在是进退两难了。


  因为哭泣而喘不上气的声音还在呼唤着他留下,塔巴斯干脆抓过对方纤细的手腕抱紧了她。


  “我不会离开。”


  话语比行动更有效地止住了眼泪。


  塔巴斯稍微松开了一点手臂,西蒙锻炼的再好身体也还有着女性的柔软,在亲密的接触时就不可避免地会感受到到这点的存在,这使他不可避免地红透了脸。说起来上一次的拥抱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自从意识到自己对西蒙的心意后,他就下意识地避开了与对方的接触,其他人也只当他在叛逆期而没有在意。


  然而不论过多久,这个怀抱都是如此温暖。


  他低下头,再次承诺下也许不会兑现的诺言,“我不会离开你的。”


  西蒙攥紧了他背后的衣服,在塔巴斯看不见的脸上绽放着少见的狡猾的微笑。


  她知道眼泪是对付塔巴斯最有效的武器。





【安赛】



  低下来的刘海遮住了那双认真的眼眸,白色柔软的发丝被束成马尾在脑后垂下,只有两边不长不短的鬓发落了下来,又被纤长的手指拨到耳后。


  安格斯刚走神就被赛缪尔用笔敲了额头,清脆的声音与疼痛感同时响起,安格斯轻呜了一声,无辜地眨着眼睛望着赛缪尔。一直以冷静严肃出名的少女此时也面无表情地对着他,手上敲击过他额头的笔在书上反复点击强调着。


  “认真点!我可不想你期末还要来找我求救。”


  没错,现在他和自己青梅竹马的玩伴在他家里进行周末补习。


  安格斯把视线重新放回书上,“小赛赛你太不可爱了……你这样以后会没人要的。”


  “有时间说废话不如多做点题,这道你又写错了!”


  赛缪尔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样子凑了过来,用笔在纸上一边写一边给他讲解,只可惜安格斯的心思又跑偏了。


  因为两个人的距离极近,安格斯能够闻到赛缪尔身上那种甜甜的香味,就像他想象中女孩子所应该有的那样,清淡的又有些甜蜜的香味。应该是洗发水的味道?安格斯考虑着要不要向赛缪尔询问一下,等回过神来时他已经一只手搂住了赛缪尔的肩,低头在对方发顶轻嗅着寻找那股香味的来源。


  时间都仿佛停止了一样,只有心跳的节奏在稳定地缓慢地加快。


  在赛缪尔推开他生气的前一秒,安格斯为他今天的异常找到了原因。


  “小赛赛也已经是一位女性了啊……”


  “胡说八道些什么,快做题!”


  “好疼!”





【梵月】



  “梵天!你太过分了!”


  五月气鼓鼓地打了梵天一下,她实在是太生气了!梵天居然和别人说她是个男孩子!就算花神之灵体型太小她也披着披风看不出什么明显的特征,但也不能说她是男生啊!


  “嗯?我有做了什么吗?”


  梵天笑眯眯地装作认真思索的样子,五月知道他肯定是在装傻,更加生气的她直接转过身打算不理这个坏心眼的人了。


  “生气了?”


  “嗯!”


  兔子先生晃了晃他的耳朵,凑过去拉住五月的手。


  “不要碰我!”


  五月挣扎了几下,怒气变成委屈的泪水在眼眶里不断打转。


  “别生气啦。”梵天摇了一下权杖,“五月你这么可爱肯定大家都看得出来你是女孩子的。”

  “!那你还说我是男孩子!”


  “所以……”榛色的眼瞳动摇地偏向了一边,然后就又露出了无奈的笑意。还没等五月看出这些来,她就被梵天在她额头上落下的亲吻给吓到了。


  “我有点吃醋了。”


  五月满脸通红地捂着额头,翠绿的眼睛里全是梵天微笑的样子。


  “这点恶作剧就原谅我吧。”




评论(4)
热度(635)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里拉贝尔 | Powered by LOFTER